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肇星大丟中共老臉 胡錦濤恐怕不會高興
 
作者:滌非
 
【人民報消息】中國外長李肇星十月十一日在北京和聯合國祕書長安南出席記者會時,一名美聯社女記者問安南「有沒有向中國表示對中國人權紀錄的關切」。李肇星頓時火冒三丈,接連駁斥這位外國記者。本來記者是向身爲聯合國祕書長的安南提問,結果安南被李肇星搶走風頭,只得啞口無言,尷尬地被晾在一邊。李肇星發騷的新聞播出後,有的網民認爲李肇星「再次顯示山東蠻漢作風」。

今年四月中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香港行政長官所提有關香港政制發展的報告,明令二零零七年第三任行政長官及二零零八年第四屆立法會的選舉,不實行普選。這項決定將香港市民要求民主的希望之火一把澆滅,頓時招來全世界的譴責。面對批評的浪潮,李肇星大嘴一張:「香港在英國人的統治下也沒有民主,那時候你們幹什麼去了?」頓時全世界爲之氣短。

其實道理非常簡單。李肇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貨色,民主人士大概也忘了,英國人是世界上出了名的「紳士」,而中共卻是慣於耍流氓手段的「癟三」。跟紳士打交道,你可以光明正大,十二分放心;跟流氓打交道,香港人留個心眼仍不夠,還得再安個心眼。紳士和流氓治下的香港有何不同,從九七以後的香港一直雞犬不寧,即是明鑑。今年香港立法會選舉前民主黨候選人何偉途,在虎門的酒店房間裏被公安以「嫖妓」的罪名逮捕,並處以半年勞動教養。明眼人一看便知,這是中共流氓使用最卑鄙下流的手段,在選舉前抹黑民主派。在中共流氓的治下,連處女都可以安上「嫖娼」的罪名,更何況身爲男人的何偉途?所以何偉途在踏進虎門之前,實際就已經「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話已至此,香港的民主派可得小心那張「回鄉證」,弄不好就是「火坑證」。

美國記者一提到「人權」的問題,李肇星的一雙魚泡眼就鼓得圓圓的,說明記者的問題戳到了他的痛處。要是沒做虧心事,幹嘛這麼一蹦三尺高?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麼?中國外交部長的智商,竟一低如斯。再看看李肇星是如何反問記者的。「我不知道你是否讀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你的回答很含混。我明確地告訴你,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明確寫有保護人權的條款」。這話完全是一副流氓耍無賴時的口吻。李肇星的主子江澤民在記者問起有八九民運女學生在監獄遭強姦一事時,江竟說「她是活該」。看來中共的流氓本性根本就是一脈相承。江澤民耍起流氓來臭不要臉,李肇星耍了流氓,卻還要道貌岸然地楞裝斯文。頭腦正常的人都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法律在中共流氓的手裏,用來擦屁股都嫌髒,連手紙都不如。

李肇星還「教訓」記者,「我也不知道你是否讀過聯合國憲章?個別國家在臺灣問題上的做法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這個問題」? 「我的感覺是,採訪聯合國祕書長這樣一位重要官員卻不熟悉聯合國憲章是很遺憾的。」這話讓人云裏霧裏,不知道李肇星擺的是什麼譜。中國的人權怎麼與臺灣掛上了鉤?按李肇星的邏輯,難道因爲「個別國家」在臺灣問題上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所以中共就更有理由去迫害可憐的中國人民?再說了,「中國人民的感情」是個什麼概念?李肇星有什麼資格代表「中國人民的感情」?就憑你是三個代表的嫡系傳人?李肇星大概不知道聯合國祕書長安南曾說過,「如果一個政府以內政爲藉口,迫害自己的民衆,國際社會就不能袖手旁觀。」當然安南在北京與中共流氓兩情相悅,大吃中共的冷豬肉的時候,早把自己的話丟到爪哇國去了。

李肇星還斥責記者不公道,「我不記得你是否在這個問題上主持過公理?我不知道你是否在臺灣問題上寫過主持公理的文章。」中國的外交部長連這點常識都沒有,記者的天職是客觀地報導事實,主持公理那是法官的事。中共在人權事務上惡跡累累,聯合國、美國國務院、歐盟每年都把中共列爲侵犯人權的頭號流氓,這些才是記者所要報導的事實。李肇星的邏輯就是,誰爲中共說了話,誰就站在了公理的一邊,誰就是中共的朋友,就可以大享中共的冷豬肉。至於到底什麼是公理或者是天理良心,則無關緊要。

連年被冠上「人權惡棍」的江澤民行將就木,被江澤民推上中共外交前線的李肇星大概日子過得沒以前爽了,心裏很不舒坦,所以記者一問起人權的話題,李肇星就頓足捶胸,騷勁大發,多半是想借此來表現一番,以討好新主子吧。弄巧反成拙,李肇星這麼丟中共的老臉,新主子恐怕也不會高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4/328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3.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4.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5.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6.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7.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8.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9.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0.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11.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2.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3.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5.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6.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7.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18.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19.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0.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1.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2.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3.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4.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5.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6.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7.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8.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9.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0.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1.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2.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3.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34.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27,747次)

世界之大:一株千年老蘑菇100個足球場大小(圖)
35. 世界之大:一株千年老蘑菇100個足球場大小(圖) (26,6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