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場前所未有的歷史鉅變正在向我們急速走來 (圖)
 
大紀元評論部
 



【人民報消息】一場前所未有的歷史鉅變,正在向我們急速走來。

去年底大紀元發表系列《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人們在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後,紛紛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開啓了一次世界歷史罕見的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精神覺醒運動。

最近半年以來,每月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的人數超過60萬人,目前總數即將達到500萬。而在中國大陸,還有大量民衆將自己的退黨聲明張貼到公共場所。

涓涓細流終於匯聚成爲波瀾壯闊的洶湧大潮,一個新的時代已經開始。

中共政權存在的意識形態基礎是仇恨,只有在仇恨氾濫的條件下,濫用暴力才能合理合法地繼續存在。因此,在共產主義破滅的今天,大陸鼓吹民族主義和國家主義,才能維持仇恨的民意基礎,從而延續中共的暴力統治。

如何對待中共是常識性的選擇

關於中共,世界上或有十分分歧的看法。而如何面對所謂中國的崛起,世人也同樣衆說紛紜。實際上,觀察和分析中共,不需要非常深刻的理論和複雜的邏輯判斷,我們需要的只是人類最基本的常識。

二百多年前,對美國獨立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書名爲《常識》。這本多次名列「對美國曆史影響最大的書籍」之首的小冊子,只有大約十多萬字,內容其實相當簡單,宗旨是人的平等,貴族和國王沒有權力決定別人如何生活等等。但這本冊子的所說的常識,直接導致美國的獨立建國,而考慮到美國對全世界產生的巨大影響,可以說這本名爲《常識》的小冊子,實際上影響了近代百年世界潮流的基本走向。

中國文化源遠流長,幾千年的文化傳統,實際上也基建於很簡單的一些常識,就是「仁義禮智信」,「敬天知命」,「忠孝仁義」等。

而專制的國家和政權,特別喜愛貌似高深的理論和抽象的概念,其最終目標,是把簡單而平直的人類常識加以扭曲。在納粹那裏是國家社會主義,而在中國共產黨那裏,過去是共產主義而今天是所謂的民族主義。在這些貌似高深的理論和主義之下,罪惡不再是罪惡,黑白可以顛倒。

今天,讓我們回到常識來進行判斷。中國共產黨過去幾十年來行惡不斷,暴行罄竹難書,其罪難恕,事實是如此的簡單和清楚。留給我們的,其實是如何選擇的問題。所以,如何對待中共的問題,實質上是一個選擇的問題。

選擇「善」還是「惡」;選擇「好」或者「壞」,不僅涉及人的尊嚴和價值,同樣決定個體生命和人類的未來。

中共是歷史上最殘暴邪惡的專制政權

中共是人類歷史上最殘暴邪惡的專制政權。在和平時期,中共一次又一次的對無辜的中國民衆進行屠殺和迫害。短短的55年暴政,有8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是希特勒納粹所屠殺的猶太人總數的13倍。

在二十一世紀人權理念高揚的今天,中共仍然在殘忍的對億萬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羣體滅絕性的迫害,對千百萬要求維護自己正當權益的弱勢羣體大肆鎮壓,對追求獨立思想和言論的知識份子肆意關押判刑。

半個世紀以來,國際社會見證了中共如何剝奪十幾億中國人的自由和尊嚴,如何踐踏世界的普世價值,如何腐蝕人類的道德良知。但在中共無所不在的謊言欺騙、經濟誘惑和流氓耍弄下,國際社會要求中共改善狀況的努力一次次的遭受挫折失望。

中共危機四伏 民衆紛紛抗暴

時下的中國大陸,因爲中共的腐敗無能和自私殘暴而危機四伏。中共不得不面對四處暴動、民間維權抗爭不息的局面。2004年有7萬多起民衆抗爭事件,參加人數達3百多萬。今年秋夏之交,廣東汕尾、太石村和重慶特鋼相繼傳出成千上萬人的維權抗爭事件。不久前,太石村村民和重慶特鋼職工遭到中共當局的暴力鎮壓,維權律師、採訪記者、專家教授在太石村遭到有預謀的惡劣的人身攻擊。中共的流氓化、黑幫化和法西斯化,對中國百姓維權的出路構成了最嚴峻的挑戰。

和平理性拋棄極權專制

中國大陸爆發前所未有的退黨大潮是一個里程碑式的事件。在中國的歷史上,從來沒有那麼多人敢對殘暴的執政者如此大聲說「不」。在人類的歷史上,也從來沒有那麼多人採用如此和平理性的方法拋棄一個極權專制。

這是一個歷史奇蹟,正在改變中國和世界。

海內外中國人大規模退出中共,是一個新的歷史紀元的開始。它標誌着億萬中國人正在拋棄對中共的幻想,要求擺脫專制,走向道德覺醒之路。它宣告了中共謊言欺騙和暴力壓迫的破產,宣告邪惡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在中國的失敗,也宣告了人類社會最大的一次社會轉型與變革的開始。

中共正在解體

沒有中共,斬斷了禍根,告別了血腥,有着五千年優秀文明、信仰和道德基礎的中華兒女,一定會開拓出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500萬人退出中共,是一個新的歷史轉捩點。它充分表明,不管中共如何再次對民衆進行政治洗腦、資訊封鎖,政治監控和迫害,中共的解體已經無法避免。它向世人宣告,中共正在解體,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即將誕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2/379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3.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5.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6.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8.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0.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11. 總書記要求高幹不搞婚外情 衆淫官竊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2.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3.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4.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5.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6.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7.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18.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19.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0. 中共快了!永定門城樓龍頭對着中南海吐黑煙 (36,115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1.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2.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4.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7.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28.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29.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0.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1.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072次)

32.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3.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4.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1,100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