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华民族面临江曾联盟生死挑战(七)
 
作者:中南客
 
【人民报消息】江某人军事思想:(之4)

活捉萨达姆,照亮木马计:

古希腊《荷马史诗:伊利亚特》中有个著名故事,特洛耶国王子巴黎斯远游希腊,与希腊王后海伦私奔,希腊王阿格门农大怒,远征小细西亚特洛耶都城,久攻不下,最后雕成巨型木马,内藏武士,下装车轮,城中人不知是计,推入城中,半夜武士打开城门,使特洛耶亡国。

江氏军事上虽然外行,但对「内间」却是内行:

萨达姆被捉,世界两大阵营(极权与民主,灭恐与行恐, 反恐与爱恐)阵线分明, 更加明朗。

(1)混进反恐阵营,骗吃烤肉的一匹贼马:

如果问一个大陆老百姓中国到底是那头的?谁都心里明白是彻底反美的,提到布什指出的反恐两大阵营,官方又会说:中国一贯反对恐怖主义。据博讯新闻网12月15日消息:英国《星期天电讯报》独家采访曾将伊拉克有大规模毁灭性武器向英国提供情报的前伊拉克空军中校艾尔达巴。他说2002年及今春中国空防专家受到萨达姆·海姗亲自接待。伊拉克雷达不断被摧毁,苦无对策,以每月十万美元找来十几名塞尔维亚空防专家,设计机动雷达,但没有卡车可以装载。中国专家设计假雷达,每个价值仅25美元,引诱英美联军飞弹攻击错误目标。

江某人对美国两任总统一再表白:「不怕做最大的亲美派」, 但毒死王伟(见人民报《死因泄密!王伟不是两年前的今天牺牲的》2003年4月1日报道)假戏真做,煽风点火掀起全国反美高潮的又正是此人。军内江氏亲信及党内爪牙鼓吹江氏必需留任总书记的理由也正是善于处理复杂的国际局势,必须在马上带小胡一程,其实就是说善于耍弄两任美国总统。至今布什还指望猖狂反华的金正日会服从大陆的调教,如果金正日真听话,江要耍弄老美反倒没戏了,那成了中美之间直接的谈判。江曾路线甘心受乞丐讹诈,唯恐这个屠杀人民的恐怖政权灭亡,就是为了耍弄美国,用以冒充共产阵营大拿,北朝鲜报纸天天骂江氏是共产党内奸,叛徒,境外那么多特务,江曾怎能不知?

(2)赫鲁晓夫送进中国共产党包著虎皮的一匹鬼马:

江曾联盟把第五纵队(注)损招提到世界战略高度,这与江氏本人的身份有关,江氏对中国共产党也是这套第五纵队战略,即毛泽东所说的孙猴子钻进牛魔肚子里的战术掏心,挖肝,把共产党主流派,老军人,老干部,民主派一茬一茬胡弄下去,上世纪九十年代香港《争鸣》报道:李志绥 「京夫子」一批人就是江氏故意放到美国(当时中南海内人氏根本不可能定居美国)写出《毛泽东和他身边的女人》,《中南海恩仇录》,《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三大畅销书,多年来居于美国华文书店前三位就是掏心战略,中南海元老、离休老干部顿时蔫头,闭嘴,威风被打掉一半,江曾联盟在中国共产党内的定位更是个谜团,江曾联盟一贯以马列正统自居,但又极力贯彻资本家入党,受到党外大款欢迎,却又抄没杨斌,仰融等大牌资本家的财产任意通缉,囚捕;名义上承认胡是总书记,温是正牌总理,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却又鼓动地方江家戏班,鸣鼓而攻。在世界上明著加入布什反恐阵营,又支持鼓动伊朗,古巴,利比亚,北朝鲜这布什点名的四大邪恶轴心国家,给美国捣乱,外交上大谈和平与合作,巩固发展中美关系,全世界唯有中国大陆,不准大规模反对伊拉克战争的游行,但老百姓天天看的电视里,又公开煽风点火让特别关注伊拉克战争,让军事专家张召忠们灌输美国是侵略者必败,萨达姆正义受人民拥护。在国内宣传法制,但又无法无天任意逮捕敢于发表爱国言论的民主人士,秘密虐杀不接受江氏控制的基督徒一万多人,几万人逃亡,无家可归(见李世雄先生网上揭露的事实及酷刑照片),秘密绑架虐死法轮功练习者七千人以上(见默文所著《欺世谎言》)。

