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卡斯特罗跌倒对共产党不是好兆头(图)
 
史达
 
【人民报消息】10月20日晚,刻意打扮、身穿橄榄绿军戎装的古巴共产党党魁卡斯特罗,在作完直播电视讲话,走下讲台时突然跌倒,右侧先著地,膝盖和臀部、肘部和肩膀相继落地,这一画面通过直播电视传向全古巴,照片也传播到了全世界。现年78岁的卡斯特罗在跌倒一分钟后又重新出现在镜头前时,但是脸上不停冒著汗。

话说卡斯特罗,于1927年8月13日出生在古巴东北部奥连特省的一个甘蔗种植园主家庭。卡斯特罗的父亲名叫安赫尔.卡斯特罗,是19世纪末自西班牙加里西亚移民来的劳工。经过努力,安赫尔从苦力到工头,后来置地成为当地的一个富翁。

卡斯特罗从小叛逆成性,13岁的时候就发动蔗糖农工闹罢工,反抗自己的父亲。27岁时卡斯特罗开始暴力革命,曾发动百人起义,攻占兵营,但暴动很快失败。1959年,卡斯特罗再次付诸暴力而夺取了权力,从煽动民族主义而欺骗得手,后来才投靠共产主义的阵营。现年78岁的卡斯特罗已经独裁统治古巴45年,这期间,他把古巴变成了一座大监牢。

卡斯特罗此番跌倒,似乎没有得到人们的同情,这与独裁者的劣迹有关。据曾经与卡斯特罗共产革命的同伴回忆,「当年古巴当局对卡斯特罗暴力革命,也只不过被当作政治犯对待,没有关到刑事犯监狱,而是放在一个宽敞的医院里,可以自己烧饭,其中两名女革命者,还被优待和狱长同桌吃饭。」

但是,在去年卡斯特罗的一轮政治迫害运动中,被抓的75名政治犯则被关在刑事犯人群中,其中两位诗人与凶残的杀人犯同处一室。监狱条件恶劣至极,犯人有时竟被迫饮用棚顶滴出的厕所水;被关押仅四个月内,就有很多人生了病,不少人体重减了30到40磅,但狱方禁止家人送药。

岁月不饶人,古巴人民可能通过这次事件意识到:独裁铁腕卡斯特罗毕竟老了!他已不是铁板一块。

有人说,时间是最好的武器;谓之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在现实生活中,也会遇到一些这样的人,可谓好话说尽、缺德事做绝,说有多坏就多坏,而这些人往往又是以伪装的身份出现。遇到这些坏人,一般人都会吃亏后才认清其真实面目,这里时间就是一个很有效的武器了。

共产党的欺骗刚开始时让人们倾心,但经过这百十来年,人们对于这个共产主义运动有了较清楚的认识,对于它给人类带来的灾难,就像看透坏人的真面目一样,昔日的共产阵营已经被全世界所鄙弃。在共产阵营龙头老大前苏联解体后,当今世界上仅存的共产阵营残余是中共、北朝鲜、越南、和古巴,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在东南亚和南美的共氏流匪。

这些共产阵营残余抱著欺骗和残忍的看家老本,继续对本国人民作孽。尽管中共和越南为了救共产党的命,实行以党官腐败为本质的市场经济政策,而北朝鲜、特别是古巴却仍旧在国内施行政治和经济上的共产专制独裁。

此番卡斯特罗的跌倒对全世界的共产阵营残余可能都不是好兆头。当年江泽民赖著不肯「下台」剪彩,最后还是下台了;而卡斯特罗「跌倒」,是不是预示共产主义小兄弟古巴将不保。若是如此,时间,对于垂死的全球共产主义来说,真的是不多了。

在作文之时,又传来重庆市万州区发生百姓包围区政府大楼的暴动事件;当今的共产主义阵营,看来真是恶运频传,朝不保夕。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2/329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3.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5.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6.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7.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8.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9.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10.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8.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20.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1.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4.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5.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6.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7.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8.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29.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30.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1.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2.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3.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4.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35. 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图) (28,4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