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普京用石油卡中國脖子 江賣國條約被中共坐實(多圖)
 
青晴
 
【人民報消息】目前,石油成了世界問題,修建石油管道就成了俄國最耍牛氣的手段。

據美國之音9月22日報導說,據報導,中國一直在大力遊說俄羅斯,修建一條從西伯利亞安加爾斯克通往中國大慶的石油管道,即所謂的[安大線],但莫斯科故意表示傾向於修建一條[安納線],即從西伯利亞安加爾斯克通往日本海的俄羅斯城市納霍德卡港。

中共討好說,中國相信,無論將來管道方案如何設計,俄羅斯都會優先考慮將石油管道修往中國,因爲中國是俄羅斯油氣最持久和最穩定的市場。

中國商界有句話「上趕着的不是買賣」,越追着買價碼提的越高。現在俄國就是用石油管道卡住中國脖子,普京此次訪華就是代表俄國公開坐實江澤民在位時簽署的賣國條約,意思是,無論江個人的命運如何,他是否被審判,這些條約不可改變!

新華網北京10月14日電 中俄外長14日簽署《中俄國界東段的補充協定》,標誌着中俄4300公里邊界問題徹底解決。

普京已經看到了江澤民的下場,所以急於公開砸實中俄國界條約。

新華網在《中俄邊界線走向全部確定》中報導說,中國和俄羅斯邊界談判歷經40多年。中俄兩國1991年5月和1994年9月分別簽署了兩國邊界東段和西段協定。根據14日發表的由兩國元首簽署的聯合聲明,這次簽署的補充協定中,兩國就邊界兩塊未協商一致地段的邊界線走向問題達成了協議。

報導說,兩國間4300多公里的共同邊界從此將成爲兩國人民和平、友好、合作、發展的紐帶。這將爲中俄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長期、健康、穩定發展創造更加良好的條件,兩國人民將永遠是好鄰居、好朋友、好夥伴。


江澤民出賣國土罪責難逃
中共小弟弟把中華民族的國土白給了俄共老大哥,那是流氓窩裏的親屬交易,和中國人民沒有任何關係,炎黃子孫可不承認用這種手法來換「好鄰居、好朋友、好夥伴」。

聯合聲明說,這次雙方達成協議,「是政治雙贏的均衡合理的方案,」標誌着兩國邊界線走向已經全部確定。「這一結果值得珍惜和充分肯定。」

中共爲了緩解國內拿中國土地做政治交易。中共國外交部歐亞司司長周力10月12日宣稱,俄羅斯在臺灣問題上,有「五不」承諾,即不支持任何形式的臺獨,不接受兩個中國、一中一臺的立場,反對臺灣加入聯合國及其他只能由主權國家參加的國際組織,不向臺灣出售武器,不允許外來勢力干涉解決臺灣問題。

聯合聲明強調,中俄邊界問題的解決,是兩國人民世代友好、睦鄰合作的可靠保障,是對亞太地區及世界的安全與穩定作出的重要貢獻,爲世界各國解決邊界爭端樹立了成功的典範。

聲明說,兩國國界協定以及其他與邊界相關的協定對雙方在邊境地區環境保護、合理利用自然資源、航運、經濟合作、保障邊境地區安全與穩定等具體領域採取共同行動創造了新的條件,這將「豐富中俄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內容。」


清除共黨才是真愛國!
聲明強調,「雙方的經驗表明,和平對話、公正公平、平等協商、互諒互讓、利益均衡是解決諸如邊界問題這樣複雜而敏感問題的正確和有效的途徑。」

中共的老祖宗是法國巴黎公社流氓社會渣滓,中共天安門廣場上豎起的具體祖宗畫像是「馬恩列斯」,這四人中兩個就是蘇聯共產黨的頭子,舶來貨中共把炎黃子孫的國土給了它的老大哥,並把未來必不可免的國土戰爭留給了炎黃子孫。

「中國」是由五千年悠久文明史的歷朝歷代組成的,中共國(P.R.China)不是中國!(希望所有的朋友在說、在寫文章時稱呼中共建立的這個政權叫中共國,不允許它盜用「中國」來迷惑人!)

中俄這個聯合聲明是中共出賣中華民族的聲明,是給中國留下戰爭禍根的聲明。所以中國人民一定要聯合起來,把「中國共產黨」這個大毒瘤從中華大地上剷除,必須剷除,並清除其八十多年的流毒!


相關文章:

江澤民江西永新棉花坪避難之謎
江澤民賣國特性──江曾聯手賣國內幕爆光 (圖)
新華網透露!江賊民導致俄國欺負咱中國人(多圖)
審判江澤民討還北方失土 歷史留給胡錦濤的時間已經不多 (圖)
瞧!薩達姆被抓後,中共是怎樣被外國記者可勁兒糟蹋的(圖)
清除共黨,才是真愛國
胡長清說,「共產黨早晚會垮臺,最多大概只有十年」
找到家譜:流氓是共產黨的老祖宗
中俄的國界在何處 尼布楚條約分清楚
悲情法卡山……江澤民喪權辱國,共誅之!
1999年《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
【大紀元獨家推出】錄像片:江澤民賣國的「中俄邊界新約」
江澤民賣國先賣民:搜刮民脂民膏 購買俄國破爛武器
蓋棺定論:江澤民十大罪惡(上)
蓋棺定論:江澤民十大罪惡(下)
讓我們從頭到腳 從裏到外 透視一遍江澤民
未談判先簽約:中俄談判代表悲憤江澤民的賣國行徑!
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恐怖組織 (圖文)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林保華: 收回北方失土,才是愛國主義
江澤民是靠賣國維持政權
江澤民賣國的《中俄邊界新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4/328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3.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4.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5.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6.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7.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8.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9.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0.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11.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2.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3.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5.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6.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7.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18.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19.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0.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1.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2.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3.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4.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5.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6.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7.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8.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9.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0.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1.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2.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3.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34.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27,747次)

匿名電話:《地獄門前》給你買下了一個墳墓(多圖)
35. 匿名電話:《地獄門前》給你買下了一個墳墓(多圖) (27,0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