党内,党外,国外,国内江曾战略有惊人的统一。江曾联盟与中国共产党传统战略相反:毛泽东旗帜鲜明反美帝反苏修,反复辟。晚年七十而不惑,联合美国对抗俄国。即使6·4屠民之后,邓小平也不肯当反美之头,在俄国推翻共产党统治之后,对俄保持警惕,保持距离。对内改革开放也是公开的不怕老干部反对,毛邓言论大体上对内外一致。

江曾联盟把第五纵队战术提升到党内冷战与国际冷战的战略地位,是由其不敢公开的身份决定的。

(3)国家恐怖主义笼罩下的麻木人群:

在国际上绝不敢暴露,江曾联盟的国家恐怖主义真面目,在国内与党内更是瞒下欺下,绝不敢让民主人士及知识界,企业界,城市平民,党内离休退休干部知道自己处于随时都会面临监控,密捕恐怖的无权地位。外界责胡懦弱,对全党不负责任,对江曾逆来顺受,处处妥协,小胡对台气壮如牛, 他自己也在江曾联盟国家恐怖主义笼罩之下,16大之前每次江氏出访,曾都派特工监视胡行动及家居,严防串连; 朱镕基,李瑞环几次拒绝调换警卫人员,如今换防重组再也没法拒绝,江氏屈尊去当中央警卫部队第一政委,连亲信由司务长火箭上升将军的尤喜贵都不放心,可见对第五纵队战略,国家恐怖主义手段的重视。

江曾联盟之所以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连练气功的老头,老太都怕团结起来人数太多,就因为他自己生活在恐怖中怕揭露,江曾联盟私下把毛泽东党内遗言:俄国亡我之心不死篡改为美国亡我之心不死,因为江曾联盟最怕就是新闻自由,至于民主选举还在其次,因为还很遥远,江绵恒所以高价请美国公司搞互联网防火墙,就是怕大陆,国内,党内知道真实信息,知道自己所处的可悲可怜的聋哑地位。「金盾工程」还要把每一个干部党员和公民都监视起来。

(4) 永远的德摩克利特之剑:

俄国报刊披露前苏联克格勃远东局退休人员指证江氏在留学期间因假报出身历史问题怕被揭发受到胁迫,及美女利诱,担任其远东局线人收受卢布提供情报的事实(见拙作:《阴错阳差,扬州男性,暗结鬼胎》)也绝非偶然,这把德摩克利特之剑将永远悬在俄国的儿皇帝江氏头上,让他永远得顺从俄国利益,普京本人就曾任前苏联克格勃首脑,即使俄国乘中华内战,趁火打劫,江氏也永远不敢出声反对俄国,江氏自己就永远生活在怕揭露俄国侵华悲剧的恐怖之中。江氏也永远不敢反对俄国。南宋宰相秦桧,食华夏俸禄,却替敌国办事,杀害岳飞父子毁宋长城,瓦解岳家军,当时全国军民在朝廷严密控制下,无可奈何,唯有岳飞马夫,张保一人,伏桥下行刺,未遂被捕杀,国人慑于秦桧淫威委婉地说:「不了事汉!」曲折地表达说这个人太没用!这极像大陆当前的现状。江氏16大前把亲信女宠陈至立由上海市委教育部副部长升为国务院教育部副部长,掌控实权,曾掀起一场在中学教材贬岳飞不是民族英雄的大动作,实在有不便给秦桧翻案的难言之隐,国内外知识分子虽然不知其背景,但仍然一致抨击,江陈只好收场。江氏又拐了个弯,教育老谋子两个小时,搞出个为大陆国家恐怖主义头子江氏正名的电影《英雄》,其宣传效果先从演员身上立杆见影,参加演出的香港名星梁朝伟马上扭转以往认识,公开领悟说1989年的6·4镇压是应该的,必须的。

营救反恐战士杜导斌及一切被囚民众!揭发国家恐怖主义!唤醒被蒙蔽愚弄的广大军民,孤立恐怖的第五纵队!

注:第五纵队的由来:上世纪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希特勒德军攻城略地,势如破竹,一次记者问哪一纵队起了决定作用?希特勒只用了四个纵队,却故作神秘地回答:「第五纵队!」,从此间谍组织便有了这个代名词。

相关文章:《阴错阳差,扬州男性,暗结鬼胎》(中南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6/291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6.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7.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8.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9.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0.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1.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2.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3.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4.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15.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6.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7.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18.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19.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0.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1.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2.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3.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4.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25.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26.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27.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28.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29.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0.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4,892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1.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2. 有点不妙!“绝密文件”江泽民版出现在新华网上(多图) (33,607次)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3.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3,055次)

34. 王永庆的女儿为何被求重刑4年?(图) (32,321次)

新华网对中科院院长的这个报导炸残江绵恒(多图)
35. 新华网对中科院院长的这个报导炸残江绵恒(多图) (32,2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