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魔戒九尾狐狸精與共產黨
 
作者:雲華子
 
【人民報消息】對妖魔鬼怪的識別,別說一般人了,就連那著名的高僧唐三藏都被白骨精一二再,再而三地騙了,因爲人是最弱的,只要妖怪抓住了人的弱點,那它控制起人來就是輕而易舉的事,哪怕有高人指點迷津,告訴你這東西是妖怪,人也很難抵禦其誘惑,擺脫其左右。

諸位一定還記得今年風靡一時的奧斯卡最佳影片《魔戒三部曲》(又名《指環王》)吧?講的是一枚具有巨大能量的戒指,魔王曾經擁有它而一度佔領全世界,把人間變成了地獄;後來魔王丟失魔戒而被正神擊敗,世界迴歸安寧。可幾千年後,魔王開始復活,魔戒也開始甦醒,想重回魔主身邊。爲了世界的未來,東土各界生命組成毀戒聯盟,要在魔王的眼皮底下毀掉魔戒。當九死一生的弗羅多最後來到末日山頂,將要實現其毀戒使命時,他突然停住了,神情癡迷的盯著魔戒,喃喃說道:它是我的,於是要留下魔戒。爲什麼他會變呢?因爲大凡有魔力的東西,大多可以控制人的意念,只要人意志稍一鬆懈,貪心稍一起念,人就會被魔所操控。這是外在的妖魔與內在的心魔共同發力的結果。

《封神演義》裏面有個千年九尾狐狸精的故事,它害死了蘇護的女兒,把她的靈魂吸乾後自己附體借屍還魂,成了後來的妲己。這個狐狸精果真迷惑住了商紂王,使其損德,毀國,墮廟,並禍及黎民百姓,使全國餓俘遍地,屍骨盈野,血流成河。妲己讓紂王動用全國百姓給它修建摘星樓和長三里高千尺的鹿臺,供養各種動物。它每天跳下流低級的舞蹈,令紂王荒理朝政,日夜宴遊,有時宴飲者多達三千人。宴席上妲己還經常令男女裸體追逐其間,不堪入目。妲己不光荒淫,還十分殘暴,它設計出各種酷刑,什麼「酒池」「肉林」,炮烙,動不動把活人拿去餵養毒蛇猛獸,把活人開膛,(比干挖心就是講的這個故事),把孕婦破腹,把小男孩的腎臟割來熬湯等等,殘忍無比。

就這樣一個惡魔,當初道士雲中子曾送紂王一把木劍除妖,可嘆的是紂王被狐狸精所迷惑,鬼迷心竅的把劍毀了,任女妖毀其國害其身,甚至到最後,姜子牙攻下朝歌,要當衆處死妲己時,兩批軍士看見刑場上不加粉黛,依然千嬌百媚似玉如花的妲己,個個口呆目瞪,軟如麻酥,莫能動彈。只見妲己跪在塵埃,恍然似一塊美玉無瑕,臉襯朝霞,嘴含碎玉,綠蓬鬆雲鬢,嬌滴滴朱顏,轉秋波無限鍾情,頓歌喉百般嫵媚,一時間人們全忘了這是條吃過自己親人肉的狐狸精!人啊,多糊塗啊!

與共黨邪靈相比,什麼魔戒妲己,那都是小得不能一提的小巫了。哪個妖精能像共黨邪靈那樣佔據人類近百年,直接害死八千四百多萬人?相當於把歐洲人口最多的國家:德國,全國的人都吃光了還不夠!共黨邪靈不光吃人,還寄生在人身上,操控人思想行爲的同時,吸取人的精華,把人馴服成了奴隸,「黨叫幹啥就幹啥」,結果十三億的中國人都程度不同的被共黨邪靈洗腦附體,全世界其它地方的人也間接被其毒害著。

自古以來修煉界就有個說法叫附體,也就是狐黃白柳之類的妖魔鬼怪附著在人身上,操縱人的思維,控制人的行動,以便提取人體的精華,供它生長修行用。而被選中被附體的人,往往都是帶有強烈有求之心的人,比如求名,求利,求升官發財,求出功能,求用超人的辦法勝人一酬,求這求那的人。人有求,那妖魔鬼怪就會來「幫」你,因爲是你求它的,它就會來,你求它幫你乾點事,它必然會從中得到它想要的──你生命的精華,等價交換,公平合理,連老天爺都管不著。共產黨是邪靈附體,本是一般人無法知曉的天機,現在既然有高人指點迷津,剩下人該做的就是如何擺脫邪靈的控制了。

要想擺脫共黨邪靈的附體,首先要在思想上深刻理解其危害性,無論這個妖精變出如何美麗動人的容顏,如何花言巧語口蜜腹劍,如何讓你吃的比以前好,住的比以前寬,銀行裏的紙錢比以前厚,大家一定要記住,狗改不了吃屎,是妖精必然要害人。所有這些好處只是暫時的過眼煙雲,最終目的依然是爲了吃人。

小時候聽過什麼白蛇傳,劈山救母,聊齋志異之類的故事,現在想來真是荒唐,不同種類的生命怎麼能成婚呢?就好比人和豬狗結婚,讓人生活在豬圈狗窩裏,那是應該發生的事嗎?世上哪有不吃人的妖怪呢?因爲妖怪和人一樣,也是要吃飯的,而人肉在它們眼力是最好吃的飯。換句話說,世上不可能有好妖怪的。想來這些故事都是妖怪爲了騙人,而控制人編造出的謊言設下的圈套。

大家要時刻記住,共黨邪靈是害人的,就好比毒藥一樣,要毒藥不毒人是不可能的,是辦不到的,它就是毒就是壞,不可能不害人的,只要共黨邪靈存在一天,它就會害人一天,從今以後大家千萬不要再相信它的花言巧語了,千萬不要讓白骨精再騙了。

同時,它給你的任何所謂「好處」你都不能要,你要了,你就欠它的,它就有理由來拿你的東西。比如入黨能換取升官發財的機會,屈服於其淫威能換來片刻的苟且偷生,跟從其指令能得好暫時的好處,但長遠的看,從人真正生命的永遠看,這些都是得不償失的賠本買賣,是出賣自己靈魂的罪惡勾當,是萬萬幹不得的事。比如大躍進時,跟著說假話,最後餓死的還是自己。

唯有堅決與邪靈對抗到底,人才有擺脫的機會,神靈才會拯救這樣的人。

(大紀元【九評徵文】)〔原題目:魔戒九尾狐狸與共黨邪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2/335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4.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5.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6.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7.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8.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9.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0.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1.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2.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3.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4.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5.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6.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7.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18.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0.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1.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4.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2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0.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1.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2.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5.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