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驚跨四十二道長街 勇氣長城再現曼哈頓 (多圖)
 
【人民報消息】



橫幅





講真象




真象長城中的俄國學員




兩歲小弟子與爸爸一起呼籲停止迫害




揭露殘酷迫害




歐洲學員在曼哈頓42街上




在中領館前的呼籲




謝謝你給我資料




當場學功

(明慧記者黃凱莉、王英紐約報道)2004年11月22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街頭組成勇氣長城,展現堅忍不屈的精神。上千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勇氣長城橫跨曼哈頓中城的42街,再沿着公園大道(Park Avenue)和麥迪遜大道(Madison Ave)一直綿延40多條街道,如當天紐約時報中的報道說的,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學員雲集紐約街頭,持之以恆的向人們講述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真象。

今年60多歲、來自比利時的婦產科主治醫生朱女士說,江氏集團還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它們的迫害是以謊言來毒害世人。不僅是中國人民在受騙、受害,世界人民都在受它們的謊言欺騙。我們來這裏就是讓人們了解信仰真善忍的是一羣好人;但在中國,這羣好人正受到殘酷迫害。我們把真象講出來,就是讓人們一起協助結束這場迫害。

朱女士還說,曼哈頓是世界金融和貿易中心,在整個迫害過程中,江氏集團用了整個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進行迫害,而這些資金很大一部分來自海外的投資;這些投資公司等於間接的參與了這場迫害,卻還被矇在鼓裏。他們也是被欺騙的對象,是受害者。世界需要真善忍,紐約受到過恐怖分子的襲擊,更應該覺得真善忍的可貴。

加州的營養生物化學博士鄒偉與父母一起參加勇氣長城,他特意在繁忙的研究工作中抽空來紐約參加講真象、反迫害活動。他說,修煉法輪功能給人們的身心帶來很大的改善,在中國有一億多人修煉法輪功,江澤民出於妒忌,於1999年7月開始鎮壓法輪功。鎮壓已經有5年了,西方主流媒體的報道很少,沒有引起重視,而且還有許多西方大的財團到中國去投資,因此對於中共對人權的迫害變得視而不見,所以我覺得我有這個義務來曼哈頓這個金融之都來講清真象。這樣對紐約市民和金融人士了解真象有所幫助。

鄒偉說,我在華爾街發真象資料的時候,碰到一位白領的西方人士,他說法輪功是他在紐約見到的最持久的一個團體。他說,「今天早上,我在公園大道發資料的時候,一位美國人把星期一的紐約時報遞過來,上面刊登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講真象的報道,他說他已經看了介紹法輪功的文章,並把報紙給了我。」

來自洛杉磯的博士研究生邁克-葉表示曼哈頓是非常重要的地方,因爲它是金融中心。葉先生說,「我覺得他們非常應該了解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5年,我們必須想辦法制止它。但是如果現在有很多人不理解的話,尤其是那些能夠說話的,有能力去幫助制止的人,如果不了解真象的話,那麼就會造成迫害的持久,所以我們希望能夠讓這些有能力的人早日了解真象,早日起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一位開巴士的司機特地停下車,走下來對學員說,「我每天都開車經過,今天我感到不一樣,感到一種令人向上的精神,這裏有種很和平的場。我要將這些告訴我的老闆。」

一位紐約人對法輪功學員說,如果每個人都關注法輪功,迫害一定會很快結束。你們做得很好,一定要堅持下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3/332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43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4.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5.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7.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8.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9.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10.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11.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2.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3.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4.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5.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6.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7.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18.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19.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0.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1.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3.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4.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25.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6.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7.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28.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9.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30.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1.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2.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5,079次)

33.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花園網」突破中共網絡封鎖 (多圖)
34. 「花園網」突破中共網絡封鎖 (多圖) (33,699次)

35.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