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我是流氓中共 我怕誰」?
 
作者:林睿文
 
【人民報消息】不止一次聽到有人把王朔的「名言」--「我是流氓,我怕誰?」送給中共獨裁政權:「我是流氓中共,我怕誰?」我看前半句是對的,後半句現在該被歷史淘汰了。

中共從流氓造反起家開始,一直沒有脫離流氓的習性:暴力專制,謊言欺騙,憑藉著一整套殺人整人的暴力機器和欺騙造假的「一言堂」喉舌宣傳系統,強行封鎖網絡信息傳播,剝奪民衆說話的權力,打了人還不許人說,打了人還要逼人感恩戴德,打了人還要教唆人覺得離不開它,離開它就不行,高唱什麼「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春風化雨」之類的騙人醜劇,真是徹頭徹尾的無恥流氓。再輔以欺騙、引誘、恐嚇、騷擾、逼迫等伎倆,就一切都掌控在手心裏,自認爲是天皇老子,高枕無憂,無所懼怕了。

說它不怕是假的。要不,流氓也就流氓了,怎麼還要塗脂抹粉、粉飾太平?甚至還要「賊喊捉賊」呢?人們常說:「爲人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作惡者必定心虛,連惡首都私下裏找人算卦,更何況其走卒?

動輒就發內部祕密文件,三令五申地強調貫徹執行,防民之口勝防川,有個風吹草動就惴惴不安。一有人說句真話,申個冤,叫個屈,或者打抱不平什麼的,就馬上被扣上一個唬人的大帽子,什麼「泄露國家機密」、「顛覆國家政權」之類的。哪有那麼多國家機密?誰都能接觸到國家機密?行使憲法賦予的權力也被指控爲「顛覆國家政權」。

如果說出老百姓家喻戶曉的事情也算是「泄露國家機密」的話,那隻能說明中共政權太心虛膽寒,有太多不可告人的黑幕、黑箱作業,惟恐一石激起千層浪,一件事情抖漏出無數官官相護、狼狽爲奸的勾當。了解中國國情的人可能都知道,在封閉的黑箱中國,什麼都可能成爲「國家機密」,只要是中共政權不喜歡的、想掩蓋的。

越是掩蓋,就越怕被暴光。紙哪能包得住火?這不,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社論一出來,中共一棍子被打蒙了,喉舌們幹著急沒辦法,連一個詞兒都憋不出來,只好千方百計想盡辦法封殺,在國內連「九評」兩個字都不敢提,又不得不打預防針,弄得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左右爲難。可越是這樣詭祕,老百姓就越好奇,交頭接耳地通過各種渠道打聽。這不,看完了還不算,還付諸於行動,紛紛要求退黨退團。

一個人、兩個人,不怕,區區百姓何足掛齒,橫行霸道任意欺壓;一羣人、一個團體,也不怕,我黨擁有軍隊警察,揮手之間便可鎮壓。一個國家,幾個國家,也不怕,假話一撂鈔票一撒,別人馬上就顧左右而言它。

可耍流氓耍過頭就該天誅地滅了,到了四面楚歌、內反外壓、天怒人怨的時候,可就由不得不怕了。現在不僅民怨紛紛、上訪抗爭、而且老百姓膽氣也越來越壯了,苦水也不止往肚子裏咽了,學會了用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益,甚至藉助國際社會幫助解決問題,有冤情四海張揚、九洲風雨。這可犯了中共的大忌了,趕緊救火滅火。可一個人好防,大家都來傳、一傳十十傳百的時候,把每張口都封住,可就難了。畢竟中共黨員人數還是少得可憐,更何況很多中共官員自己都不信共產主義,「身在曹營心在漢」,忙於「後路工程」等等,尤其現在更是面臨人心不穩、四分五裂、退黨熱潮後浪推前浪的尷尬局面。

