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強力封鎖難奏效 《九評》多渠道速傳大陸 (圖)
 

12月18日澳洲墨爾本《九評共產黨研討會》現場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辛菲、鄭庭威綜合報導)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源於歷史事實,揭穿中共的邪惡本質,特別是中共崇尚暴力和謊言、破壞傳統價值、以及帶給中華民族的巨大災難。《九評》在海內外廣泛流傳,引起了華人世界特別是大陸民衆的強烈反響和共鳴。

《九評》引大陸民衆強烈共鳴

大紀元網站上許多文章來自中國大陸,大陸民衆通過電子郵件、電話、論壇、聊天工具等各種形式,把他們與《九評》的共鳴表達出來。大紀元反饋信箱也收到許多大陸讀者對《九評》的反饋,海外讀者也向大紀元反饋國內親朋好友的聲音。

有的大陸民衆說:「現在老百姓對《九評》都可好奇了,都想看看。」「現在國內民怨紛紛,上訪抗議,暴動請願,大家都在找生活出路,有的活不下去了,甚至自焚。聽說《九評》後,都覺得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

有的說:「文章很有文采,能夠真實反映時世。」「我想對你們說聲謝謝,中國是中國人民的、是每個有着中國心的人的,你們讓很多的人了解到了黑幕下的罪惡。但還是沒法去避免罪惡的發生,我會支持你們的,懲惡揚善,直到讓我們的國傢俱有真正意義上的平等、自由。」

有的說:「《九評》說出了我們的心聲。」「《九評》傳得可快了,一傳傳一片,頭兒不讓看,可後來他自己都看了。」「上頭有政策,下面有對策。單位領導說要看就底下看,別對外說。」「好東西哪有不傳的,哪能封得住啊?!中共是掩耳盜鈴,在騙自己。」「正義的聲音是封不住的。」

還有的說:「謝謝你們,中國還有希望;我們還有希望,請你們不要放棄中國的老百姓,他們實在太苦,太可憐了,謝謝!曙光一定會來的,到那個時候血債要用血來還。」「感謝您們無私的勞動,爲我們在黑暗中打開了一扇窗,我想我自始至終是熱愛祖國的,相信我和您一樣,時刻爲她的崛起盡着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中共惶恐 查《九評》執筆人

《九評》在大陸的廣泛傳播令中共高層神經緊張,惶恐不安。據大紀元獲悉的中共內部消息,中央政治局在最近的一次會議上提出三項指示,下達到各省部長級,其中一項是:找出《九評共產黨》的執筆人是哪幾個。近來,中共連續抓捕作家學者和異議人士,其目的與此很有關係。

評論員鍾時山指出:「中共不敢對《九評共產黨》這些結論有任何正面的回應。它更不敢把《九評》分發給國內,開甚麼批判大會之類的東西;甚至把《九評》發到哪一級高幹作『參考讀物』用,都成了黨中央很難定奪的事,因爲不能保證高幹們也可能會在讀了《九評》後,徹底認清中共、明白自己的處境,說不定也會發表『退黨聲明』,洗手不幹了。 」

中共加強信息封鎖、輿論控制

中共現在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在國內加強信息封鎖,加強媒體輿論和意識形態的控制。據大陸網民反映:「這段時間,網絡論壇管得很嚴,國內論壇發言要通過審覈。聽廣播也被強幹擾無法收聽,只能收聽中央廣播電臺和省臺之類的一片噪聲。私裝衛星電視接收器也被強行拆除,說是不允許收看敵臺,並處以重罰。加強對非法報刊和雜誌的查禁,這些讓人好像又聞到了文革的味道。是胡溫政權本來就是獨裁專制,還是怕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就不得而知了。」

據中國信息中心消息,北京大學歷史系學生因爲登錄境外中文網站多次,遭到學校網站老師警告說,不要以爲在互聯網上說甚麼都行,因爲學生的一舉一動都在學校監督之下。

另又有網民反映:「近來不知道甚麼原因,國內最大的聊天工具QQ上面不能打出『共產黨』三個字,一問才知道出了個《九評共產黨》,一看才知道共產黨是邪教,這還多虧了共產黨引路,謝謝他們。真是不說共產黨是邪教都不行啊!快遠離邪教共產黨吧。」

還有網民提醒:「據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網警揭露,很多網警、網特的任務之一就是登陸各種『敏感』論壇,尋找那些敢於講真話的人,通過各種手段,誘騙網民上當,以最終達到治罪的目的。還有就是在論壇上發帖,搗亂,迷惑網民,請正直、善良的網民一定注意防範。」

《九評》多管道傳大陸

儘管中共當局極力封鎖,但越封鎖掩蓋,《九評》卻流傳得越快。大陸民衆通過各種方式突破網絡封鎖看大紀元等海外網站,也有許多網民通過各種網上聊天獲悉有關《九評》的消息。據反饋和了解,中國大陸已有相當大數量的人在傳閱《九評》,連一些警察也索要《九評》看,有的聽到一點消息,就通過各種渠道四處打聽。不斷有大陸各地區人士向大紀元投稿,揭露中共的黑幕,控訴中共的罪惡,邀請海外媒體作深入採訪。

海外華人也不斷地以電話、電子郵件、傳真、寄信、論壇、網絡聊天等各種方式將《九評》傳播到大陸。一位大紀元讀者說:「現在打電話回國,發現國內人自從看了《九評》後,膽氣壯了不少。」有些讀者表示今年回國要把《九評》帶回國去,甚至一些西方人也搶着要,他們說要帶到中國大陸給他們的中國朋友們看。

目前,網絡突破技術使得中共的防火牆越來越難以抵擋。有網友來信說:「您的軟件真管用,我非常高興看到大陸所有被壓迫的人從來看不到的信息。看來是大陸的魔高一尺,海外的道高一丈。謝謝!」

