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老江,李肇星昨日記者會恰似你的溫柔(多圖)
 
鮑光
 

香港商業廣告
【人民報消息】老江,一個人爲什麼要突然暴跳如雷呢?往往是被戳到痛處、理屈詞窮或惱羞成怒時會如此表現,能講出理來的,能以理服人的,哪裏用得着發怒呢?您說是不?

中共原駐美大使李肇星才疏學淺,但能齜着大板牙以文革「紅衛兵」的姿態到處吼叫,美國官員爲了顯示自己的溫文而雅、有良好教養,從來沒有向他齜過牙,於是您就認爲李肇星行,能罵能跳,把他提拔起來當外交部長,是不?

我從心裏贊同李肇星給您當外交部長,也只有李肇星的素質給您這樣的人當外長才配套。

李肇星有很多趣聞,昨天,10月11日就有一個,老江,有人說,李肇星昨日「恰似你的溫柔」。

美國之音報導,星期一(10月11日),中國外長李肇星在北京跟聯合國祕書長安南共同跟記者見面的時候,對一個記者提出人權問題大爲不滿,當場發火。在記者會上,一個西方記者向聯合國祕書長安南提出一個有關中國人權的問題,李肇星當場發怒,對記者發出一通教訓。安南在一邊尷尬的觀看。

當時,美聯社一位記者問安南祕書長,他在跟中國領導人會晤的時候,是否提出了中國的人權記錄問題,以及聯合國關於酷刑問題的專員是否能很快訪問中國。


李肇星正在學江樣!
這本來是記者和安南之間的訪談,但「紅衛兵」李肇星居然在衆目睽睽之下,憤怒的要求那個記者站到前面來,並質問他是否讀過中國憲法。當時連安南在內的所有在場人都露出莫名其妙的神情。記者回答說,這次記者會的目的是要安南、李肇星發言。言外之意他和聯合國祕書長談話不需要先閱讀中國憲法。他的回答不軟不硬正卡住李肇星的氣管。就象2000年10月香港記者卡您脖子一樣!

被噎得上不來氣兒的大板兒牙立即憤怒的用中式英語高八度指責記者回避問題,說那記者不了解中國憲法是保護中國公民的人權,不了解聯合國憲章,不配向聯合國祕書長這樣的重要人士提出問題!

在他吼叫時,記者們都笑了,不約而同的想起了您,2000年10月在北京中南海,您會見香港記者時,不也因爲回答不了那些無法迴避又無法回答的問題而發怒嗎?您數落那香港女記者頭腦簡單,知識貧乏等等,結果讓她成了名記者。據說,您發火失態的事件至今仍然爲香港記者津津樂道,屢講不疲。昨天被您提拔上來的李肇星又搞出一個翻版來,記者說他的作爲「恰似你的溫柔」,並說對獨裁專政有了更進一步的切身體會。

據悉,李肇星這種和其身份極不相符的舉動讓記者們楞了半晌,又一陣開心,他們說記者工作很緊張、壓力很大,能看到這種紅衛兵表演,也是一種消遣。

美國之音說,澳大利亞廣播公司星期二從北京發出的一則報道以調侃的口吻說,「在中國官員面前提問題一定要小心,即使是聯合國祕書長在場,國際新聞媒體在場也要小心。」

這幾句話給您的維護霸權獨裁的拉皮老臉描繪得唯妙唯肖,那些外國人咋也跟北京人學會罵人不帶髒字了呢?

不過新華網知道您就是這麼「溫柔」下臺的,所以爲了避免外長被彈劾,就這樣報道:「在一名美聯社記者問安南祕書長「有沒有向中國表示對中國人權記錄的關切」後,李肇星外長禮貌的請提問的記者走前一步,以便能聽清他的回答」。




江澤民在中南海教訓香港記者




掐死你的溫柔!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2/328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3.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4.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5.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6.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7次)

7.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8.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9.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10.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1.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2.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13.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39,729次)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14.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5.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16.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38,361次)

17.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8.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9.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20.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21.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2.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3.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4.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5.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6.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7.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8.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290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0.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1.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3.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4.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5.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