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国惊现法轮功热──「北京卫视」把《风雨天地行》「送进」千家万户

【人民报消息】2004年11月20日星期六晚黄金时间,中国大陆各地许多家人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北京卫视”节目。8点刚过,突然电视屏幕上播出法轮功真象电视片《风雨天地行》的画面,人们惊喜、震撼,人们迅速通知自己的亲朋好友,人们奔走相告:电视正面报导法轮功了……

据明慧网报道,11月22日星期一刚上班,人们就兴奋的议论纷纷:

在沈阳某公司,一位男士说:“我星期六晚上8点多接到朋友电话,说‘电视正面演法轮功了!’我赶紧调台,当时看到吉林台和黑龙江台都在演‘天安门自焚真象’,我看了一会儿,电视上出现了一段广告,广告过后又继续演‘自焚真象’,我看了10多分钟。”

旁边一位年纪稍大的先生激动的说:“这是你看到的,事实上不定有多少个台都在演呢!”

另一位女士说:“我丈夫的同事都看到了,他告诉我们‘电视又演法轮功了!我看了30来分钟呢!’”

一位年轻的女士说:“江泽民把人民讲真话的权利都剥夺了。共产党掩盖事实真卑鄙!”

一位先生曾看过真象光盘,但他胆子比较小,以前对别人说“别跟别人说我看过光盘。”这次他一下变了,到处说:“我看见电视演法轮功了!法轮功太了不起了,太厉害了!”

报道说,20日晚,北京台插播的“天安门自焚真象”那清晰的画面,真实的解说,立即吸引了电视机前的观众。

人们看着电视上的画面,静静的聆听着电视中的解说,随着电视的播放,刘春玲被人用重物猛击脑部后,手捂着头倒下的身影;小思影躺在医院病床上,刚做气管切开手术仅四天,电视记者采访时发出清脆的声音;王进东盘腿打坐和双手结印的姿势,两腿间存放的完好无损的装汽油的塑料瓶,着火的瞬间十几个警察手里拿着灭火器,往王进东身上盖的灭火毯;还有从多个角度,由远而近跟踪拍摄的画面等等……一个个违反客观事实的破绽,全部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多年来,埋藏在人们心中的疑惑,顿时烟消云散,人们终于明白了;原来中央电视台在焦点访谈中播放“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假的,是邪恶的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一手策划的,亲自导演的栽赃陷害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欺骗、愚弄全国人民的骗局,人们看完后气愤的说:真想不到,江泽民太邪恶,太阴险了,平白无故的迫害世界上最好的人,一个国家主席竟做出这种事!

整个电视插播将近二十分钟,到八点二十五分结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6/3331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