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衰江正蹬腿 陳至立熱身一年叼上這塊大肥肉(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據爭鳴雜誌2003年12月刊透露,劉淇打着籌備奧運爲名,2002、2003這二年開支的招待費竟高達兩億兩千萬元。北京2008年奧運籌備工作開展二年來,各項考察、交際總開支已達21億6千萬元!


管教育的陳至立按動按鈕
這麼大塊肥肉,白吃白花,還跟貪腐一點邊兒沾不上,陳至立看了能不眼饞?所以,2004年1月陳至立就一個猛子紮下去了,凡是和奧運有關係的,陳至立怎麼着也要厚着臉皮伸進一腿。

北京晨報2004年1月16日報導,1月15日,北京奧組委第一次全體會議在北京召開。國務委員陳至立,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北京奧組委執行主席袁偉民,北京市委副書記、北京市代市長、北京奧組委執行主席王岐山,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主席、北京奧組委執行主席鄧樸方出席會議。會議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北京奧組委主席劉淇主持。

北京奧組委中級網站正式開通時,本來跟管教育的陳至立根本不搭槓,但她居然以國務委員的名義按動了北京奧組委中級網站按鈕!

報導說,2004年6月9日,雅典奧運火炬北京傳遞活動起跑儀式在人民大會堂前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接過點燃的火炬。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北京奧組委主席劉淇致辭,國務委員陳至立發令起跑。什麼時候能輪到她發令啊,中共整個都亂套了!


陳發令起跑,中共整個都亂套了!
官方媒體報導說,北京時間8月31日10時35分,中國奧運代表團運動員、教練及官員一行245人乘坐的專機在首都機場降落。奧運代表團在首都機場南停機坪受到了國家領導人李長春、陳至立的迎接。據說很多人有疑問,不知陳至立是否調動工作了。

2004年的最後一天,趁着大家都忙着過年之際,半官半民形式的中新網、而不是中共主要喉舌的新華網出了一個新聞:

中新網12月31日電 中國國務院近日決定調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領導班子,陳至立出任北京奧組委第一副主席。另外,原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袁偉民不再擔任執行主席職務,新任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出任執行主席。 主席:劉淇,第一副主席:陳至立(女),執行主席:劉鵬、王岐山、鄧樸方。

別看江澤民近來不出頭露面,老姘頭陳至立能叼上這塊大肥肉就說明他沒少蹬腿,沒斷了活動。

我懷疑,照目前形勢的發展,2008年中共能召開北京奧運嗎?衰江能熬到那一年嗎?還有,陳至立爲何非要趕在2004年最後一天就職呢?難道江澤民真如傳說那樣,一天不如一天,連看演出都要打強心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31/338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8.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9.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0.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1.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2.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3.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別國哀悼中共狂歡  江的印尼別墅安在否(多圖)
14. 別國哀悼中共狂歡 江的印尼別墅安在否(多圖) (55,978次)

15.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6.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17.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18. 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52,043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19.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0.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1.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2.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3.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24.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49,001次)

25.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6.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7.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28. 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45,537次)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29.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45,512次)

衰江正蹬腿  陳至立熱身一年叼上這塊大肥肉(圖)
30. 衰江正蹬腿 陳至立熱身一年叼上這塊大肥肉(圖) (45,102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1.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2.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3.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4.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41,805次)

35.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