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林凌


怎么办?!
【人民报消息】近日,中央派出中央调查组进驻了黑龙江、福建、河南、河北省委和重庆市委,这是第一批,列为第二批整顿的有八个省。这次派驻的调查组,组长都是中央政治局委员或候补委员,级别很高。

级别很高但并不等于素质很高,这完全是两个概念,尤其在独裁专政的国家,恰恰成反比。反腐县委书记黄金高被福州贪烂市委书记何立峰迫害就是个最好的例证。

中共独裁党内无好官也非得霸住统治权

在中国级别很高素质很低的例证太多了。比如,中国社科院有的学者提出:「三个代表思想空泛,不合时,是搞形式主义。地方党委、政府大多数是在应付。三年多的实践,究竟解决了多少问题?搞形式主义是祸国殃民、毁党……。」也就是说十几年来江泽民级别最高,可他用权力去祸国殃民,所以还不如不让他拥有那么大的权力。

《争鸣》杂志11月刊罗冰报导,福建省因赖昌星案引发该省政坛地震,仅厅局级干部已撤换、调整了四百六十多人,副省级干部已撤换、调整了七十三人,但情况仍然十分严峻。

谁看了这段报导都会知道,这个省的中共领导班子全都烂了,既然中共里找不出好官,那为何非得霸占着位子?

「腐败后台当上了政治局常委」


曾庆红给贾庆林支招儿
社会上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干部对调查组表示:「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局级以上干部,审查一百人,九十九人不会冤枉」,当然不能个个都揪了,揪哪一个放过哪一个,都要调查组说了算,这样调查组本身就是肥差,组长的油水更大,一趟下来弄个百万、千万元的都不新鲜,越反腐烂得越多,这是中共反腐败的特点!

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干部还说:他们胆子那么大是因为腐败后台当上了政治局常委(贾庆林),政治局委员(贺国强)掌管组织部,政治局委员、人大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而腐败后台的后台又是中共独裁党的核心江泽民!

宁可祸国殃民不能亡党

黑龙江省仅仅在近二年就有三名省级干部、五名副省级干部、十七名正厅级干部、二十八名副厅级干部下台或接受司法查办。省委书记徐有芳下台审查尚未有结论,他持有三个假名银行帐号、存款三百十多万元,无法说明其来源。黑龙江省委中持有假名银行帐号而又不能说明款项来源的,在副省级干部中共有五十多人!

黑龙江省的问题是全国省市的普遍问题,要是全国的中共官员百分之九十五都被查办了,那独裁中共真得急眼了,“伟光正”如何继续独裁呢?

退一万步讲,如果底下都能换成清官(在中国有那么多清官的假设前提下),那对中共就是灾祸降临,因为这样一整顿,腐败就都集中在政治局和常委会里了,那他们自己都得被法办了。所以中共宁可让祸国殃民的官员们充斥在各个部门里也要保住「党」!这就是为何黄金高一会儿有活路一会儿又没活路的原因。实际上,中共不喜欢黄金高,把他视为威胁中共生命的炸弹!因此,面对各省搁置的「疑难案」,中共决策层不是不能处理,而是不敢碰自己的生命线。这也就是为什么处理成克杰、胡长清、李真等人时,中共恨不得把声带给喊断了,以此迷惑民众延长自己的生命。

用曾庆红的标准都找不到“高素质”干部


胡锦涛向何处去?
河北、河南二省的十多个主要厅局班子都已烂掉,现已从中直机关、总政治部、团中央抽调了一百七十多名干部进去。现在,对调查组来说,最大的难点就是在整顿、调整班子时,优秀的、素质高的干部紧缺。曾庆红在中央书记处有关组织、人事工作会议上说:地方、部委都向中央要素质高的干部。中央也可交个底,目前正处于「素质高干部荒」,中央也急需要。这是个老大难问题,可不是短时间就会出来一批素质高的干部。在考核、选拔、晋升干部上,存在着不少问题,问题出在机制上。

机制是谁定的?当然是中共!中共能改变机制吗?当然不能,绝对不能,因为机制改变了,那就不是独裁政权了, 所以改变机制不是问题的症结,关键在于清除制定独裁机制的中共,其它问题才能迎刃而解。

至于曾庆红本身,他发明了独裁的「等额选举」制度,就说明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在中共里臭味薰人。曾庆红还说:问题到了非要整顿、调整、改组不可的境地了,否则会引发政局爆炸。他也知道人们闻“中共”二字如闻粪坑,用他的衡量标准都找不出人材,这个中共还能要吗?

