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鲜!陈至立今天在新华网上讲“品德”

鄂新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0月11日转载了北京娱乐信报的一篇文章《教育部:读研究生先过品德关 考核不合格不录取》

陈至立也讲品德?真新鲜,打开文章看了一遍,又看了一遍,连看三遍,也没找到「品德关」的确切标准是什么,就好象「三个代表」一样,空洞无物,怎么解释都行。

报导说,明年研究生复试一般在5月上旬前结束,记者昨天从教育部获悉,对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的考生,招生单位一律不得录取。

报导还说,据悉,对考生思想品德考核由招生单位自主进行。北大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招生院系在调阅考生档案时对考生的思想品德进行考核,有严重违纪记录即为思想品德不合格,如果有人举报,学校将进行核查。

说了半天,到底什么是“严重违纪”呢?具体标准是什么?是不是真的有人举报,就真核查?象陈至立这样已做人母,为人妻,还与有妇之夫的江泽民勾搭成奸几十年在一起,公开给自己丈夫戴绿帽子,这属于不属于“考核不合格不录取”的那种过不去品德关的人?

报导还说,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真有这等好事?那吕加平揭露了江泽民,中央也查实了,为何四中全会却给江戴了好几顶高帽,而吕加平被遣返回老家,连儿子的工作都保不住?

如此看来,在江姘头都能在新华网上讲“品德”的时候,那中共就是在跳脱衣舞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1/3281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