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法輪功新橫幅震撼曼哈頓 (多圖)
 

英文橫幅「很多你們的中國同事被矇騙,並幫助傳播中國共產黨的謊言,不要被他們的話誤導,你自己去看法輪功的真實故事。」

【人民報消息】2004年12月開始,全球聚集在美國紐約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象的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街頭打出橫幅「很多你們的中國同事被矇騙,並幫助傳播中國共產黨的謊言,不要被他們的話誤導,你自己去看法輪功的真實故事。」震撼曼哈頓路人。

想知道真象的白人越來越多

據明慧網報道,橫幅打出後,幾乎所有的白人路過時都看,接資料的人也越來越多,特別是白人接的很多,有些白人看展板,站在那裏長時間聽法輪功學員講真象。

一次,有三個西裝革履的中國人走過來,其中一個直走到跟前,雖然不需要走得那麼近看,可是他還是緊挨着橫幅很仔細的讀着,法輪功學員遞給他傳單,他一邊伸手接過傳單一邊頭還在扭過去看着橫幅,反覆的看着,那邊那兩個人在等着他,終於,帶着複雜的表情走了。

一個白人紳士,走過橫幅,似乎腳步太快,沒讀完,就傾斜着身子看完才走。也有一些西方人向法輪功學員翹大拇指。

兩個華裔女大學生

中國人接資料也多了。例如,有兩個華人女大學生,剛開始不願接資料,有個年紀大的法輪功女學員就與她們攀談起來,她們就向法輪功學員問了許多問題,全都是受了中共江氏集團謊言的毒害,她們問,你們煉功爲什麼到天安門自焚,爲什麼不在家自己煉,等等。

法輪功女學員耐心的告訴她們,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怎麼會殺生或自殺呢。你看全世界有這麼多人煉法輪功,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你們也應該感到自豪。你與法輪功有沒有緣,你看了《轉法輪》以後你就知道。與法輪功有緣,你就會愛不釋手,一直要看下去。你一定會去找煉功點學法輪功的。沒緣的人看了對你也有好處,告訴你怎麼做好人。最後,她們不但接了資料,而且還表示,聽你這麼講,我們一定要去找一本《轉法輪》來看。

有正義感的西人

有兩個西人,來到學員演示酷刑的前面,聽了法輪功學員向他們講真象後,流着眼淚,要站在演示酷刑的法輪功學員旁邊照相作爲紀念。還有兩個路人,看見酷刑演示,一個就開始嚴厲的指着演示警察的法輪功學員說,你怎麼能把她們折磨成這個樣子,另一個就要動手打那個法輪功學員。

有一次,有個白人婦女問法輪功學員,你們這樣做到底想得到什麼。那位學員告訴她,第一,我們希望更多的人與我們一起共同制止這場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因爲這場迫害是反人類的。第二,我們這樣做,得到了很多美國人的支持,簽名,寫信,告訴親朋好友,引發了許多人的善念、善心,這對這個社會大有益處,我們的社會太需要人們的善心和幫助他人。她聽了以後,好象很能理解,不住的點頭表示同意。

30份傳單

一天來了位小姑娘,向法輪功學員要30份傳單,學員問,爲什麼要30份?她說,「因爲我要向全班演講法輪功事件,而全班有30名學生。」法輪功學員問她,你了解法輪功嗎?她回答,「我了解。」法輪功學員又問她,那你能告訴我,法輪功爲什麼被迫害嗎?她說,不知道。於是,法輪功學員把被迫害的原因及大法洪傳的真象告訴了她並給了她 30份傳單。

擁有善心

有一位白人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很同情你們,可是我有一個八歲的女兒,當她看你們的酷刑演示時,我不知道如何向她解釋。這時,那位學員就告訴他:「可以這樣告訴你的女兒:這是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壞人在迫害好人,這些好人是法輪功學員,我們應該幫助他們。這樣,你的女兒就會發出善心,就會想幫助別人。當她擁有善心時,她會受益終生。」這位白人父親頓時高興的說,「謝謝你,謝謝你!我現在知道怎麼和女兒說了。」

藝術學院電影系的學生

有一名藝術學院電影系的學生告訴法輪功學員,他要拍一部關於法輪功的記錄影片。他打算拍好以後,報名參加電影節的篩選,如果能選上,他就想把影片送到公共電視(PBS)上播放,這樣能使更多的人看到。法輪功學員說,你選擇法輪功這個題材選得太好了。他說法輪功這個題材本身就很吸引人,而他想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真象。然後他說第二天就要來拍攝,法輪功學員說,明天可能會下雨。他說,下雨也要來,而下雨的場面更能體現法輪功學員感人的精神。


紐約人關注法輪功真象


西人朋友,
你們的很多中國同事被矇騙,
並幫助傳播中國共產黨的謊言,
不要被他們的話誤導,
你自己去看法輪功的真實故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7/337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紅與藍 (121,237次)

2.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3.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4. 致公僕 (118,607次)

5.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6.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7.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8.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9.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0.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1.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2.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13.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5.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16.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7.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8.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9.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0.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21.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2.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3.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4.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2.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3.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4.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5.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