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台北二十日报导,香港大公报报导,前深圳罗湖公安分局女局长安春春(日春),以权色诱属下多名年轻男警,与她发生男女关系,并且收受巨额贿赂卖官,还包庇色情场所,目前已被深圳市纪检委要求在规定时间和地点交代问题(双规),并移往外地进行隔离审查。

报导说,安姓公安分局长是深圳少有的女高官,在公安系统也算是风云人物,在深圳市罗湖公安分局任职多年,同时兼深圳市人大代表。她为了捞取政治资本,曾在报纸发表提倡做好社会治安工作的署名文章,去年七月调为深圳市口岸办公室副主任。

深圳确实是个很特殊的地方,当年黄丽满被江泽民空降到深圳市当了市委书记后,就打破了中共重要城市没有女人当市委书记的规矩。

报导指出,四十多岁的安春春(日春)分局长是离婚单身女性,对年轻英俊的手下男警员情有独锺,多次以赴外地出差为名,携带她看中的年轻男警员前往北京、上海等地,要求男警员为她提供性服务,被她诱使的男警员达二十多人,更有传说指她有穿性感睡衣在家接待异性下属的毛病,有时突然脱掉睡衣,令下属惊慌失措。

要是和有夫之妇的市委书记黄丽满打擂台,安春春必输,她只敢暗着来,可黄丽满是当着众多市委干部炫耀江泽民内裤的颜色、款式和品牌,唯恐别人不知道她和江泽民有一腿,不但那些男警员太不“与时俱进”,安春春的色诱级别也不上档次!

报导说,除了行为失当,安某还利用职权,接受手下巨额贿赂安排升迁;并且在「扫黄打黑」期间,对向她行贿的娱乐场所网开一面,成为一些不良娱乐场所的保护伞。这和江泽民的淫乱比起来又算得了什么呢?

报导说,本案被揭发后,中共中纪委也受到震动,有关犯案细节及受贿数额等,至今仍在调查中。而安姓公安分局长的犯行,不但有损深圳公安系统颜面,她的荒唐行径,更在当地民间传为笑柄。深圳一个月600起刑事案件,公安系统还奢谈什么颜面?

报导虽然隐去安姓女公安分局长的名字,但随文配发的照片图说,安春春(日春)曾在罗湖公安分局工作过。

据报导,这是中国深圳建市二十五年来爆出的第一宗最严重、最恶劣的政法系统贪渎丑闻,事件震惊中纪委。

中纪委真那么惊讶吗?2001年被判刑的原市中级法院副院长的焦玫瑰不就是沈阳黑社会头子刘涌的姘头吗?焦玫瑰那事更严重,最近不是上了新华网要翻案吗?哪股子邪气撑着她这么张狂的?

中共的丑事多了,光江泽民的恶心事就有几箩筐,在江泽民的姘头主政的深圳出这种事能是偶然的吗?没有这种事倒令人不解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0/3324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