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袁红冰新书 中共高层批示封杀(图)
 

袁红冰小说《自由在落日中》封面。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刘定一报导)中国法学学者袁红冰《自由在落日中》及《文殇》的新书发布会12月8日在台北举行,他逃亡澳洲秘密携带的呕心沥血之作,终于由博大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据中共内部消息称,袁红冰的新书未出版已被中共高层列为禁书,通令海关查禁,他以前在大陆出版的哲学长篇著作《英雄人格哲学》(三部曲)、法学著作《法的精神漫谈》也被重新列为禁书。

*牵动中共敏感的神经

今年7月24日,前北京大学法律系教授、中国著名的自由派法学家、贵州省法学会会长、贵州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袁红冰,率团抵达悉尼时携带四部小说出逃,向澳洲政府寻求政治庇护,牵动了中共敏感的政治神经,也成为海外华人社会的关注焦点。

袁红冰耗费20多年写成这四部小说,长篇史诗小说《自由在落日中》揭露了中共在蒙古至今不为人知的种族灭绝恶行,自传体小说《文殇》象征著中国民主运动历程的一个缩影,《金色的圣山》和《回归荒凉》也都深刻地揭示了共产制度下鲜为人知的人性悲剧,凝聚着中共暴政下无数冤魂的呐喊。今年8月,袁红冰将这四部冒死从中国带出的巨著出版发行权交给了博大出版社。

*中共高层批示查禁

据中共内部可靠消息,袁红冰出逃澳洲所携带的四本小说在两个半月前被中共从海外网络盗取,由中共中央书记处委托中宣部组织一批人研读之后意见如下:

《文殇》是对共产党从哲学、政治、经济、社会、文学各方面的恶毒攻击,特别是书中涉及到袁红冰和一些高级干部和国家领导人的交往,写的详细,一旦海外出版给党的形象造成极大的损害。

另外三本书用极高的文学艺术性作伪装,很容易在年轻大学生和相应文化水平的年轻人中造成极大影响。由于以文学艺术的形式来表达,它会有很强的感染力,需要我们认真对待。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就袁红冰携书出逃事件作了批示大意如下:「责任新闻出版局、海关及公安边防管理部门紧密配合,严禁袁红冰小说从海外流入大陆。我们党和国家多年来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及财力培养出许多作家,可是我们的作家却没能创造出从文学艺术性上压倒袁红冰的小说出来,这个现象值得我们深刻反思。」

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也对此作了批示大意是:「凡是在大陆敢于盗版发行袁红冰的书商,一经发现,一律按企图颠覆社会主义制度罪严惩。(注:该罪最高判死刑)另外,查清袁红冰跟什么政治势力合作。」

据说中国另外一位极高级别的领导人也做了相应的批示:「袁红冰是新中国培养出来的人才,从专业的角度是极其难得的人才,为什么没有被我们所用?这是有关部门必须认真研究,吸取经验教训。」

袁红冰以前在大陆出版的哲学长篇著作《英雄人格哲学》(三部曲)、法学著作《法的精神漫谈》被重新列为禁书,他携带海外的四本小说《自由在日落中》、《文殇》、《金色的圣山》、《回归荒凉》加上原先的禁书《荒原风》、《历史的潮流》、《民族与共和》等,据说新闻出版署的官员为此赠送了袁红冰一个外号「中国最大的禁书专业户」。

*中国知识份子的脊梁

在12月8日的新书发布会上,前中共党校主任、胡耀邦前智囊、台湾国策顾问阮铭、六四民运领袖王丹等著名人士到场推崇袁红冰的著作,他们表示,这些著作的出版,对推翻中共暴政、引导中国迈向自由民主进程,具有重大意义。

由于还在申请澳洲政府的政治庇护,袁红冰无法亲自来台,他透过越洋电话激动地表示,希望藉新书的推出让中国人民的苦难和追求自由的悲剧,不致在忘却中腐烂,并且让全世界明白在中国知识份子的整体堕落中,还有一些人在坚持著自由的理念。

