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律师郑恩宠将被宣判 上海警方如临大敌
 
【人民报消息】(自由亚洲电台10月26日报导) 香港消息,上海市的法院下星期二将对郑恩宠一案作出宣判,由于要求旁听的人很多,当地的公安部门高度戒备,防止宣判当天有大规模的示威活动发生。

据悉,号称上海首富的周正毅以不正当渠道获得该市静安区的大片土地进行开发,侵犯在该地区原住户的利益,引起两千五百多个拆迁户的不满,他们采取法律手段控告周正毅。郑恩宠是这些拆迁户的代理律师。目前虽然周正毅已经因为涉嫌非法活动被拘捕。但郑恩宠今年八月也被拘捕,罪名是“非法获取国家机密”。

据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资讯中心星期天发来的传真,被卷入周正毅房地产案的拆迁户代表、香港居民沈婷星期六在北京上访的过程中回乡证被抢。沈婷表示,怀疑抢他的两名男子是官方的工作人员,因为两人一直在跟踪他,而且她被抢时其他跟踪的公安人员也没有出面制止。此外,由上海来北京上访的另外八名拆迁户星期五被当地警方拘捕,目前下落不明。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7/285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2. 民谣:真相 (64,980次)

3. 欧洲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公众集会 (64,518次)

4.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6.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47,971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7.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8.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9.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0.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11. 中国要出大事!是谁击毙了空军司令?(多图) (40,079次)

12. 江曾夹击胡锦涛 中国政局堪忧 (多图) (40,031次)

13.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4. 江泽民奇怪的三天(图) (39,904次)

15.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6. 曾庆红整治胡锦涛 曾庆淮受累前途莫测(多图) (38,426次)

17.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18.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19.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0.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21.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34,956次)

22.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23. 一段有趣的对话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33,989次)

24.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25. 江泽民,军队这种丑事你怎么不张扬了?(图) (33,615次)

26.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27.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28.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29.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0.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1.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2.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33. 邓小平法眼如电 江泽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请关注10月7日!这是江泽民非常难熬的一天(多图)
34. 请关注10月7日!这是江泽民非常难熬的一天(多图) (29,576次)

35. 「神舟五号」发射在即 外传胡锦涛将自我降职 (图) (29,46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