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網上退黨申正義 接受採訪訴冤情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辛菲報導) 最近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海內外引起了強烈震撼。自「中國和平組織 」12月3日發出倡議書「呼籲廣大中共黨員退黨」,許多中共黨員紛紛在大紀元新聞網開設的「退黨網站」以及其它網站和論壇上刊登公開退黨聲明,一些身在大陸的黨員也勇敢地站出來揭露中共黑幕,公開聲明退黨。

現住湖北省武漢市的郭麗珠女士在大紀元開設的「退黨網站」上發表退黨聲明,並留下自己的聯繫電話。(詳見http://tuidang.dajiyuan.com/9pingphpgb/showpost.php?id=3472)

記者聞訊撥通了電話,郭女士聽說是大紀元的記者,很高興地接受了採訪。她說,很喜歡看大紀元,大紀元讓人可以睜大眼睛看世界,多方面得到信息,極大地開闊了視野。最近,她看到大紀元上登載的《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以及相關的讀者反饋文章,她很受觸動,決心退出共產黨,並上網發表公開聲明。

郭女士表示,她有10多年的黨齡,在單位曾是一個堅定的共產黨員,多次被評爲先進工作者和優秀黨員,擔任單位紀委副書記。但在工作過程中,漸漸發現了中共的虛僞本質,貪污腐敗,勾心鬥角,說的和做的完全不是一回事。不搞貪污的人,就「跟不上形勢」,就會受排擠。當官的利用國企搞錢,老百姓越來越沒有活路。

記者詢問她在網上退黨聲明中提到的冤屈詳情。

郭女士介紹說,她下崗後在家裏養了十幾只種狗準備做點小生意,江漢區漢興派出所警察想借此撈錢,藉故郭女士沒有和他們合作,當著郭女士的面將種狗全部打死,還將她推倒打傷,手臂全部淤紫(有醫院證明)。郭女士對警察說:「你們這樣做不講道理?」其中的一個警察張君狂妄地說:「公安局長是我老親爺(岳丈),你要告就告……」

她丈夫是個有近30年黨齡的退伍軍人,80年代曾被《人民鐵道報》、《長江日報》、武漢人民廣播電臺先後作爲踏實肯幹的工人先進典型報導。當天,她丈夫將打死的狗帶往派出所,希望向其領導反映以求解決,但是所里根本不和他講道理,將其拘留15天。

他們四處上訪卻到處碰釘子,那些中共黨員們官官相護、狼狽爲奸。後來派出所的人嫉恨她上訪,還在他們社區貼上很大的大字報和通過大喇叭廣播,在全社區污衊郭女士及其家人。

郭女士說:「他們就像文革時期的做法一樣,用對待文革時期階級鬥爭的形式(文鬥武鬥換著來),對待我們失業下崗人員,至此我不願再交黨費。」郭女士身心受到很大創傷,加之原來的公費醫療也沒有了,經濟狀況越來越差。

郭女士氣憤地說:「我很灰心,經濟上蒙受近萬元損失,精神上更是受到嚴重摧殘。共產黨根本就不講法制,爲所欲爲,說的和做的完全不是一回事。老百姓的基本權利得不到保障,有冤無處訴。我堅決申明退出這個殘暴虛僞的共產黨。」

記者問郭女士公開發表退黨聲明怕不怕有什麼麻煩,她很肯定地表示:「不怕。我講的都是真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人和動物不一樣。動物只是吃飽了就行了,但是人不一樣。人活著得有基本尊嚴和生存權利,而非是豬圈裏面的穩定。」

郭女士最後表示:「我呼籲我們大家都團結起來,建立一個真正的民間維權團體。同時感謝大紀元客觀真實地在爲弱勢羣體說話。」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1/335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3.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4.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5.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6.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7.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8.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9.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10.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1.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2.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3.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4.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5.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6.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7.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8.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19.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20.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1.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2.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3.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5.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6.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7.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8.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30.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1.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2.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35.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