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温哥华《九评共产党》研讨会:走出恐惧 迎接新生(图)


温哥华《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李明温哥华报导/ 12月12日星期日下午,大纪元时报加西分社举办的《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在温哥华举行,共有来自中港台的50多位人士参加。四位有著不同社会背景的人士做了精彩的演讲,观众也积极踊跃的发言,气氛热烈。

来自大陆的老教师江河女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亲人、家庭遭受的共产党的迫害。还有不少来宾谈到了人们对共产党的怕,也讲到了要把心中的恐惧说出来,这本身就在清除这种怕心,党团员还可以以退党退团这样一种和平的方式,首先从所谓的组织形式上摆脱共产党的控制,回归为一个自由人。

「因为热爱自己的祖国,才来评论共产党」
  
安先生是一位作家,尽管移民加拿大,但仍然十分关注中国的民主,他希望中国人民能够早一天摆脱共产党的独裁统治,他认为:「《九评》写的非常深刻和全面,对我们中国人如何认识共产党非常有帮助。」

他表示:「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但是我要积极参与,因为我们热爱自己的祖国,所以我们才来评论共产党。」

他认为现在的中国由于共产党长期的高压独裁统治,使每个人都活在笼子里,一个看不见的笼子,人人自危,噤若寒蝉,而制造仇恨的共产党却是坐收渔翁之利。而长期独裁高压的统治,让人们已经主动放弃自己的基本人权。

尽管中国的经济表面上是繁华的,但是却是危机四伏,是建立在沙盘上的危机经济,随时都有可能爆发,最终受苦难的还是普通大众百姓。

「每个人都够把心中的恐惧说出来,从我做起,那就是正气。」
  
何先生曾在中国政府部门任职,他以大陆移民的身份,讲述了自己看完大纪元的《九评》后,如何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鼓起勇气,来参加这次研讨会过程中的内心变化。

他用自己亲身的经历来告诉大家恐惧是从哪里来的,是无孔不入的共产党邪恶注入到人的心灵,即使来到海外民主的国家,但是对共产党的恐惧却依然深深存在。

他表示:「为了我们的亲戚朋友,为了更多的中国人,每个人都应该把心中的恐惧说出来,从自我做起,那就是正气,怕的不应该是我们,而应该是共产党。」
最后他告诉大家在来参加研讨会前,他终于决定退出中国共产党。

「我不是名人,但今天我要做个明人,明明白白的人」
  
石方先生是是一名来自大陆的生意人,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做生意的过程中,在共产党的黑暗统治下,做生意不得不做出很多无奈的选择。

他表示自己以前从来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对这样敏感的话题发表看法,即使自己心里的良心非常清楚甚么是错,甚么是对,该做甚么不该做甚么,但每一次关键时刻的选择都是违背自己内心本愿的。因为在那样的环境下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太难了,因为人要面对太多的压力,即使身在海外,但是内心的恐惧让他不能享受自由,但是今天是他儿子的生日,他表示从现在开始,他要为自己的孩子负责,也为自己负责。

退出中国共产党

现场的很多观众在嘉宾发言之后也踊跃的发表自己的感受。一位女士表示,在历史上,尽管她的母亲和其他亲人一度因爲他的父亲做过牧师而遭受共产党的迫害,而这位女士本人却是一直听共产党的话,相信他的亲人们是错的。后来六四事件,她也相信共产党说的。到了99年共产党镇压法轮功,这位女士终于开始不再相信共产党,因爲她本人因身体不好而练法轮功,亲自体会练功对身体好,并在2001年申请退党,表示反对共产党镇压普通百姓,单位领导却说她认识不好不让退,令人啼笑皆非。这次看了《九评》之后,认清了共产党的本性,因此再次申明退出该党。

另一位来自台湾的女士对许多人会认爲「中国没了共产党怎麽办」感到不可思议。她说,以前台湾也问过“没有国民党怎麽办”的问题,但事实上,现在台湾人不是过得好好的吗。

还有来宾发言,希望海外华人能够帮助传播《九评》,让更多大陆的朋友们能够看到,让更多的人看清共产党的面目,早日走出恐惧,走向新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3/3358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