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场前所未有的历史巨变正在向我们急速走来 (图)
 
大纪元评论部
 



【人民报消息】一场前所未有的历史巨变,正在向我们急速走来。

去年底大纪元发表系列《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人们在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后,纷纷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开启了一次世界历史罕见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精神觉醒运动。

最近半年以来,每月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的人数超过60万人,目前总数即将达到500万。而在中国大陆,还有大量民众将自己的退党声明张贴到公共场所。

涓涓细流终于汇聚成为波澜壮阔的汹涌大潮,一个新的时代已经开始。

中共政权存在的意识形态基础是仇恨,只有在仇恨泛滥的条件下,滥用暴力才能合理合法地继续存在。因此,在共产主义破灭的今天,大陆鼓吹民族主义和国家主义,才能维持仇恨的民意基础,从而延续中共的暴力统治。

如何对待中共是常识性的选择

关于中共,世界上或有十分分歧的看法。而如何面对所谓中国的崛起,世人也同样众说纷纭。实际上,观察和分析中共,不需要非常深刻的理论和复杂的逻辑判断,我们需要的只是人类最基本的常识。

二百多年前,对美国独立影响最大的一本书,书名为《常识》。这本多次名列“对美国历史影响最大的书籍”之首的小册子,只有大约十多万字,内容其实相当简单,宗旨是人的平等,贵族和国王没有权力决定别人如何生活等等。但这本册子的所说的常识,直接导致美国的独立建国,而考虑到美国对全世界产生的巨大影响,可以说这本名为《常识》的小册子,实际上影响了近代百年世界潮流的基本走向。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几千年的文化传统,实际上也基建于很简单的一些常识,就是“仁义礼智信”,“敬天知命”,“忠孝仁义”等。

而专制的国家和政权,特别喜爱貌似高深的理论和抽象的概念,其最终目标,是把简单而平直的人类常识加以扭曲。在纳粹那里是国家社会主义,而在中国共产党那里,过去是共产主义而今天是所谓的民族主义。在这些貌似高深的理论和主义之下,罪恶不再是罪恶,黑白可以颠倒。

今天,让我们回到常识来进行判断。中国共产党过去几十年来行恶不断,暴行罄竹难书,其罪难恕,事实是如此的简单和清楚。留给我们的,其实是如何选择的问题。所以,如何对待中共的问题,实质上是一个选择的问题。

选择“善”还是“恶”;选择“好”或者“坏”,不仅涉及人的尊严和价值,同样决定个体生命和人类的未来。

中共是历史上最残暴邪恶的专制政权

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残暴邪恶的专制政权。在和平时期,中共一次又一次的对无辜的中国民众进行屠杀和迫害。短短的55年暴政,有8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是希特勒纳粹所屠杀的犹太人总数的13倍。

在二十一世纪人权理念高扬的今天,中共仍然在残忍的对亿万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群体灭绝性的迫害,对千百万要求维护自己正当权益的弱势群体大肆镇压,对追求独立思想和言论的知识份子肆意关押判刑。

半个世纪以来,国际社会见证了中共如何剥夺十几亿中国人的自由和尊严,如何践踏世界的普世价值,如何腐蚀人类的道德良知。但在中共无所不在的谎言欺骗、经济诱惑和流氓耍弄下,国际社会要求中共改善状况的努力一次次的遭受挫折失望。

中共危机四伏 民众纷纷抗暴

时下的中国大陆,因为中共的腐败无能和自私残暴而危机四伏。中共不得不面对四处暴动、民间维权抗争不息的局面。2004年有7万多起民众抗争事件,参加人数达3百多万。今年秋夏之交,广东汕尾、太石村和重庆特钢相继传出成千上万人的维权抗争事件。不久前,太石村村民和重庆特钢职工遭到中共当局的暴力镇压,维权律师、采访记者、专家教授在太石村遭到有预谋的恶劣的人身攻击。中共的流氓化、黑帮化和法西斯化,对中国百姓维权的出路构成了最严峻的挑战。

和平理性抛弃极权专制

中国大陆爆发前所未有的退党大潮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在中国的历史上,从来没有那么多人敢对残暴的执政者如此大声说“不”。在人类的历史上,也从来没有那么多人采用如此和平理性的方法抛弃一个极权专制。

这是一个历史奇迹,正在改变中国和世界。

海内外中国人大规模退出中共,是一个新的历史纪元的开始。它标志着亿万中国人正在抛弃对中共的幻想,要求摆脱专制,走向道德觉醒之路。它宣告了中共谎言欺骗和暴力压迫的破产,宣告邪恶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在中国的失败,也宣告了人类社会最大的一次社会转型与变革的开始。

中共正在解体

没有中共,斩断了祸根,告别了血腥,有着五千年优秀文明、信仰和道德基础的中华儿女,一定会开拓出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500万人退出中共,是一个新的历史转捩点。它充分表明,不管中共如何再次对民众进行政治洗脑、资讯封锁,政治监控和迫害,中共的解体已经无法避免。它向世人宣告,中共正在解体,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即将诞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2/379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3.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5.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8.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0.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11. 总书记要求高干不搞婚外情 众淫官窃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2.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3.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4.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5.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6.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7.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18.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19.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20. 中共快了!永定门城楼龙头对着中南海吐黑烟 (36,115次)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21.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36,017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2.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3.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4.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7.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28.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3,183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29.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0.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1.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2,072次)

32.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3.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未解之谜:屹立百年的永定门城楼竟没打地基(多图)
34. 未解之谜:屹立百年的永定门城楼竟没打地基(多图) (31,100次)

35.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