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姜青
 
【人民報消息】雖然江澤民已經是個普通黨員,但胡錦濤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對他非常有利,因爲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大多數都是他扶植起來的,雖然這些江家幫對江忠誠程度各有不同,但個個都有大瘡疤,沒有大疤瘌的還不往裏送,送進去的爲了自己不被法律制裁也拼命要「加強黨的執政能力」,說穿了,就是加強他們的獨裁集權,他們要在法律之上!

可靠消息說,江澤民並不比下臺以前清閒,反而更忙了,過去在位期間只要發號施令就行了,現在要說服那些自己提拔的人保護自己,就不能那樣直接了當了,要從保護他們的切身利益說起。江澤民更陰險狡猾了。

自打胡錦濤上臺後,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況沒有絲毫轉變,胡錦濤大學同班同學被綁架關押,曾慶紅大學班長的小女兒邱豔豔赴美出差前一天莫名其妙被抓。

聽幕僚們透露,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給胡錦濤留下的最沉重包袱。胡錦濤沒有一天不想立即解決的。按照胡的意思,黨中央宣佈給法輪功平反,就象過去給老幹部、給右派平反一樣,這樣政治局常委會依然一團和氣,依然個個平安無事。

江的意思,是想用給法輪功平反換取撤銷他在各國的「羣體滅絕罪」被起訴案件;按照江家幫的意思,要換取撤銷對迫害法輪功的高官的法律訴訟;他們還想用文革後期那種方法,槍斃懲辦下面具體犯罪的低級機構官員、公檢法和警察。這樣,「偉光正」還是「偉光正」,我黨依然「一貫正確」。

這怎麼行呢?法輪功修煉者有一億多人,江澤民開動國家機器,動用全國所有的媒體和公檢法來迫害,波及的範圍豈只是幾億人?光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就無法統計,流離失所、家破人亡的數字更是驚人。胡錦濤想過沒有,鼠肚雞腸的江澤民一個人不可能造成如此大、如此長時間的迫害,是中共在這場迫害中以組織形式在加劇事態的發展,所以中共和江澤民都必須押上歷史的審判臺。它們沒有資格爲法輪功平反。

中共和江澤民集團早已經在銷燬自己的罪證,江澤民尤其怕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到海外後,現身說法,給自己的被起訴案雪上加霜。

10月5日,被瀋陽龍山教養院毀容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神奇般離開了位於瀋陽的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簡稱「醫大」)0533房間,擺脫了被毀容後近五個月的監禁。

得到此消息後,江澤民非常恐慌,他最害怕的是高蓉蓉走出國門,成爲他迫害法輪功的證人。於是他指示羅幹、周永康,把住瀋陽的一切出入口,包括機場、火車站、長途汽車站,要把她控制在瀋陽。周永康命令要挨家挨戶搜捕高蓉蓉,誰看見不報告要送監獄。

瀋陽居民怨聲載道,說江澤民敢幹壞事,爲什麼不敢承擔呢?如今又迫害到我們頭上來了!

羅幹指示說,有一個算一個,把直接負責監控高蓉蓉的警察統統開除警籍,幾個大活人連一個生命垂危的法輪功女學員都看不住,不是飯桶就是私通!

平日裏凶神惡煞的瀋陽公安、司法等部門近來風聲鶴唳、高度緊張,一些領導幹部的神經緊張得都要繃斷了,唯恐自己掉了烏紗帽。有人說:我這高血壓就是這麼折騰出來的,我得調工作,否則再幹下去,連命都得搭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0/328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3.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4.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5.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6.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7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7.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8.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9.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0.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1.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12.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39,729次)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13.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15.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38,361次)

16.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7.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18.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19.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0.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21. 江還有六個職務沒卸 軍委大改組曾慶紅咬牙切齒(多圖) (35,210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2.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3.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4. 還要看!胡江交易(多圖) (31,876次)

25.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6.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7.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8.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290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0.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1.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3.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4.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5.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