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上海遇「豪雪」之災 滬民盼江趕快滾開
 
欣欣
 
【人民報消息】上海是江澤民發跡的地方,中紀委建議「體面退休」的原上海市委書記黃菊被江推進了中共政治局常委會,爲他搖旗吶喊。

現任市委書記陳良宇和市長韓正已經成了上海人民炮轟的對象。近日,上海市人大代表,在中央召開的座談會上轟陳良宇、韓正說:黨政一把手,應當自覺公開個人及配偶、家屬的經濟狀況、收入;否則,叫百姓監督市委、市政府工作,怎樣監督?還不是搞假的一套!

除了肆意貪佔,陸沉的上海還搞了一大堆的面子工程,把上海的地面壓得下沉的更快了。

造價12億美元的德國造上海磁懸浮高速鐵路軌道發生沉降,不但存在安全問題,而且由於票價昂貴而乘坐者寥寥無幾。跌了一個大跟頭,交了12億美元的「學費」(中共官場用語)還沒有罷手,又提出要在京滬線採用磁浮軌道列車。

法國的飛機和德國的磁懸浮高速鐵路都是囤積賣不出去的東西,中共拿着外商投資的錢去討好拉攏這些國家政府,上海就是個試驗場。這些事都是江澤民拍板促成的。

新年要到了,30日一場「豪雪」致使上海衆多路段結冰嚴重,申城高速公路已全部暫時封閉,數十個高架上、下匝道採取間歇性關閉。12億美元的磁懸浮高速鐵路更是成了一景

高架管理部門當夜緊急出動16輛撒鹽車,截至30日23時30分,已有十噸鹽撒向高架及大橋。

半小時撒兩噸鹽 史上罕見

據新華網12月31日報導,30日18時後,由於雨雪依然較大,高架路面結冰情況較爲嚴重,市交管部門及時增派警力,在一些比較重要的路段或結冰比較嚴重的路口不斷使用喇叭,提醒過往車輛控制車速,防止事故發生。與此同時,高架管理部門當夜緊急出動16輛撒鹽車。

市政養護人員表示,21日18時,交管部門首先封閉了魯班路轉盤上大橋匝道,隨着雪勢不減,20時封閉了大橋主橋面,工作人員在半小時內大約鋪撒了近兩噸鹽,這在上海市歷史上極爲罕見。

上海市民認爲如此大雪不能硬說是「瑞雪兆豐年」,應該承認是災禍。有些人甚至認爲江澤民住在上海給這裏帶來晦氣。

數十個高架匝道間歇性封閉

爲確保雨雪天氣下的行車安全,在除冰消雪的同時,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適時採取一系列控制措施。內環高架武夷路(南浦大橋方向)上匝道、延安高架(外灘方向)虹井路、婁山關路上匝道、南北高架淮海路(盧浦大橋)上匝道等數十個匝道,交管部門根據車流情況實施間歇性關閉,以疏散積壓車輛。而到了夜間,由於衆多路段結冰情況嚴重,申城高速公路曾一度暫時封閉。

風雪迷眼 交通事故增加一倍

連綿降雪不斷,對申城道路交通造成較爲嚴重的影響。由於風雪迷眼,機動車駕駛員車速普遍比平時減慢50%以上。根據市交巡警總隊統計,30日7時至19時,上海高架道路共發生事故86起,比平時的 40餘起增加不少,車輛拋錨事件50起。不過,由於18時之後,雪勢依然未停,部分路段結冰更爲嚴重,車輛行駛速度相對比較緩慢,碰擦事故也相對較多。

上海大街小巷有這麼一個說法:江澤民在哪裏,哪裏不出現點問題那反倒奇怪了。所以希望江澤民趕快滾出上海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31/338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9.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0.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1.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2.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3.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4.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別國哀悼中共狂歡  江的印尼別墅安在否(多圖)
15. 別國哀悼中共狂歡 江的印尼別墅安在否(多圖) (55,978次)

16.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7.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18.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19. 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52,043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0.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1.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2.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3.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4.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25.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49,00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29. 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45,537次)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30.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45,512次)

衰江正蹬腿  陳至立熱身一年叼上這塊大肥肉(圖)
31. 衰江正蹬腿 陳至立熱身一年叼上這塊大肥肉(圖) (45,102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2.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3.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4.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5.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41,8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