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上海國安精心設計的一場騙局(一)(圖)
 
文/林曉凱
 
【人民報消息】今年10月7日我去上海訪友被突然拘捕後,帶往拘留所的第一天幾乎就是連續24小時的長時間訊問。那時候才看清,我在大陸被整個事件從頭到尾就是一場精心設計的騙局:上海國安局特務利用大陸境內已出賣大法師父的「猶大」連絡境外法輪功學員,進行情報收集與錢財的騙取,進行交叉驗證以確定情報的正確性。

大陸國安特務使用的方法大致可分爲兩種,一種是以心得交流或希望提供援助爲理由引誘法輪功學員至香港或澳門見面,另一種是直接引誘至大陸境內。在上海我不只被非法關押20天,如果算上被設計引入大陸監控的8天,總共應該是28天。

整個設計引誘過程中包含老楊、小羅與國安局的人,代號「老楊」者(女)是與我聯繫及安排我住處的人,同時想從我這裏了解臺灣及國外法輪功學員的狀況並騙取錢財。「老楊」還一度想以探親的名義進來臺灣,並已出賣許多上海法輪功學員包括其他省市學員被捕。

國安局特務還在法輪功學員間營造「老楊」是一位正念強的法輪功學員這樣一種印象,讓人認爲可透過她拿到資料,而「老楊」本人也以似是而非的所謂「悟道」來取法輪功學員辛苦積攢的錢。老楊把詐騙得來的不義之財一部份與國安人員分贓,一部分以自己公司名義買房子以交流爲藉口讓法輪功學員聚集,另一部分則利用法輪功學員制作真相資料,但法輪功學員制作的所有真相資料都被「老楊」交予國安人員。在這樣的欺騙中,現在被「老楊」欺騙的大陸法輪功學員經濟上已不寬裕,若不發薪資則沒錢。

上海國安局利用「老楊」之輩一方面監控法輪功學員,一方面從經濟上癱瘓法輪功學員,執行的就是江澤民和610辦公室的迫害政策——對法輪功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

上海的「老楊」也協助國安局監控測試已在壓力面前接受「轉化」者是否再修煉。特務小羅是老楊透過其他功友介紹的(此功友據老楊所稱叫王金蕊),他除了了解我沒跟老楊講的大法資訊外,還起到鋪設陷阱的作用,也就是讓國安局人員用以檢測我是否被轉化。國安局人員則在整個過程中扮演非法關押、羅織罪名、威脅利誘、恐嚇、僞善、思想轉化及操控老楊及小羅等角色,其目的有以下幾點:

1、蒐集大陸境內法輪功學員資訊進而打壓迫害。
2、獲取臺灣及國外法輪功學員資訊進行監控及情報交叉驗證。

國安特務迫害法輪功學員使用的方式,最爲邪惡屬於心理戰的方式,利用外在環境或利用談話內容營造分化、孤立、恐懼、無助的假象,目的在於造成被逼供者心理及精神上的壓力,強迫後者在精神承受不住時配合迫害。這是一種殺人不見血的邪惡手段。

國安特務還通過分析法輪功學員的談話內容,企圖利用法輪功學員放不下的執著構陷法輪功學員,並動搖對法輪大法及師尊的正信。當然,其實如果當事法輪功學員時時刻刻能站在救度世人的基點,堂堂正正地抵制迫害、講清真象和發正念,那就算邪惡有任何伎倆也枉然,因爲當一個修煉人能夠放下一切人的執著時,那什麼特務在大法修煉者面前也就是一種常人和神的關係,而人是動不了神的。

下面以個人經歷揭露上海國安的使用的幾個手法:

- 利用外在環境營造恐怖聲勢,以衆多的人數與車輛以所謂的數量,以給人造成心理上的壓力與負擔,這是心理戰的一種恐嚇伎倆。例如抓捕我時共動用10人左右,共6-7臺車子,其中5臺並排打着燈光照亮馬路,營造恐怖氣氛。

