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乔石有批示!歹徒尖刀插入4岁幼女头颅(图)

欣欣

【人民报消息】湖南湘潭发生骇人惨案,歹徒的三角尖刀捅进了4岁女孩圆圆的头颅,第二天重伤的母亲也不治身亡。这个问题不简单。

为何这样凶狠?为何在繁华地段的公园里,在中午发生的?这样的事情在十几年前、在江泽民没有当政之前能发生吗?

据新华网11月21日转载《三湘都市报》的报导,在闹市区的公园里,歹徒的三角尖刀捅进了4岁女孩圆圆的头颅!没等小圆圆的亲人从悲愤中缓过气来,19日下午3时许,昏迷了25小时的母亲赵爱和也在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宣告不治身亡。

这起恶性凶杀案发生在11月18日湘潭市菊花塘公园内,地处该市繁华的东泗路旁。从公园正门进去约50米,绕过一个旱冰场可见到几间平房。圆圆母女便被人杀害在平房的一间商店里。“平日赵爱和白天都会敞着门做生意,但不知为何,昨天中午她的卷帘门半掩着。”每天都从赵的商店内穿进去开工的旱冰场老板梁女士颇感意外,“从卷闸门缝往里看,赵爱和躺在地上,周围到处都是血。”

120急救车赶到后,梁女士与公园职工万某拉开了卷闸门。眼前的情景将万某吓呆了:4岁的圆圆被包在一床被子里,头顶上还露出一截三角尖刀!

母女俩随即被送往附近的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但还没赶到急诊室,圆圆便已停止呼吸。“赵爱和脑干严重受损。”主治医生刘某向记者介绍,“送进医院时已是深度昏迷,后脑勺血肉模糊、颅骨骨折,很明显是遭受钝器击打。”

据了解,今年33岁的赵爱和系菊花塘公园职工,丈夫唐某经常外出打工。3年前赵带着女儿承包了公园的小卖部。 “小卖部经常有小偷光顾,她出事前几天还被偷了一次。”公园售票处职工陈某说,“赵爱和出事的时间应在中午1点至2点间,因为1点钟时另一个职工李某还到她商店买了包烟。一对在公园钓鱼的夫妻听到了一声尖叫,但并没在意。”“赵爱和平时很老实,也不太爱说话。”

目前,湘潭市岳塘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及公园辖区派出所的民警们正日夜不停地对嫌疑人进行排查,“初步推断应为抢劫杀人!”

我们的社会是怎么成了这个样子呢?我想起了张艺谋接受江泽民的三千万美金,为江拍的那个歌颂法西斯残暴的片子《英雄》,如果用《英雄》的尺度,那么这个湘潭杀人犯应该是个英雄!张艺谋好便宜啊,三千万美金就能买了他的灵魂!

我又想到教育部长陈至立,为了她的至爱可以把卖国贼篡改为民族英雄,而民族英雄成了横征暴敛的屠夫!好在中华民族的子孙不是个个的灵魂都被收买,很多人还记得人类字典上“良心”和“道德”,“卖国贼”和“民族英雄”的真正含义。

中国的天灾人祸太多了,中华民族的道德沦丧到如此地步,这仅仅解释为党的路线错误是没有说服力的。人们有理由怀疑,敌对势力和反华反共、阶级异己分子就在我们中国共产党党内!

现在,国内和海外,都有人对江泽民的政治历史问题提出各种疑问,在党内引起强烈关注。乔石等老同志表示,中央应对此有个明确的态度,否则,谁能负得起亡党亡国的责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1/21/2883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