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九评》的轰动效应令中共神经紧张

【人民报消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日前采访报道:

realPlayer收听 WindowsMedia收听

继中共传讯大陆著名作家,政论家余杰,刘晓波之后,又传出福建反腐书记黄金高被当局拘捕。

本台记者为此采访了独立笔会作家赵达功先生,证实了这一消息……

余杰仍在警方监视中,出门被跟踪……

大纪元12月16日刊出文章《访政论家凌锋谈刘晓波余杰被捕》,文章说:

凌锋接受采访时,一开始就点出了中共在这个时候抓人,警告的意味很浓,尤其是警告国内那些有独立意志的中国作家。

为什么中共当局选在这个时候逮捕他们两人?凌锋认为,可能跟《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很有关系。

大陆64民运人士齐志勇自12月9日起也受到警方监视……

中共当局如此举措并不能阻止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在大陆的传播,人们争相传阅,引起强烈共鸣,连警察也在纷纷索要《九评》。

著名维权人士倪玉兰告诉记者……

64民运人士齐志勇谈《九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7/336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