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衰江正蹬腿 陳至立熱身一年叼上這塊大肥肉(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據爭鳴雜誌2003年12月刊透露,劉淇打著籌備奧運為名,2002、2003這二年開支的招待費竟高達兩億兩千萬元。北京2008年奧運籌備工作開展二年來,各項考察、交際總開支已達21億6千萬元!


管教育的陳至立按動按鈕
這麼大塊肥肉,白吃白花,還跟貪腐一點邊兒沾不上,陳至立看了能不眼饞?所以,2004年1月陳至立就一個猛子紮下去了,凡是和奧運有關係的,陳至立怎麼著也要厚著臉皮伸進一腿。

北京晨報2004年1月16日報導,1月15日,北京奧組委第一次全體會議在北京召開。國務委員陳至立,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北京奧組委執行主席袁偉民,北京市委副書記、北京市代市長、北京奧組委執行主席王岐山,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主席、北京奧組委執行主席鄧樸方出席會議。會議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北京奧組委主席劉淇主持。

北京奧組委中級網站正式開通時,本來跟管教育的陳至立根本不搭杠,但她居然以國務委員的名義按動了北京奧組委中級網站按鈕!

報導說,2004年6月9日,雅典奧運火炬北京傳遞活動起跑儀式在人民大會堂前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接過點燃的火炬。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北京奧組委主席劉淇致辭,國務委員陳至立發令起跑。什麼時候能輪到她發令啊,中共整個都亂套了!


陳發令起跑,中共整個都亂套了!
官方媒體報導說,北京時間8月31日10時35分,中國奧運代表團運動員、教練及官員一行245人乘坐的專機在首都機場降落。奧運代表團在首都機場南停機坪受到了國家領導人李長春、陳至立的迎接。據說很多人有疑問,不知陳至立是否調動工作了。

2004年的最後一天,趁著大家都忙著過年之際,半官半民形式的中新網、而不是中共主要喉舌的新華網出了一個新聞:

中新網12月31日電 中國國務院近日決定調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領導班子,陳至立出任北京奧組委第一副主席。另外,原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袁偉民不再擔任執行主席職務,新任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出任執行主席。 主席:劉淇,第一副主席:陳至立(女),執行主席:劉鵬、王岐山、鄧樸方。

別看江澤民近來不出頭露面,老姘頭陳至立能叼上這塊大肥肉就說明他沒少蹬腿,沒斷了活動。

我懷疑,照目前形勢的發展,2008年中共能召開北京奧運嗎?衰江能熬到那一年嗎?還有,陳至立為何非要趕在2004年最後一天就職呢?難道江澤民真如傳說那樣,一天不如一天,連看演出都要打強心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31/3385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