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的殘局與殘軀
 
作者:百志
 
【人民報消息】古巴頭子卡斯特羅完成直播電視講話,走下講臺時突然跌倒。卡斯特羅跌倒的畫面成爲媒體的焦點。早在今年一月,國際間便謠傳高齡78歲的卡斯特羅死了,當然他沒死,不過垂垂老矣,但恨不見替人。

據報導,美國早已準備好迎接「後卡斯特羅」的方案。

**國際上是孤立的殘局

自從共產集團瓦解,中共的同路人只剩下古巴和北韓。打個比方,蘇聯本來是共產陣營老大哥,中共只能算是車馬炮之類的。蘇聯垮了之後,中共「廖化做先鋒」,一翻身變成赤色國際組織的紅帥。古巴、北韓只能算是兩個走到盤底的紅兵,擺著好看的。

這個棋本來就難以繼續下去了。

最近,中共又和北韓金正日有點不愉快。而且,金家的獨裁政治還能搞多久,這也得畫個大問號。據說,南韓已經做好北韓政權崩潰的準備方案了!

還不只如此,中共一直與國際恐怖組織眉來眼去、暗通款曲。不料,薩達姆身陷牢獄,自身難保;賓拉登有說已經死了,也有人說藏在新疆。

於是,中共找上俄國、法國這些「吸血國」。俄國總理普亭走一趟北京,不僅確保江澤民「白送國土」的密約,還多要了「黑瞎子島」。而且,中共要的油,油水還落到日本,啥也沒得到。

法國總理希哈克,這隻老狐狸更是耍出媚功,作勢要說服歐盟解除武禁,中共便樂不可支,簽下了四十億美元的生意。

這些國家自己堅決民主之路,根本無意當中共同路的朋友。中共熱臉貼上暖屁股,聞臭,還自以爲得意,真是蠢態畢露啊!

中共看來看去,大概只剩一個「朋友」──卡斯特羅。他這一倒下,中共可真是沒伴了!

殘局,天命也!

**中共出現敗亡之象

如果長江、黃河是中國的血脈,那麼乾枯的黃河算不算貧血?長江大壩算不算截斷中國的動脈?中國的山川環境,被搞得遍體鱗傷,好比一個人身上長滿了癌瘤!

讀歷史,常常有很多感嘆。歷史不必然是理性的,往往是殘暴、荒謬與悲哀。這時,我總覺得推動歷史的巨輪的手,是上帝之手。

爲甚麼擁有五千年悠久文化的中華民族,竟然會出一個西來幽靈──共產黨,禍害五十年!這並無理性的解釋,可以一窺天意。

爲甚麼強大的羅馬帝國,竟然會滅亡?這是西方史學上一個大哉問!

無解!

前蘇聯爲甚麼旦夕之間,灰飛湮滅?我想,好像一個久病之人,諱疾忌醫,最後暴斃。論其死因,其實是其來有自,漸漸走向敗亡。

我也會問;爲甚麼秦朝統一之後,打算傳之萬世,不幾年,竟迅速丟失江山?爲甚麼唐朝這麼強盛的朝代竟會謝幕而去?

中國人有個不能驗證,但傳之久遠的解釋:氣數已盡!

說起中共敗亡之象,那可說是到處都是。還不用看甚麼天文地理,光看人民反迫害的心聲與江澤民集團的倒行逆施,就知道中共「氣數已盡」!

最近,天府之國的重慶市發生五萬人暴動!所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第一槍打響,第二槍再打響,第三、四槍也就接連而來。

這是甚麼預兆?

四川是中國的府庫。以人身之五藏爲比,四川好比人之腎臟,乃藏精之所。四川出麻煩,就好像腎出問題,問題大了!

中國古話說:「天下未亂蜀先亂,天下已治蜀後治。」

鄧小平是四川人,那是人盡皆知的事。趙紫陽也是在四川搞得有聲有色,然後被提拔進京。所以,人說四川是中國的治亂指標,還挺有道理的。

從歷史上看,也可看到這一脈絡:漢末大亂,劉備在蜀,可與曹魏、東吳鼎足而三。唐朝安史之亂,皇帝入川避難,後來才得以中興唐朝。抗日時期,國民黨以重慶爲大後方,最後終於抗日成功。

可是,明末張獻忠作亂,他先在四川殺他個血流成河,明朝不完也難!

讀歷史的人,看這等事的心情多半比較冷靜。反正羅馬帝國、漢朝、唐朝都會結束,中共又算甚麼?從中共反人性、反天理、反一切正的因素的邪惡史來看,中共的結束是必然,也是大勢所趨。

那麼,四川重慶的暴動是甚麼意思:中共的病治不好了!

看著天災人禍接踵而至,中共全身百病齊發的日子,看來也不遠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3/329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2.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3.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4.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5.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6.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7.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0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8.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0.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1.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2.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3.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4.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5. 驚人內幕!平反法輪功 高層祕密決定先處置這四個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7.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8.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19.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20.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1.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2.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23.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4.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5.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6.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27.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3次)

28.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29.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30. 小笑話:曾慶紅告發羅幹(圖) (29,922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31.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2.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3.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34.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35. 誅滅無道,乃春秋大義 (28,4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