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四川數萬民衆暴動 當局調集上萬軍警包圍漢源
 
【人民報消息】大陸四川漢源正在興建的軍330KW大型水力發電站,瀑布溝電站,涉及整個縣城及幾個鄉十幾萬民衆的移民搬遷。由於政府與電站開發商勾結,將養活10萬人的肥沃良田說成高山峽谷的不毛之地,將二類賠償地區特批爲五類地區,用14年前的賠償標準對老百姓進行安置,並動用公安、武警對全體不願提前搬遷人員進行逮捕、驅散,導致全縣人民強烈不滿!在多次上訪、請願無結果情況下,於2004年10月27日夜間,數萬民衆自發組織,前往電站阻止電站截流。由於武警出動並傷人致死,導致數萬民衆暴動,抬屍衝擊縣政府大樓。目前全縣學校已集體罷課,罷工,政府部門完全癱瘓。當局正從各地調集大量軍警前往漢源,事態正在不斷擴大中。

據博訊消息,目前,四川漢源情勢一觸及發,上萬軍警已經緊急出動包圍漢源。該地交通、通訊已被切斷,網絡也已被控管,相關消息被封鎖。

據悉,軍警已準備開始武裝鎮壓。爲阻止軍警進入,羣衆堆置路障,車輛交通已經被阻斷。目前羣衆自發分組把守各要點,縣城街上空無一人,政府人員不敢穿制服,攝像拍照被禁止。地方政府已無法行使職能,一位最後包圍前離開漢源的學生形容說:只差忿怒的羣衆沒有槍。截止今晨,與武警衝突已死多人,重傷數人。

由於四川漢源地處偏遠,在中國政府刻意封鎖消息下,此事無法像重慶萬州暴動一樣馬上被外界知悉。上萬武警部隊已經待命進行武力鎮壓。目前有少數從漢源包圍中逃出的人士正努力將消息傳出中國,希望引起國際注意,讓中國政府受到壓力,停止使用武力鎮壓手無寸鐵的貧苦百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30/3301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3.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4.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6.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7.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0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8.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0.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11.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2.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3.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14. 驚人內幕!平反法輪功 高層祕密決定先處置這四個大人物 (39,832次)

15.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6.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7.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18.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19.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20.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1.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2.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3.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4.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5.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26.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3次)

27.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28.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29.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30. 小笑話:曾慶紅告發羅幹(圖) (29,922次)

這個歷史故事讓人驚呼:中共到時候了(圖)
31. 這個歷史故事讓人驚呼:中共到時候了(圖) (29,504次)

32.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33. 誅滅無道,乃春秋大義 (28,462次)

34. 用「李真」在新華網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圖) (28,420次)

35. 令人膽戰心驚的華南旱情靠近王力維的《黃禍》預言(圖) (28,0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