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陸近來變化驚人!紀委市委矛頭指向「610」(圖)
 
張目
 

活潑可愛的尚麗雲
【人民報消息】中央要給法輪功平反的消息沒遮沒擋,呼拉拉就傳到底下去了。昔日最有權勢的「610」,人人躲着走,據說要往裏調的,關係辦好了,又不去了,原來在裏面的人找門路要往外跳。

這裏有一個例子說明「610」的處境:

據大紀元記者姜水雲、張小敏報導,山東省平度市城關鎮菜園村11歲的尚麗雲,活潑可愛,成績優秀,原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幾年來,因父母修煉法輪功,家中遭當地官員敲榨勒索達26,000元,老實厚道的爸爸尚寶林在騷擾恐嚇下抑鬱而死,媽媽張增燕多次被抓,被迫長期流離失所。
  
今年10月17日,與小麗雲相依爲命的媽媽再次遭610人員綁架,家裏剩下11歲、孤苦伶仃的麗雲。如今,小麗雲與18歲的小表姐住在一起,生活靠人接濟,她多次去洗腦班要求見見媽媽,毫無人性的610拒絕了孩子的請求。
  
記者打電話向平度市市委、紀委、政法委等反映,各政府機關異口同聲:「找平度市610」!

過去記者打電話找610,市委、紀委、政法委都給擋住了,現在抖落還怕抖落不清呢?更有趣的是,平度市610辦公室也不想負責任,就透露說有一個610的基地(532-8325812),不但把電話號碼說出來,而且還把幹缺德事的負責人戴玉剛主任、盼光磊二人姓名透露出來。記者打去,接電話的人嚇得不敢承認。

從這些人的態度就知道大陸潛移默化的發生着驚天動地的變化!

下面看看記者打電話的過程:

麗雲:610辦公室不讓見媽媽
  
記者打電話給11歲的小麗雲,麗雲說:「2004年10月17日那天,媽媽與兩位阿姨約好去噴漆(注:寫「法輪大法好」之類的標語),有一位阿姨騎着腳踏車,另一位騎機車載媽媽,後來騎腳踏車的阿姨往另一個方向走了,媽媽和騎機車的阿姨被抓到了平度市信訪教育中心(也就是610辦公室)。」
  
「我與小表姐曾兩次去看媽媽,可是他們都不讓見,說媽媽「不配合」、「太頑固」,等「轉化」才讓見。爸爸是在家中死的,因爲他們不斷的到家中來,爸爸看到他們頭就很痛,就這樣走了。」

政法委、紀委和市委:找平度市610
  
記者打電話到政法委(532-7362622,532-7366130)、政府辦公室(0532-7366050)、政協(0532-7362766)、紀委(0532-7362549),對方均稱:「我們不管這事,你找610」,「我們是政府單位,這事我們不管的,你找610」
  
青島市市委(532-5911761)接電話的人也表示:「不清楚,很多事情我們都不清楚,也不管的,你找平度市610」!

記者最後打到平度610辦公室(532-8360309),對方稱:你打532-8325812找戴玉剛主任或盼光磊,那裏是610的基地。記者打去,一位接電話的女性緊張兮兮的說:「你打錯啦,別再亂打!」記者與610辦公室(532-8360309)覈實過,對方稱這個電話沒有錯!

小麗雲靠人接濟度日
  
記者打電話給麗雲的外公外婆,他們都是忠厚朴實的農民。老人說,女兒張增豔心地善良,以前身體很不好,97年修煉法輪功後,身體變得非常健康。老人哽咽的說,他們跑了100裏地去看增豔,可是洗腦班的管教就是不讓他們見女兒。
  
這幾年,因女兒和女婿煉法輪功,女兒家被城關辦事處政法委書記劉希貴敲詐14,000元,城關辦事處派出所原警長侯永華敲詐12,000元,平度公安局于斌敲詐200元。女婿尚寶林在當地「610」不斷的抄家、騷擾和迫害下,抑鬱而死。
  
老人說,麗雲在平度市城關辦事處青島路小學五年級上學,她成績很好。現在尚雲的生活費是其他功友接濟,老人自己也拿了一些給麗雲作學費。老人說,他們在家中務農,自家有米有菜就能過下去。
  
爸爸在騷擾恐嚇中去世
  
據明慧網報導,99 年7月20日鎮壓後,尚寶林家就沒有過安定日子。每逢「敏感日」警察就到他家騷擾、恐嚇、綁架、詐錢,共被敲詐26,000元錢。
  
有一次張增豔和麗雲在大街上被警察綁架到派出所,不到10歲的麗雲嚇得全身發抖。土匪警察逼尚寶林交錢贖人,不交就恐嚇、威逼,造成尚寶林心理恐慌,食慾不振。
  
後來,張增豔從派出所走出,在外流離失所。派出所三天二日到尚家騷擾,逼迫尚寶林說出他妻子的下落。尚寶林生活在這樣恐怖的日子裏,一天比一天消瘦。
  
2002 年5月,張增豔被抓,送到青島看守所,在那裏被迫害得口吐鮮血,小便尿血,奄奄一息。
  
城關鎮派出所侯永華等人讓尚寶林交10,000元錢,尚不交。張增豔回家的第八天,派出所又要把她抓到610洗腦班,張增豔被迫再次流離失所。
  
2002年的9月28日半夜,派出所十幾個警察又闖入他家騷擾恐嚇尚寶林,讓其說出妻子的下落,要不說就把他抓到派出所打一頓。尚寶林被嚇得臉色發黃,說出了妻子在孃家。警察走後,尚寶林打電話告訴妻子躲一躲,他妻子聽他聲音都變了。
  
2002年10月10日,尚寶林終因精神崩潰倒下,不省人事,面帶痛苦和恐懼離開了人間,時年39歲。
  
女兒麗雲當時才10歲,心靈上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一下從活潑變得憂鬱,一個星期都不想上學。 從此後和媽媽相依爲命,過着淒涼的生活。上個月媽媽又被抓進去了,小麗雲變成了孤兒。

形勢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壞人整好人只能猖狂一時,決不會永遠肆虐下去!
  

附:孤兒資料:
  
姓名尚麗雲,性別:女,年齡:11,民族:漢,父親尚寶林,母親張增豔
家庭詳細地址:山東省平度市城關辦事處菜園村 門牌號:24號 郵編:266700
隸屬轄區:平度市城關派出所
住宅電話:0532-8313533

相關電話:
平度610辦公室電話:0532-8360309
城關派出所辦公室電話:0532-7361724 所長室:0532-8315329
中共城關街道辦事處黨委:電話:0532-7363692 傳真室:0532-7363040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0/331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6.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7.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8.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9.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10.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1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1.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2.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3.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4.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5.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7.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8.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19.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0.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1.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2.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3.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4.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5.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6.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7.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8.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29.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0.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4次)

32.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3.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4.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35. 江操縱五大軍區搞內亂 上海緊急備戰防導彈 (29,7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