携款外逃的贪官污吏们都知道中共末日来临了,胡长清数年前就预言中共垮台不会超过十年,此时胡锦涛却提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胡锦涛的判断能力不会比胡长清差得太远吧?那为什么非搂着中共不放,而不另辟新路?

中央调查组进驻五省市挽救独裁党的灭亡


越贪越升官!
中共高层不思如何搞好民生却花大力气挽救独裁党的灭亡,具体的就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中纪委,有计划的往地方派出中央调查组,于九月底、十月中旬,分批进驻黑龙江省委、福建省委、河南省委、河北省委和重庆市委。中央调查组直接向中央政治局负责。组长是由正部级干部担任。二名副组长则由中办副主任、国办副秘书长、中纪委常委担任。时间暂订半年。

中央根据对当地四个方面(四套班子政绩、社会政局、经济建设和发展、社会民情)的考核、检查,每半年对各省级地方进行一次排队,今次这四省一市就是经过排队,被列为第一批整顿的省级班子。

被列为第二批整顿的省,有八个:湖北省、湖南省、江苏省、安徽省、陕西省、山西省、吉林省、云南省。十月中旬,已由中央先行派出了蹲点组进驻,

四省一市的省市委基本腐烂情况

被列为中央调查组第一批进驻的这四省一市的省委、市委基本情况如下:

(一)省(市)委、省(市)政府,不能有效领导和管治,社会基础动摇,民意强烈不满,要求改变;

(二)省(市)委、省(市)政府、省(市)人大、省(市)政协班子腐败程度深、面广,纪委、组织部门基本烂掉;

(三)省(市)政府属下主要部门由不称职、不合格的人操控;

(四)社会民意、民愤上升、激烈,抗争性示威、游行不断,提出要求改变、整顿领导班子;

(五)地方党政部门长期隐瞒社会实情、社会矛盾,急需营造正常气氛;

(六)社会文化、娱乐场所、商品流通市场,被黑社会势力和地方官僚勾结操控;

(七)社会秩序、治安状况严峻。

中央调查组的任务:让中共起死回生


中共到了不用强心剂不行的地步!
中央对调查组下去的工作任务,作了布置:

(一)整顿、解决好领导班子,协助建立好班子(即党、政、人大、政协和省纪委五套班子);

(二)协助整顿省委、省政府若干部(厅、办),如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公安、国土、财政、交通、教育、卫生、工商、税务、证券等;

(三)协助覆核、清查在当地具有影响性、民意大的腐败、滥权、违规犯法事件;

(四)协助审计、覆核、清查政府财政开支、国土开发、税收挪用、党政部门「小金库」;

(五)作调查研究,会见地方各界,抒缓紧张、对立的社会气氛。

仅看名单就知道中共真的没人了

先不说中央调查组的成员是来自中央部委、中直机关和军委机关、总政治部的师、局级干部。就先看看派驻五省市中央调查组组长的人选都是江系人马就知道胡锦涛的“重锤”能砸着谁。

派驻五省市中央调查组组长名单:

派驻黑龙江省委调查组组长: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

派驻福建省委调查组组长: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公安部长周永康;

派驻河南省委调查组组长: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长贺国强;

派驻河北省委调查组组长: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

派驻重庆市委调查组组长: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长刘云山。

这里我不想着什么笔墨去评价他们,因为常能看到海外真实新闻的朋友对这名单上的高官们都已经有深刻的了解。我想说的是,胡锦涛就是使出浑身的解数也不可能让中共“起死回生”,别的不说,仅仅看这个名单,就知道中共真的没人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2/3315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