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黃菊不止會四季發情!爲防被起訴在愛爾蘭使出這絕招兒(圖)
 
李威
 

四個人都被起訴了!
【人民報消息】最近中共官員在海外潛逃的已有幾個了,11月16日,加拿大安省高等法院法庭傳訊中國駐多倫多副總領事潘新春進行資產審查。不過,16日當天潘新春沒有在法庭出現。據了解,潘新春目前已從加拿大「畏罪潛逃」。

甘肅省委書記蘇榮跟隨吳邦國出訪贊比亞,被起訴後潛逃遭全球通緝,目前處於失蹤狀態。

中共政治局常委共九位,目前被起訴的有六位:曾慶紅、羅幹、吳官正、賈慶林、黃菊、李長春。要是個個出訪都畏罪潛逃,那中共領導班子開會只剩三個人,倒也容易統一思想。

法輪大法訊息中心報導,黃菊在本週星期二(11月16日)到星期四到愛爾蘭訪問。在黃到達前的星期六(13日)晚上,五名法輪功學員與律師一同到都柏林市中心的一警察局遞交了一份對黃菊的刑事訴狀,訴狀中原告法輪功學員基於已納入愛爾蘭《刑事法規2000》的《國際反酷刑公約》指控黃菊觸犯了「陰謀實施酷刑」,並要求黃菊一到達愛爾蘭,立即拘捕他。

在今年七月陳至立在坦桑尼亞因在教育系統推行迫害法輪功被帶上法庭,以及上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贊比亞被通緝後,黃菊出訪有如驚弓之鳥。別看黃菊平時只會發情,關鍵時刻還是有點絕招兒的。

在黃菊到達前一天,中國使館就貼出告示在黃菊到訪的這三天內使館包括簽證處都要關閉三天(http: //www.chinaembassy.ie/eng/),這樣就避免簽收起訴書。黃菊到達後,愛爾蘭媒體被告知不會有記者招待會,也是怕法院借召開記者招待會之際送起訴書。儘管這引起了愛爾蘭國家記者協會和勞動黨發言人的強烈譴責,但是黃菊爲了保證自己不簽收起訴書,不被拘捕上庭,其它什麼「譴責」也顧不上了。

被中紀委彈劾下臺的黃菊除了生活淫亂以外,還喜歡搞小圈子拉幫結夥,他無工作能力又愛拍馬屁這雙重優點特別被江澤民看中,江把他塞進政治局當常委是爲了少數服從多數用的,在國務院再給個副總理的位置,出國臉上好看些。

1999 年7月23日,也就是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的第三天,《人民日報》報道北京、上海等五個省和直轄市的黨委書記表態支持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當時黃菊是上海市委書記,他對迫害法輪功這場充滿了非法拘捕、酷刑和殺害的文革式運動竟稱之爲「非常及時,完全正確」,還表態「上海各級黨組織正在堅決地按照中央的部署,有序、有力、有效地開展工作。」

2002年在上海市第八界黨代會上,黃菊在其報告中「今後五年奮鬥目標和主要任務」一部分中叫囂要「深入開展對法輪功的鬥爭」。

現在可真是今非昔比,黃菊所攀附的江澤民在22個國家被起訴自身難保,黃菊出訪乾脆除了必要的活動之外,就躲藏起來,這已成了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出國的一大特點。

原告之一,留學愛爾蘭的法輪功學員趙明回大陸後被殘酷迫害,這件事在愛爾蘭家喻戶曉,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成了愛爾蘭媒體焦點,黃菊到都柏林的第二天一早,《愛爾蘭時報》頭版以《中國副總理因涉嫌酷刑被要求拘捕》爲題報道了法輪功學員起訴黃菊一案。

趙明說:「這場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進行到今天,可以說已經發生了一個大的戰略轉折,法輪功學員從原來的被動的遭受迫害的階段進入到大規模的訴諸法律公正、追究迫害者責任的階段。而迫害者則從聲勢大作、無法無天變爲被法辦。」

儘管黃菊躲起來了,但星期三,法輪功學員的律師Helen McGovern女士從愛爾蘭警察總署得知,副署長已經指定了兩名警長Bill Donoghue 和 P.J. Browne 負責調查黃菊一案。

當審判開始的時候,什麼絕招兒也不管用,歷史的教訓決不是玩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8/332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5.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6.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7.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8.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9.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0.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1.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2.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3.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14.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5.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6.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7.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18.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19.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0.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1.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2.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3.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4.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5.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26.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27.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8.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29.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2,699次)

30.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32.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3.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4.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35. 上海已出現SARS?江令15日緊急進入傳染病警戒期(圖) (29,9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