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姜平
 
【人民報消息】近來,從網絡上、雜誌上看到很多消息,都是談論胡錦濤的,我本人對國內的現狀也非常不滿,認爲江澤民下臺了,胡錦濤是問題的關鍵。

但是「博訊」網上刊登的一些消息,例如《傳胡錦濤拒絕和江澤民見面》之類的都讓人懷疑其來源和真實性。

所以,我決定分頭找幾位幕僚聊一聊。幸好過去有良好的關係,江胡方面的人都認識,所以不會只聽見一面倒的內容。

和幕僚們聊過之後,我目瞪口呆,原來到處傳播的胡錦濤在四中全會上的各式講話文本,是江澤民搞的鬼!

幕僚看到我的表情,說:「我沒想到你也上了當,你也不想一想,下臺的江澤民怎麼可能善罷甘休呢?再說,胡錦濤怎麼可能變化這麼大呢?他要真是那種人,當初江胡也不需要鬥了。」

是啊,韜光養晦的胡錦濤不可能一夜之間變成了江澤民式的人物,而江澤民確實是個臨死也得蹬蹬腿的東西,更何況政治局和常委裏有幾個不是江的人?江把這些人安置在政治局不就是爲了按照他的旨意辦事嗎!

幕僚透露,江澤民命令一邊向海外加緊散佈假消息,其中包括「胡錦濤在四中全會的內部講話」,「胡錦濤拒絕和江澤民見面」等等,讓人感覺壞事都是胡錦濤做的;一邊加緊國內的鎮壓,尤其是加強對民運、上訪、法輪功的鎮壓力度,讓老百姓把仇恨都集中到胡錦濤身上。這不禁讓我想起媒體報導的,一個到北京的訪民高呼:「打倒胡錦濤,打倒溫家寶!」甚至還有的訪民說:「胡比江還壞!」

據江身邊的人透露,江澤民看到這個消息,得意的敲着桌子搖晃着腦袋說:「這就達到目的了!這叫十面埋伏、全面圍剿,讓胡錦濤這小子腹背受敵,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說到這裏,江還一挺身站了起來,大聲說:「還不夠,各方面還要再加大力度,對海外媒體不要吝惜錢,它們能起到國內媒體起不到的作用,只要肯刊登我們送的消息,要多少錢給多少錢!一個媒體可以投入700萬美元!」

「還有,」江澤民兩眼冒着興奮的兇光,「告訴安全部下文件到各部委,見法輪功的就抓,抓到就判刑,一定要下狠手,……呵呵,賬都會記在他胡錦濤頭上! 」

這就對了,這才是江澤民。

另外,我和每位幕僚都提及大紀元時報的社論《九評共產黨》,我想知道高層領導人看過有什麼反應。

據幕僚透露,高層幾乎找不到沒看過《九評》的,看了的人沒有不震撼的。一位有聲望的元老看完後沉默了很久,兩眼發紅感慨的說:「我今天才看明白共產黨哪!我的地位使我今天不能公開退出共產黨,但讓我的心不脫離已經不可能了。」

據悉,曾慶紅看完後臉色發青,對安全部頭頭兒說:「把那些和海外有聯繫的文人個個過篩子,找出寫《九評》的人來,搜索範圍要擴大到海外去,尤其要監聽法輪功學員的電話,法輪功裏確實有高人。」

據透露,小心謹慎的胡錦濤也已經看過《九評》了,由於身份極其敏感,他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30/338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9.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0.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1.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2.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3.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4.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6.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7.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18.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19. 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52,043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0.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1.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2.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3.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4.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25.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49,00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29.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45,512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2.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3.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41,805次)

34.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5.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