《九評》除不同文本版的流傳,還被做成視頻、音頻等多媒體形式可供下載。「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http://soundofhope.org/) 短波廣播覆蓋中國大陸的大部份地區,近期特別增開了一個功率更強大的新波段,以每天一小時的專題節目向大陸聽衆播放《九評》全文,「希望之聲」還特別爲大陸民衆開通了三條免費熱線電話。「新唐人」免費不鎖碼國際衛星電視(http://www.ntdtv.com/),則通過國際通訊衛星W5將《九評》向中國大陸播放。

網上退黨聲明多數來自大陸

《九評》直接引發了一股退黨風潮,令中共大爲恐慌,爲制止退黨風潮的蔓延,中共竟已到了不擇手段的地步。據來自國內的消息,最近中共極力鼓動在校學生入黨,據稱,位於大連的東北財經大學最近鼓動在校學生寫入黨申請書,寫了申請就批准,有的班級竟出現全班學生都入黨的奇觀。

據統計,大紀元退黨網站自開通以來,短短20余天已有2千多人發表公開退黨(團)聲明,其中大多數來自中國大陸,包括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武漢、蘇州、安徽、廣西、雲南、江蘇、山西、大慶、廣東、吉林、黑龍江、河北、湖南、浙江、遼寧、四川、貴州、福建、山東等地,幾乎覆蓋全國範圍,這說明《九評》已經廣泛傳播到全國各地。退黨者包括各個行業、階層:國家公務員、工程技術人員、政府官員、文人學者、教師、教授、工人、農民、警察等等。

在退黨的大陸人中,有曾經遭受過迫害的老一輩,也有曾經不諳世事的年青一代。他們紛紛在退黨聲明中,從不同角度、不同經歷揭露中共的邪惡,抒發與《九評》的共鳴。不少人都表示是稀裏糊塗入黨、明明白白退黨。

許多人指出,退出中國共產黨邪教組織不僅僅是個形式,而且是在思想上徹底清除共產黨的毒素所邁出的第一步。正如哈爾濱醫科大學23名中青年教師12月21日發表的集體退黨聲明中所說:「我們很感謝大紀元網站開闢這個退黨聲明網頁。這使我們可以通過現代數字化的媒體形式去掉我們心中的一塊心病,起碼會從我們的內心世界裏擺脫中共這個惡魔的寄生物。」

目前,表面的退黨人數遠遠不能反映實際希望退黨的人數。據大陸消息人士透露,更多的人早有心退黨,已在私底下暗流洶湧,只待時機成熟,其中包括一大批知名的專家、學者。

大陸民衆在論壇上的呼聲

儘管中共嚴控媒體網絡,極力封鎖《九評》的消息,但還是有很多大陸民衆在管制之下的國內論壇上發出呼聲,有些網民變着法子說,一貼被刪掉了又出現新的,不斷有跟貼,勢頭不減。如在大陸著名的強國論壇上,有網民說:「我終於知道了,那個組織就是靠把人退到河裏,再把你拉出來治天下的。」「你要不感恩,再把你推下去。」「建立和諧社會就得讓他閒下去。」

在紀元論壇上,有大陸網民說:「我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但是我不是共產黨的子民。」「中共已墮落爲一個與人民格格不入的利益集團」「現時的中國雖然處於和平中,但是卻由那些腐敗人類在統治着,這些獨裁者就是共產黨。現在的中國沒有一點人權!」

有的說:「三個代表的重新定義:它代表腐敗、特權、非人性和非理性,這樣的黨不洗心革面,我們的國家和民族沒有希望。」「中共不是民選的,就像黑社會一樣,由大哥選定所以他們不用對人民負責、國家負責、只對他們自己的權力負責、對他們的小利益集團負責,試問黑社會有甚麼做不出。」

有的說:「大紀元的《九評》寫得好極了。說出了中國老百姓想說不敢說又沒地方說的心裏話。」「建議大紀元將《九評共產黨》譯成英文後贈給布什及其他西方領袖人手一冊,也能讓這些常和共產黨打交道的領袖們認識認識中國共產黨邪教組織的本質。」

有的說:「看清你,還真不容易!評判一人好壞--要看其人之行爲,而不是嘴上之天花亂墜!你,本來是一劊子手,卻裝扮成『憂國憂民』,美其名曰『解放全人類』;你,本來『自私自利』卻一副『大公無私』之紳士樣;你,本來『一黨專政』,卻美爲『多黨合作』;你,本來試圖『破壞中華傳統文化』,卻來一『破四舊』,美曰『打破舊世界,創建新世界』。究其竟,誰舊?誰新?」

還有的說:「醒來吧,我的骨肉同胞!起來吧,我的兄弟姐妹!聽今夜驚雷,春風勁吹;看朝陽噴薄,雲蒸霞蔚;從此擦亮眼睛,從此挺直脊背,從此不受欺騙,從此不再愚昧。專制行將崩潰,獨裁節節敗退,江河百折千回,終將殊途同歸。」

一些海外中國問題專家指出,《九評》無疑對中共政壇是一個強震,必將瓦解其政權的基石。《九評》對中國老百姓是一支強力的振奮劑,其麻木、絕望的靈魂將被喚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6/3378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紅與藍 (121,237次)

2.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3.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4. 致公僕 (118,607次)

5.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6.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7.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8.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9.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0.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1.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2.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13.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15.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6.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7.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8.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9.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20.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1.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2.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3.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4.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5.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6.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7.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28.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29.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0.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1.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2.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3.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4.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9,009次)

35. 今晚江澤民無法成眠 李肇星伸拳跺腳急得團團轉(圖) (37,96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