- 刻意營造無人之時,以便用針孔攝影監控法輪功學員的言行(包括廁所、浴室、客廳),進行心理分析與觀察。

- 找出法輪功學員於言談中的執著,並表面上順水推舟地和你談,同時利用你的執著和心理特點設計迫害方案,並在這個過程中不斷重新確認後者的狀態,以強化洗腦效果。這種方式在各地610辦公室及惡警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中,無論是在洗腦班還是勞教所,都很普遍。那些學法不深、執著多放不下的人走入所謂「邪悟」,其實就是在這種迫害面前採取了一種主動配合的心態才造成的。經常讀明慧網迫害消息的人對此不會感到陌生。

- 麻痹轉化:即利用僞善言談,進行思想攻堅,並一直套你的話以確認你的心理狀態。僞善的言談中,他們意在從被監控者細微的言談舉止、思想感情中了解你的生活、家庭、文化背景、待人接物與處世態度,尋求利用與迫害的條件。特別是對於被監控者所言或者所寫下的文字資料,他們會不斷研究推敲分析,用以設計迫害方案,包括從家庭、工作、利益輸送的方面施加壓力。

- 演戲:國安特務會互相扮演不同角色,一邊扮白臉一邊扮黑臉,讓被監控者在情的作用下吐露心聲,也會營造領導與下屬的間隔看被監控者的選擇,其實那種間隔是演戲,他們私底下會不斷討論,及時調整對付你採用的迫害伎倆。還有的時候他們分成三人或四人一組,兩人爲主,另外兩人表面上看無關,但其實是通過僞善的關心表示,引誘你交底。他們認爲被監控者在不經思考及最無助、最恐懼時所說的話才是真心話。一旦達到這種效果,他們便可進行下一步的構陷。

- 謊言:國安特務利用一連串的謊言來欺騙法輪功學員,例如,欺騙大陸法輪功學員說在國外至中國大使館靜坐的學員都拿錢、師尊參與美國及臺灣政治。國安特務並用謊言渲染氣氛,企圖讓人產生一種虎落平陽、勢單力薄的無奈感覺,已達到最終被他們擺佈的效果。

- 用倒打一耙的邏輯進行謊言洗腦:國安人員接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訓練中,有許多用詞其實也是他們國安、公安及610工作人員等接受任務之前從大陸政權對他們的洗腦欺騙中得來的,他們自己是這種祕密洗腦教育的第一批受害者。例如,當法輪功學員說明迫害真相時,他們會提出一串反問,說你有證據嗎?你有查證嗎?明慧網有查證嗎?沒證據怎麼可以亂講?等等。這種倒打一耙的邏輯,一方面是在對被監控者進行洗腦和潑髒水,另一方面也是他們自己在抵抗正面對待真象的機會,這與他們長期所受特務教育和訓練有直接關係——懷疑一切、思想僵化、無獨立思考、「上邊」讓咬誰就咬誰,不論青紅皁白,不惜把白的說成黑的,只要達到目的就行。

其實,江澤民很清楚,當所有的國安、公安幹警都看到了真象、並明白無法再以謊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這場迫害時,迫害大法的力量與組織也就解體了。但是江氏那個政治流氓小團伙,爲了維護個人的錢與權,爲了把迫害維持下去,不惜欺騙及出賣所有國(公)安人員、幹警,以及在壓力下接受了他們的恐怖轉化的人們,讓他們成爲被這場欺世騙局和迫害運動所利用的打手及罪犯。在這一環套一環的恐怖主義特務手段中,每一環都在坑害別人,而最後人人都淪落爲江澤民一夥的囊中物與犯罪同夥。

(待續)

摘自(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5/290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6.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7.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8.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9.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0.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1.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2.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3.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4.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5.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16.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7.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8.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19.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0.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1.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2.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3.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4.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5.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6.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7.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28.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29.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0.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1.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2.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3. 有點不妙!「絕密文件」江澤民版出現在新華網上(多圖) (33,607次)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4.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3,055次)

35. 王永慶的女兒爲何被求重刑4年?(圖) (32,3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