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上帝造人」開始進入美國課堂
 
【人民報消息】據美聯社11月6日報導,威斯康辛州的某公立學校決定把「上帝造人」的理論放入教科書中,這一舉動引起一些人的激烈反應。

大紀元記者林之昊編譯報導,「格萬斯伯格」鎮(Grantsburg)的校領導改編了自己學區的自然科學教材,允許除「進化論」以外的理論,如「上帝造人」進入課堂。

「格萬斯伯格」鎮校委會的成員,瓊尼.博金(Joni Burgin)校長(superintendent)說:「自然科學的教材不應該完全只限於一種理論。」在她管轄的的學區內有1000多位學生。

上個月,在鎮校委會審查自然科學教材時,書面批註「應該綜合生命起源其它的模型和理論。」

這一決定刺激了300多位生物學老師和宗教論老師,他們在上個星期給「格萬斯伯格」校方聯名寫信,強烈要求撤銷這個計劃。接下來,幾所威斯康辛州公立大學的43位院長也聯名寫了信。

州教育部(Department of Public Instruction)發言人約瑟.唐那文(Joe Donovan)表示,威斯康辛的法律規定一定要教「進化論」,但是學校有自行規定教材準則的自由。

在全國範圍內,其它地區的學校也有一些努力希望採用類似的教材改編。上個月,在賓夕法尼亞州多福(Dover)學區的校委會,投票通過要求教「進化論」以外的理論,包括「高智能設計」(intelligent design)的理論:這個理論認爲生命太複雜了,沒有一個生命創造者(creator)是不可能自行發展起來的。

今年三月,俄亥俄州教育委員會以微小的差距通過了有爭議性的課程計劃,爲「上帝造人」進入課堂開了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1/331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6.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7.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8.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9.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10.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11.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12.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1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3.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4.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5.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6.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7.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18.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9.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20.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21.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2.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3.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4.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5.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6.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7.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8.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9.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0.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31.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2.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3.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4次)

34.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5.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