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大難不死的局長,難得保命的機會(多圖)
 
作者:鄭益
 
2005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吉林省某地區有一位聰明的公安局長,每當上邊有命令要求迫害法輪功學員時,就命令屬下開着警車到街上鳴警笛轉幾圈回來,一方面應付上級,一方面提醒法輪功學員注意安全。他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爲他知道法輪功是好的,是被冤枉的。

東北某地區一位公安局長,因爲與法輪功學員接觸多了,漸漸明白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法輪功是正法正道,從此以後,他多次利用權力和便利條件,巧妙的保護法輪功學員。有一次他遇到車禍,同車的人都遇難,唯有這位局長平安無事,他想起法輪功學員告訴他的話:「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內心明白這是法輪功救了他。後來,法輪功學員去看望他,他激動的握着學員的手連聲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啊!

上面這二位局長是聰明人,沒有傻乎乎跟隨江澤民和中共迫害法輪功,象他們這樣明白法輪功真象的大陸公安現在越來越多。但是,仍然有很多警察和中共幹部因爲昧着良心迫害法輪功,毫不悔過,以至於出現意外暴病死亡,或者是在車禍中重傷、殘疾、死亡,連警察自己都說這是遭報了。

廣東省梅州市豐順縣公安局副局長王祖電,原是豐順縣派出所所長升官爲公安局副局長,新官上任三把火,2000年9月份帶着一批爪牙風風火火地來到輔導站長張油青(音)家,在沒有任何法律的依據之下強行抄家,翻箱倒櫃的抄走一批法輪功書籍,並大罵張油青(音)夫婦,後將張油青(音)送往三水非法判了二年勞教。

2001年1月份,也是農曆臘月二十三,新官上任三個月左右王祖電突發暴病身亡,當時、縣公安局還開了追悼會說此人是爲黨勞累疲倦過度而亡,知情者無不議論此人是迫害法輪功遭了報應,並勸告當地執法者不要重蹈覆轍。因此,當地警察也有所收斂,對法輪功學員不像以前那麼兇狠。

遼寧省原勞改局局長郭建國2002年指使遼寧省各監獄、教養院惡警和犯人,毆打和用各種非法行爲殘害法輪功學員,給參與毆打法輪功學員的犯人大量減刑釋放。2003年春,郭建國全家都犯罪進了監獄。郭建國2003年死在了監獄裏。

2000年正月,河北廊坊市仇莊鄉政法委書記劉鳳軍領一夥人綁架本鄉法輪功學員到鄉政府進行迫害,後來又非法押送到市看守所。當時鄉里只剩下一名有身孕的女法輪功學員。正月十一晚八點,派出所所長王汝光借值班之機,跑到女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的屋裏耍流氓,它將女法輪功學員迎面按倒在床上預行不軌,身懷有孕的女法輪功學員拼命反抗。王汝光見其不從,去拿手銬要銬她。這位女學員趁機跑到辦公室給其丈夫打電話,不一會她丈夫來了。王汝光強姦未遂,做賊心虛趕緊溜了。事後不久,王汝光突然得腦血栓身亡,這個想侮辱女法輪功學員的仇莊派出所所長爲自己的惡行丟掉了生命。

北京龍潭鄉派出所所長李松林,積極迫害法輪功,爲中共賣命,在2005年6月29日突發性腦淤血,當時來的人就把他的喉管切開了,說是爲挽救他的生命,後緊急送醫院搶救未能奏效第二天暴死,死時才48歲。


警車被撞得面目全非
北京市大興區禮賢鎮派出所指導員郎保滿,50歲,2003年正月初十值班時,酒後駕車,車禍身亡,同車同事卻安然無恙。因爲他是違反規定擅自離崗,酒後駕車發生車禍,被認定非因公殉職,而是事故,責任自負,所以對家人未做任何補償。郎保滿的死對同行們震動很大,都私下議論他非法瘋狂抓捕、吊、打、不讓睡覺、不讓吃飯等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這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其他警員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有所收斂。


警車與大客車相撞,警官和親屬死亡
遼寧鐵嶺縣催陳堡鄉派出所王警長誣衊大法、對着揚聲器辱罵法輪功學員。一天到法輪功學員家勒索,回途中發生車禍,一命嗚呼,其妻改嫁他人。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西格木勞教所三大隊隊長惡警何強,追隨江氏流氓集團殘酷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惡行被「法網恢恢惡人榜」四次記載。何強的罪行連累了親生女兒,2005年7月10日左右,何強的女兒(20多歲)出車禍身亡。

黑龍江本溪市北地派出所所長和彩北派出所惡警「老王」在進京抓法輪功學員的路上暴死;平山派出所蔡殿華迫害法輪功學員,暴病身亡。

蔣清平,男,30多歲,原四川省遂寧市中區國安大隊副大隊長,瘋狂抓捕、毆打法輪功學員,於2003年臘月二十八在遂寧突發腦病惡報死亡。

黃英,男,40多歲,原遂寧市公安局惡警,不擇手段、毆打謾罵法輪功學員,於2004年10月帶一年輕女人外出時,突發車禍橫死。

2005 年5月31日,黑龍江雙鴨山市法制科四人開車去饒河辦事,開車者爲一女性,其中一人名叫尹懷玉,其餘三人姓名不詳,途中撞在饒河縣境內公路橋墩上,四人當場畢命。法制科是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的一部份,這四人都曾參與迫害法輪功。

這種教訓很多。


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2005年10月9日,法輪大法學會發表了一個公告,『在江澤民和中共的淫威下,許多省市的一些官員充當了對法輪功學員酷刑及虐殺的主犯或協從,他們利用手中的職權主動或被動的在不同程度上參與了這場迫害。』

『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以前犯過罪的,如想改過,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凡是參與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兇手,這些有罪的、站在死亡路口的中共官員,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保命機會!

 
分享:
 
人氣:20,9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