這兩天大紀元報導了西安一個被拆遷戶上訪無望、自焚未遂的悲慘經歷,他後來說自己自焚的原因就是「想給當權者一個警告:老百姓不怕死,不是好欺負的。我們不惜犧牲生命來捍衛自己的權利。同時希望別人能看清他們的真實面目。」一個普通老百姓都有如此膽魄、膽識,我看中共真的是該完了。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流氓生存的目的、存在的手段和意義就是要鬥要騙,不鬥不騙就活不下去了。文革過去了、六四掩蓋不住了,用什麼來維持政權呢?大傷腦筋。於是就瞅準了法輪功,法輪功不就是想做好人、祛病健身嗎?着誰惹誰了?關鍵就在這「好人」上,中共就敢欺負。這回中共把幾十年積累的流氓手段都用上了,兇殘暴力、謊言造謠的手法爐火純青、史無前例。誰曾想好人並不好欺負。江澤民曾經揚言「我就不信共產黨治不了法輪功」、「三個月內把法輪功鎮壓下去」,現在看看怎麼樣呢?都五年多了,法輪功卻越來越發展壯大,越來越受支持,現在居然把江澤民都告上法庭了。這就是古訓所說的「邪不壓正」。

耍流氓也耍不轉了,要不人們怎麼說:壞人其實是最愚蠢的。據內部消息透露,現在中共騎虎難下,想平反都找不著臺階下。可不是嗎?多少條人命呢,能說算就算了嗎?人們常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報應就到。」

眼看着江澤民就要垮臺了,剛掌權的胡錦濤又施行起高壓政策。前兩天,知名作家劉曉波、餘傑突然遭到逮捕,馬上引起海外媒體、國際組織、衆多人士的廣泛關注。據大紀元採訪報導說,就是因爲兩位作家寫了一些文章、說了一些真話,就被拷問。劉曉波說:「這是99年以來首次闖進家搜查。」可見中共現在是越來越害怕了。

幾篇文章就能把中共淹死?我看,中共不是太怕了、草木皆兵,就是不行了、氣數已盡。

餘傑說得好:「像我們這樣的知識分子,僅僅通過寫作表達和平、理性、漸進改良的思路,中共若有一點理智,就應該吸收,至少寬容我們的觀點。現在突然用這樣的恐怖手段,真是很愚蠢,斷絕了所有改革的可能性。我對中共不抱任何期望。」

可不是嗎?憂國愛民的仁人志士,應該是國家的棟樑和希望才是,可中共就是蠢,好壞顛倒,偏就喜歡那些個欺壓百姓、無德無能、貪得無厭的寄生蟲,因爲中共的本性就是流氓、惡棍。

孰不知「水可載舟、亦可覆舟」。中共從來意識不到任意欺壓老百姓的危險性,等到有一天意識到了,也就太晚了。但是話又說回來,它要是能意識到,也就不叫「流氓中共」了。正所謂本性使然、名符其實。

據說審問劉餘二人時擺出的文章多是從大紀元上下載的,看來中共也嗅出點味了,知道大紀元爲民申冤、影響廣泛,被大紀元的浩然正氣嚇住了。中共掌控全國的宣傳喉舌、數不盡的大大小小媒體,竟被幾家境外媒體嚇成這樣,百般封殺。可見,假的東西就是如此脆弱、不堪一擊的,邪的就是怕正的,中共說到底就是個「紙老虎」。現如今,中共黑幕封是封不住了。

中共耍流氓的年頭也不算短了,「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謊話說多了也就漏餡了,誰也不是個傻子。現在老百姓一天比一天明白,不好騙了。很多人都掐準了中共的招兒:「政府鎮壓的、封殺的,一定是好的。咱們要反著聽、反向動。」看來中共政權的流氓行徑已經騙不了人了,愚民政策再也行不通了,難怪中共害怕。

中共能不怕嗎?從它的流氓邪惡本質就能推測出來。惡人最怕的是什麼?就是怕暴光。而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徹底揭穿了中共的流氓本性,掐住了中共的「死穴」。可以預見,隨着《九評》在中國大陸越傳越廣,老百姓對中共的流氓本性認識越來越清楚,中共的死期也就到了。

(大紀元【九評徵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7/336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86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5.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44次)

6.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7.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8.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9.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0.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11.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12.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3.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4.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5.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6.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7.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9.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20.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21.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4.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2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0.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1.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2.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3.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4.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35.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