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肖庆庆


老骚星江泽民
【人民报消息】「老骚星」这绰号可不是我给起的,是陕西省老干部们授予的。还有其它的“美誉”据说“规格太高”,透露消息的人实在学不出口。

西安有一处地方叫南门,南门边上有一条护城河非常漂亮,周围环境也绿化得很美,所以人们就把它当作了公园。老干部们平时都到那里锻练身体。在公园的坡上有一个豪华宾馆,中央来的高官们都安排住在那里。

江泽民掌控党政军大权时,到处吃喝玩乐,走到哪里臭到哪里、挨骂到哪里。有一次数九寒天,江去了陕西省省会西安,说是视察工作,就住在那个暖暖和和的豪华宾馆里。

吃饱了喝足了之后,已经夜里一点多了,陪同江的这些当地官员们平时早已进入梦乡,那天困得两腿发软,还得勉强睁大熬红的双眼,咧着没有知觉的腮帮肌肉苦笑着。

正当他们不时偷偷瞄腕上的手表,期盼江泽民能开恩释放他们回家睡觉时,江突然嘿嘿一笑说:“把当地的领导统统给我叫来,我要去西安城楼看雪景!”那几个当地干部惊得一激灵,睡意倒跑了一大半。江泽民的秘书还凑趣说,让当地领导马上安排几十个靠得住的形象好的女大学生陪江主席赏雪。

那个隆冬时节的晚上恰好是大雪纷飞,女大学生们在睡梦中接到最光荣的政治任务,赶快起身梳洗打扮,以最快的速度被送到城楼,因为她们不许穿太多衣服,否则太臃肿影响视觉效果,所以远处看,就成了寒风中排成的两行冰棍,她们哆嗦着身体等待江主席的“与民同乐”。

江车队终于到了城楼下,风大,雪大,汽车门刚一打开,雪花夹着寒气扑面而来,江马上把脖子缩进衣领里,屁股都没离开座位,然后说:“太冷了,不玩了。回去!”随从立即关上车门,浩浩荡荡的车队就返回宾馆去了……

那些被折腾得吐血的干部们气得一夜都没睡着觉,女大学生们基本都冻得病倒了。第二天早上,去公园锻练身体的老干部们用手指点着江住的宾馆破口大骂,骂的话要多难听有多难听,没法儿在此重复。只学两句相对文明点的,有的说:这老骚星,一把老柴火棍儿还乱搞男女关系。有的说:撮死啊,深更半夜自己不睡觉也不让人睡觉,神经有毛病!还有的说:中央让这么个东西当国家领导人,非亡党不可!

看来,他们的话不幸言中。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1/3314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