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波多黎各大報《第一時間》:改變生命的修煉功法
 
【人民報消息】2004年10月25日,波多黎各(Puerto Rico)的第二大報《第一時間》(La Primera Hora)刊登記者羅莎(Rosa Escribano)的報道。文章介紹了法輪功的傳出和修煉,在世界各地受到的歡迎,以及在中國受到的迫害。文章編譯報道如下。

* 使身心靈和諧的功法

人類的願望之一是享有一個高質量的生活。要做到這一點,關鍵是要達到身、心、靈的和諧。雖然這看起來不易,然而一項中國古老的修煉功法卻以比想象更簡單的方法使人們有可能獲得這一和諧。這門功法稱爲法輪大法,亦稱法輪功,於90年代初在發源地中國傳播於世並達到鼎盛。自此,全世界數以千萬的學員們對此修煉表現了濃厚興趣並確言他們從此修煉中獲益良多,健康狀況也得以改善。

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五年的琵雅-瑪莉雅-珊達斯(Pia-Maria Sandas)說:「人不光有身體。」她解釋道:「目前醫生們了解到,百分之七十的疾病是身心失衡造成的。這表明,突破我們的身體作思考是何等重要。」

* 簡單易學

法輪大法由兩個重要部分所組成:煉和修。前一部分是指五套功法,與氣功類似。珊達斯強調說:「五套功法簡單易學」 。儘管「五套功法最好是按順序一起煉」 ,考慮到當今的快節奏生活,煉功習慣可因人而異。

珊達斯在一家著名化妝品公司身居高位,因公穿梭於各家。她說:「每個人可根據自己的時間決定煉功時間。我經常出差,時間很緊。我經常是在早上煉幾套動功,晚上再煉打坐,或者是交換過來煉。」

另一方面,雖然法輪功在某些程度上類似太極或瑜珈,珊達斯解釋說,法輪大法「引導人們往更高層次修煉圓滿。」此外,法輪大法並不難學,「許多人通過互聯網學功。」李洪志老師的兩本著作,介紹功法的《法輪功》及詳細教導人們按真、善、忍做人的《轉法輪》一書都可免費從互聯網上下載。

法輪大法學員免費教功,讓更多人可以得法。珊達斯強調說:「誰也不準收費,完全義務教功。」也沒有所謂的「領導」,因爲「法輪功沒有組織。」她解釋說法輪功不是什麼教派或宗教。

* 改變人生的功法

法輪大法是按真、善、忍宇宙法理修煉。這位前芬蘭模特兒說:「煉功以五套功法爲主,修煉依循真善忍這三個字。」她充分利用出差途中的每一個機會向人介紹這一改變她的人生的功法。

珊達斯就自己的情況坦言:「我現在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和諧。我以前的生活雜亂無章,整天憂心忡忡,焦慮不安,感覺很糟。今天我擁有了未曾有過的平衡、快樂。現在我與每個人都能和睦相處,內心更爲祥和,健康也有極大改善。我以前患哮喘及許多過敏症狀,最怕春天。」她感激的說道,「現在我已不需要任何藥物控制這些過敏,也不再有任何過敏。」

珊達斯強調這些都有科學根據。她說,「我知道曾經嗑藥及酗酒的人都可以因修煉法輪大法而戒掉這些不好的習慣,因爲法輪大法可以帶來內在的祥和、寧靜及更佳的健康。例如,法輪大法有助於減緩壓力及焦慮,精力充沛,富有活力,顯著改善身心健康,以及促進心靈昇華。」

* 功法洪傳全球

法輪功歷代單傳,於1992年由李洪志大師傳播於世。李洪志大師近年來履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今天,全世界60多個國家數以千萬的人都在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功因其對社會的貢獻而獲頒800多項的褒獎,授獎人包括知名團體、各國首腦、參議員、政府要人及其他國際社會的領袖。

欲對法輪大法作更詳盡了解及如何學功,請瀏覽國際互聯網www.falundafa.org

* 遭遇迫害

法輪功推崇真、善、忍。然而,在其發源地中國修煉法輪功卻會招來殺身之禍。法輪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大師開始洪傳後遍及整個中國,受到政府的接受。 1999年,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下令將其禁止併發起一場迫害運動。江將法輪功定性爲「迷信」等,爲這場包括死刑及監禁在內的殘酷鎮壓開脫。

珊達斯難過的說道:「目前正在發生的迫害極其嚴重。」珊達斯除了自己修煉以外,還致力於使他人了解涉及到千百萬中國法輪功學員的真象。

迄今,已有一千多人因修煉法輪功而在中國遭到監禁,1,048人被中國當局酷刑迫害致死。珊達斯提到:「據大赦國際的紀錄,成千上萬名健康的人被送入精神病院,並被注射損害神經系統的藥物,而且有修煉者被燒紅的鐵條炙傷。」中共所採用的其它酷刑包括截肢、剝奪睡眠、強姦、強迫墮胎、不準進食及電擊。她也談到她的好友戴志珍的遭遇是如何切身的影響到她本人。戴的丈夫由於修煉法輪功而被[江氏集團]酷刑迫害致死。

鑑於國際社會視法輪功爲一項無害的功法,一些分析家們認爲,法輪功被迫害的原因之一是早在1999年,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人數超過7千萬。很明顯,中國前國家主席、現任[現已離任]軍委主席江對這麼龐大的人數感到恐懼,因爲學員人數超過了中共黨員人數。世界各國首腦及人權組織紛紛譴責中國[江氏]政府羣體滅絕的暴行。

珊達斯說:「江及其幫兇已在18個國家被告上法庭。」包括美國總統及歐洲議會主席在內的各國首腦也[江氏集團]表示譴責。

珊達斯關注的表示:「我們請求波多黎各人民的幫助,並與其它各國協力制止這場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人們也可以在幾個網站上的請願書上簽名。人們需要知道正在發生的真象。」欲對迫害真象作更詳盡的了解,請瀏覽www.faluninfo.net或 www.fofg.org(明慧記者周海倫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0/331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6.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7.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8.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9.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10.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1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1.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2.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3.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4.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5.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7.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8.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19.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0.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1.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2.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3.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4.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5.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6.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7.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28.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29.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0.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4次)

31.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2.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3.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34. 江操縱五大軍區搞內亂 上海緊急備戰防導彈 (29,776次)

35. 羅乾親赴四川指揮鎮壓 農民組成敢死隊激烈對抗 (29,52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