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多次獲獎的電影《沙塵暴》在洛杉磯公映(圖)

【人民報消息】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二十七日專電,加拿大著名演員兼導演麥克.麥洪恩(Michael Mahonen)今天為他執導的影片「沙塵暴」(Sandstorm),在洛杉磯近郊的「小臺北」蒙特利公園市舉行記者會。沙塵暴同時也參加了今天揭幕的「世紀城影展」(The Century City Film Festival),並定於二十九日晚間公映。

麥克.麥洪恩指出,沙塵暴是他眼裡一群人民抗暴的影片,也是一部公開談論當今中國共產暴政迫害法輪功信眾的電影。

沙塵暴的劇情敘述一個中國的普通家庭裡,一名警官在沒有水、電、食物、女兒失蹤、妻子臥病在床,並被沙塵暴封鎖十二天的絕境中,反思自己的故事。

該名警官曾在上級指使下,把一名當街散發法輪功真相傳單而被捕的女性法輪功學員迫害至死。

沙塵暴已安排於二十九日晚間在本屆世紀城影展中放映。世紀城影展是好萊塢電影工業界每年發表特殊影片的盛會之一。世紀城也是距離好萊塢最近的一個洛杉磯衛星城市。

麥克.麥洪恩今天也展示了沙塵暴過去半年來獲得的多項國際榮譽,包括美國佛州坦帕市獨立影展、費城第二十七屆國際影展、休士頓多元文化影展等所頒給的最佳影片獎。

麥克.麥洪恩也歡迎希望認識更多有關沙塵暴劇情的觀眾,可以上網了解,網址是:www.SandstormMovie.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30/3301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