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幾個神奇的實例!江澤民能「踩」死(圖)
 
諸葛仁推薦
 
【人民報消息】「全球審江大聯盟」10月22日有洪鳴雷撰寫的一篇從心理學角度分析的好文章,很有道理。他說「踩江硬把江澤民給踩下去了」,這說的不玄,朋友。讓我們看看他的文章是怎麼說的。

文章說,你那正氣浩然的一念,可移山、可翻江、可覆地、可倒海。讓我們萬衆一心,用我們的正念,繼續將邪惡江澤民踩入第十八層地獄。

首先,我們來看看正念的心理學意義和效應:在軍事心理、運動心理和醫學心理的實踐中,大量地運用了心理的演練技術,即意念引導下的一種操作技術,又稱過電影。

曾經有一位癌症患者,在生命的最後時刻,時時刻刻想到(演練着)一柄利劍刺向了他身上那帶癌細胞的惡性腫瘤,最後他竟然奇蹟般地活了下來;其原因是有利於他身心健康的心理能量場形成了。

一位世界級的跳高運動員,奮力躍向世界最高點的橫竿時,他已經進入到了他日常心理演練的能量場中,大腦中的意念引導他出現火箭升空時,那一瞬間的爆發狀態,這種意念能量的聚集,自然帶來肌肉力爆發的最佳狀態,接下來他感受到飄了起來,飄越了橫竿,掌聲響起來,一切都很自然,這情景在他的頭腦中早已演練過幾百上千遍了。

心理的演練技術就是要使人的潛能發揮到最大。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正念的心理學設計,就是說,怎樣才能使你的正念發揮出最大能量,並帶來最好的效應。

意念往往是由語言引導的,這種引導語,一定要是積極的、正向的、肯定的、增力性的。當一個人問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你應該說:「感覺很好」!而不是:「感覺不錯」。不錯的「不」字,即是消極、負向、減力性的用詞,是要避免的。

一家著名的冰淇淋店,加蛋卷的冰淇淋會給店主帶來更多的利潤。每當客人沒買蛋卷冰淇淋時,店主總是會提醒客人說:這店就數蛋卷冰淇淋最爽口,請問你要一個還是兩個。

這時客人有三種選擇,或選「一個」、或選「兩個」、或選「不」;從數學公式上,任一選擇均佔比例的三分之一,但從心理學效應角度上看,選「不」的比例會小於三分之一,因爲店主只拿出了「一個還是兩個」這兩種選擇由你選,而將「不」的選擇藏起來了。 這句話的心理效應是明顯的,因爲符合心理學的設計原則,積極、正向。如果店主說:請問你要不要蛋卷冰淇淋,你的選擇就是50%對50%的比例,效果相差遠矣!

踩江的預期結果是肯定的,從心理學意義上知道,萬衆踩江活動規劃的目標就定了江澤民的劫數。萬衆踩江活動的設計本身符合所有心理學的原則,積極的、正向的、肯定的、增力性的。踩江首先以氣勢磅礴的的大手筆定下了,舍的一身剮,敢把江賊兒踩下馬。江澤民必垮的信念是積極正向的,因爲這是正義之舉,是順天理、得民心的。各界受江澤民迫害的民衆,喜聞這驚世壯舉,羣情振奮,想參與、想貢獻。人們在這一段時間中,自覺不自覺的將江澤民踩在了腳下,不管江怎樣,在他周圍形成了一個滅亡之場。衆念之下,江澤民必然要亡!

文章舉了一個例子,中國古代有個寓言,叫做「愚公移山」。說的是古代有一位老人,住在華北,名叫北山愚公。他的家門南面有兩座大山擋住他家的出路,一座叫做太行山,一座叫做王屋山。愚公下決心率領率領他的兒子們要用鋤頭挖去這兩座大山。有個老頭子名叫智叟的看了發笑,說是你們這樣幹未免太愚蠢了,你們父子數人要挖掉這樣兩座大山是完全不可能的。愚公回答說:我死了以後有我的兒子,兒子死了, 又有孫子,子子孫孫是沒有窮盡的。這兩座山雖然很高,卻是不會再增高了,挖 一點就會少一點,爲什麼挖不平呢?愚公批駁了智叟的錯誤思想,毫不動搖,每天挖山不止。這件事感動了上帝,他就派了兩個神仙下凡,把兩座山揹走了。愚公移山的故事,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他挖山不止的堅定信念感動了上蒼。

這篇文章很讓人開竅,看來只要萬衆一心、萬衆一念 :「把邪惡江澤民踩入十八層地獄!江澤民必死!必亡 !」時時想着、天天踩江,他在家沒感覺那才怪了呢!

雖然,江澤民被踩下了臺,但決不能掉以輕心,請繼續參與,十幾億人口,每人一念一腳,讓江澤民下了十八層地獄也無法翻身。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2/329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3.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4.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5.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6.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7.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8.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9.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0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10.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2.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3.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4.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5.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6. 驚人內幕!平反法輪功 高層祕密決定先處置這四個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8.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9.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20.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21.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2.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3.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4.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5.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6.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7.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28.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29. 小笑話:曾慶紅告發羅幹(圖) (29,922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30.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1.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2.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33.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34. 誅滅無道,乃春秋大義 (28,462次)

35. 用「李真」在新華網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圖) (28,42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