阮铭在新书发布会中指出,现今不论是台湾人、反对中共专制政权的中国人乃至全世界无数的法轮功学员,都由于「自由」这个普世价值而凝聚在一起,从而代表著中国专制制度的丧钟已然敲响。他指出,中国已到了一个转折的关头,已经腐败到不把人的生命当生命看待的中国现况,在未来十年间若依旧如此,必然会产生大灾难、大动乱。

======================
附录:袁红冰新书简介

自由在落日中 (上,下册) 每本$19.00 ,合计$38.00美元
文殇 (上,下册) 每本$21.00, 合计$42.00美元
博大出版社出版,博大书局发行

网上订购
http://www.broadbook.com/
电话订购
1-888-268-2698

《文殇》是袁红冰创作的小说体自传,基本上是以袁红冰从少年一直到一九九六年完成《自由在落日中》B稿,这段时期所从事的民主活动为线索,全景式地反映出中国近半个世纪以来前仆后继的民主运动,一部中国当代知识分子面对共产党政权所发出的悲愤吼啸。

「自由在落日中」则是蒙古青年在中国遭迫害的故事,揭露中共政权过去五十余年间,在边陲地区蒙古所进行的残虐暴政。《自由在落日中》是一首蒙古民族惨痛的史诗,更是人类追求自由永不停息的讴歌;绽放著蒙古青年男女秀逸而豪放的生命情调,交织著共党专制政权下对人性的扭曲以及族人的背叛,歌颂著落日的短暂绚丽以及那超越地平线拘限的无边自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0/3352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多图)
1.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多图) (1,438,034次)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2.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69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3.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304次)

【九评之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多图)
4. 【九评之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多图) (1,329,771次)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多图)
5.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多图) (1,298,212次)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6.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1,297,152次)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7.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1,289,075次)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8.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1,283,329次)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9.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1,262,256次)

10. 中共阴魂是蛇妖──《九评共产党》读后感 (129,415次)

11. 七律:大纪元发表九评 (124,377次)

12. 揭穿中共邪灵画皮 (122,811次)

13. 让我们清除中共邪恶 (122,514次)

14. 大家齐动手,铲除共产党! (115,077次)

15.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6. 中共阴魂是蛇妖 (111,148次)

17. 我要退党! (110,648次)

18. 《九评》震天下 (107,879次)

19. 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73,635次)

一张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伤痕累累(图)
20. 一张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伤痕累累(图) (67,982次)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21.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65,459次)

22. 一个中共决不解密的密闻:毛泽东行宫的故事 (63,633次)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23.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61,302次)

共党高官提议取消党!被封杀的朱熔基退党时机已成熟(多图)
24. 共党高官提议取消党!被封杀的朱熔基退党时机已成熟(多图) (58,809次)

25. 你知道多少共产党黑幕 (57,551次)

26. 十三年江泽民作出「十三点动作」(多图) (56,625次)

关注这个焦点!中共开始以国家名义盗窃国库准备逃亡(图)
27. 关注这个焦点!中共开始以国家名义盗窃国库准备逃亡(图) (48,512次)

轻轻一揪二百亿美元!贪盗辫子长在中共这块头皮上(多图)
28. 轻轻一揪二百亿美元!贪盗辫子长在中共这块头皮上(多图) (45,970次)

29. 邓力群声音遭封杀 怒办“论坛”向中共下战书(图) (45,782次)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30.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泽民中共承认自己是孬种(多图)
31. 咋歇啦,接着跳!江泽民中共承认自己是孬种(多图) (45,456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32.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1次)

33. “文革”中四川万县一幕鲜为人知的空前惨烈悲剧 (43,214次)

中共近期轰动世界的一件大丑闻(多图)
34. 中共近期轰动世界的一件大丑闻(多图) (42,528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35.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