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位76歲老黨員的退黨聲明
 
作者:張佩蘭口述 王海默整理
 
【人民報消息】我叫張佩蘭,76歲,是一個有53年黨齡的黨員。在中央廣播電影電視部工作了40年,現在叫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是一個老護士,廣電部一提起唯一的老護士,人人都知道就是我了,其他人都不在世了。在廣電部工作之前,也就是1949年1月1日以前我是部隊文工團團員。那時經常演白毛女中大春兒的媽媽。那時的劇情要演6個小時。但是我今天可不想講這個。我今天就想退黨,我思考了幾天,我也讀了九評,我感覺我要用真名實姓退黨。

看九評的過程中,一邊看一邊哭,回憶自己一生經歷了很多磨難,原來不知道,現在看了九評全清楚了。它本身就不好,還花言巧語的美化自己,大家都以爲它好,結果實際它正和它宣講的相反,我奮鬥了一生的具體事,太多了,現在看都是假的,都是奴化宣傳,都是黨說一套,騙得我們熱血沸騰,信以爲真,以爲是正合自己的意,正好是自己的理想。現在看清楚了,都是兩面派,黨,一直在我面前搞兩面派,騙得我總是以爲黨和我的本性是一樣的。經歷的事情已經過去了,真是經歷了也不知道很多事情的真面孔。

我是1945年參加工作的。在部隊工作好幾年了,很積極想入黨。我一生對工作認真,不計較個人得失,那真是我與生俱來的本性。在部隊衛生學校進修兩年期間入的黨,1951年1月1日入的黨。那時我還是個班長。後來又學了一年的速成文化班。

我爲什麼哭呢?我開始對共產黨原來就是想,她是解放全人類的。我就把自己的一切交給它了。它說的和我的天性和理想是一樣的,我當然要加入。我真的是兢兢業業爲了它奮鬥了一生。分工資,評級別的那陣子我從來都不要,不爭。我總是想無數先烈爲了解放全人類都犧牲了生命,我是能夠活下來的極少數,我還怎麼能爭個人利益呢?所以你問問廣播電影電視部,人人都知道我從來不爭個人利益。

我老伴也不爭個人利益,也是從來不爲評工資和評級別而爭,我們的兒子到現在還是個臨時工,當了13年的臨時工。因爲我們不會吹吹拍拍,不會拉關係。因爲我們的天性就是這樣。

現在想起來,很多親戚朋友也是窮得連被子都沒有。我們門診部兢兢業業的醫生反倒被判刑4年。這個黨到底想幹什麼?是它說的那麼好嗎?

很多內心的東西講不出來,中國共產黨執政以來,黨內的腐敗事情太多了,沒法形容,一天不如一天,我早就感到已經不是我年輕時,爲之宣誓和奮鬥的那個解放全人類的黨了,看了「九評」當然更清楚了,共產黨從來也不是我原來加入它時,黨說的那個樣,從來也沒有真正爲了全人類,而是在道德上毀壞全人類賴以生存的東西,道德根基。共產黨是爲私的,是邪惡之極的。

我原來老想爲全人類的最好的黨當一個老老實實的螺絲釘。結果現在爲共產黨奮鬥了一生,連個「人權」都沒有。我要信仰不讓我信仰。我要出國不讓我出國。一個黨把「真善忍」當作仇敵來虐殺,那麼這個黨就真是要多邪有多邪噢。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退出共產黨,才能有全人類的未來;退出共產黨,我的兢兢業業才清白;退出共產黨,我老老實實的螺絲釘的理想和一生的兌現行動才明正言順,才還我本來面目。

我以76高齡的人世經歷,我以53年的黨齡,我以在廣播電影電視部40年的問心無愧的兢兢業業勸大家退黨,退出利用我們善良本性的惡黨。我們與生俱來的天性:不求名利,兢兢業業------這些絕不能再被世界上最邪惡的黨污染了。

簽名
張佩蘭
2004年12月16日星期四

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全球有獎徵文參賽作品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7/336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86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5.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44次)

6.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7.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8.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9.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0.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11.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12.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3.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4.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5.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6.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7.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9.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20.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21.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4.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2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0.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1.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2.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3.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4.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35.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