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羅漢源陰謀破產 郭伯雄出動潛水艇救駕(多圖)
 
青晴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每次在國內遇到難題時,都要把壓力引到國外去。歷次臺灣是江的一根稻草,現在又加上日本,看前一段的官方媒體報導,與日本關係僵化的輿論在民衆中也製造得差不多熟了,所以,10日,一艘海軍的潛水艇,出現在日本沖繩海域,距離東京1600公里,距離臺灣北部有380公里。

目前高層要給法輪功平反,決定查辦迫害法輪功的禍魁江澤民及羅幹、周永康和劉京。江爲了逃脫制裁,與羅幹合夥派軍隊在四川漢源開槍鎮壓制造內亂,讓高層把注意力集中到漢源,而無暇進行平反工作。

四川漢源在羅幹給定性「暴亂」殺人時就有人預言,如果鎮壓峯迴路轉,那江澤民就一定會在國外搞出動靜來。現在中央把「暴亂」重新定性爲「移民大規模聚集事件」。 胡溫下達重要指示,在移民問題和要求未解決前,瀑布溝水電站不復工。

野心勃勃的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近日巡視東、南海艦隊、二炮陣地、空五軍部隊時,都強調:一旦戰爭打響,要不惜一切代價解放臺灣,打贏反美軍事幹預高科技戰,同時還要做好打一場核子武器的反擊戰。軍訓、軍演要立足於打、打好、打贏。

八十年代大陸人就已經知道了,臺灣生活得比大陸好多了,不像政府宣傳的人家要賣血才能生活,現在老百姓更知道賣血的是大陸人,而且越來越多的人賣血,青海某中學90%的學生就是靠家長賣血供學。郭伯雄也知道臺灣人民比大陸人民的日子好過多了,那爲什麼要不惜一切代價「解放」臺灣呢?因爲如果江澤民倒臺了,郭伯雄就沒人撐腰了,老軍頭誰認識這個軍委第一副主席?玩淡去!


美海軍鱘魚級潛艇
江澤民一再挑動擴大郭伯雄的野心,讓他幹自己想幹的事,讓自己牽着鼻子走。

江澤民最恐懼的是國內外局勢平穩,最希望伊拉克恐怖份子的綁架「斬首」活動頻繁,各國政府慌忙應對,而無暇考慮應該剷除世界上最大邪惡軸心,新華網每天的新聞都在透露這個信息。漢源騷動正在減弱,這對江羅都是壞消息,江不得不在臺灣、日本海域攪出動靜來。

大紀元10日報導,10日,一艘中國潛水艇,出現在日本沖繩海域,日本海上自衛隊立刻發佈緊急警報,據悉,這艘來路不明的潛水艇,距離東京1600公里,距離臺灣北部有380公里。

據中央社10日報導,一艘疑似中國海軍的潛艦,10日一度侵入日本領海長達3小時之久,日相小泉獲悉確認情報之後,立刻指示防衛廳下達「海上警備行動命令」。期間,儘管防衛廳確認不明潛艦國籍爲中國,但官方發言人仍持保留立場指稱「國籍不明」。

日本首相小泉表示,這起事件「令人感到遺憾」。並說,「這確實不是一件好事。我們必須持續監測情勢。」

據了解,同一艘中國海軍潛艦,在11月8日就被海上自衛隊鎖定並持續追蹤。但直到潛艦在今晨5時左右入侵日本領海潛航3小時之久,官方再三確認之後,才下令防衛廳所屬海空機艦迫使潛艦浮出水面並暴露身份。不過,其潛艦毫不理會日方的示意,依舊保持潛航態勢並駛離日本領海。

據悉,日本在1996年12月的一項內閣會議正式決定,一旦發現不明船艦入侵領海,首相有權不必先行召開內閣會議磋商而直接下達「海上警備行動命令」。報導說,此舉是日本繼1999年3月以來第2度對不明國籍的可疑船艦發出同一命令。日本對中國攻擊日本的可能性有高度疑慮。


日本潛艦
臺灣對此也有強烈反應,據中廣新聞網報導,臺灣國安高層10日召開會議,期間建議兩岸共同商定軍事緩衝區,雙方的飛機和船艦非必要不得進入這個區域。同時,參照1972年美國和蘇聯「海上事件協定」和1998年美國和中共「軍事海上諮商協定」的作法,建立臺海軍事安全諮商機制,逐漸形成「海峽行爲準則」。

江澤民把海空和二炮司令提拔起來的目地就是爲救自己命用的,甘肅省委書記蘇榮遭法輪功學員起訴扣留在贊比亞,這對老江是晴天霹靂,郭伯雄關鍵時刻不爲江救駕能行嗎?

胡錦濤不趕快動手,國內動盪、外交緊窘,內外交困,後患無窮,最後還得把自己折裏頭!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0/331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6.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7.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8.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9.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10.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1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1.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2.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3.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4.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5.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7.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8.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19.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0.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1.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2.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3.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4.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5.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6.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7.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8.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29.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0.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4次)

32.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3.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4.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35. 江操縱五大軍區搞內亂 上海緊急備戰防導彈 (29,7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