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鄂新
 

胡錦濤的女婿、中國排名第11的富豪茅道臨
【人民報消息】12月27日,新華網上緊挨着出了兩條「要聞」,上一篇是政治局開會「部署2005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報導結尾那句話是「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下一篇是誣衊法輪功的文章,說法輪功需要「假話」,「假證據」來證明中共搞了酷刑,其實中共一直是「春風化雨」的。這兩個新聞擺在一起,要說明什麼,已經一目了然了。

中共到底有無酷刑?胡錦濤的女婿、中國排名第11的富豪茅道臨在2003年已經授權告訴了讀者。

亞洲華爾街日報 2003年10月30日報導,胡錦濤今年33歲的女兒胡海青,日前悄悄地和前新浪網的執行長,也是中國排名第11的富豪茅道臨,今年9月在美國完成終身大事。

新浪網2003年12月8日曾發表一篇題爲《當代中國存在十三種嚴重酷刑》的報導,並聲明是《了望東方週刊》「授權新浪網獨家報導」。根據《了望東方週刊》自己介紹,它是由新華社主管,了望週刊社主辦的。所以這篇文章是從黨自己的喉嚨裏發出的聲音。文章的作者是61歲的中國社科院法學所博士生導師陳雲生,他在經過授權後享有部份知情「特權」的情況下經多年調查而寫成的。

文章說,反酷刑已成爲國際社會的大潮。中國亦於1986年簽署加入了聯合國《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以及其他相關的國際文書。但屢禁不止的酷刑,已成爲危及民衆生命安全、威脅執政黨地位和損害中國國際形象的一大頑疾。

他沉重的寫道:

一是暴打或重毆。除了拳腳相加外,還經常配以警棍。打死人的案例不在少數,亦有踢得孕婦流產。

二是吊打,即把人捆綁後懸吊起來施以毆打。多次發生致死事件。

三是反銬或背銬。最痛苦的是指銬,而且一隻手過肩往下,另一隻手從背後往上,將兩手銬在一起。曾導致人心力衰竭而死。

四是火烙。本爲古代酷刑,竟被現代沿用。

五是菸頭燒燙。此法被常常用來加害於女性受害人身體。

六是電擊。除了用磁石電棒電擊致人死亡的案例外,還發現用強紫外線電擊器、電擊槍電擊,並同時施以毆打而致死人的案例。

七是用強力燈光近距離照射眼睛。常常致使人視力嚴重衰退。

八是蹲馬步或站馬樁,也稱「開摩托車」。此種中國武術的基本功,沒有想到竟用於懲罰同胞。

九是利用馴犬撕咬。

十是利用假槍斃刑訊逼供。

十一是利用下流手段進行刑訊逼供。主要表現脫褲拷打,拳打腳踢男女隱私處,或用警棍亂捅或電擊男女隱私處。

十二是強喂或強吃髒東西,如人糞、尿之類。亦曾導致人不堪受辱而自殺身亡。

十三是實施侮辱性的訊問或懲罰。與用下流手法造成身體痛苦不同,此更側重於侮辱人格的一面。

以上發表在陳雲生的著作《走向人權與法治──反酷刑縱橫談》裏,(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2003年9月第一版)。

在新華網誣衊法輪功的這篇文章出爐時,回過頭來看看新浪網刊登過的中國酷刑真象,確實是女婿茅道臨給了老丈人胡錦濤一個難堪。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8/338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8. 我要退黨! (110,648次)

9.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0.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1.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2.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3.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5.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6.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7.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8.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9.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20.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1.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2.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3.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4.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29.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0.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1.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2.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3.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4.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5.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9,0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