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华民族面临江曾联盟生死挑战(一)
 
中南客
 
【人民报消息】(以史为鉴之五)

一、尘埃落定,面对现实:

候宝林有段相声,说人饿着肚子又被逼债,走投无路,躲进剧场,哈哈一乐,忘了饥饿,忘了躲债,但听完相声,肚子照样饿,债主正等在门口。

会也开完了,24亿美元也折腾了,老百姓常说:「节好过,年好过,日子难过!」

被逼拆迁的百姓,房子照样拆,上访照样抓,下岗的照样愁眉不展,不锈钢老鼠照样不放,罗永忠照样以言判刑,海外被迫害人士照样被盯梢、监视,监狱照样酷刑整治良心犯。

找胡锦涛吗?他还没自由呢!不准出席联合国大会抢风头;党的生日要说的话不得出口,必须删去。找总理吗?他的言论都不准下发,要「以宣传十六大精神(三个代表)为主」。

三中全会批评者出了气,但全会不是执行机构,会后一切照旧,军、警、党、政、各路要津都被钳制,全党全民知情权尽被剥夺,批判江曾联盟的声音,传不出百米之外!会后马上轮到江曾联盟大施拳脚,夺回阵地,消除影响。

二、江曾联盟的基本策略:

孔子以「君子不党」鉴别好人与坏人。正派人不会结党营私,江曾的基本手段就是以拉帮结伙、分化、瓦解各个击破人自为战的朱镕基、李瑞环、胡锦涛、温家宝、尉建行、乔石、万里、宋平等散兵游勇;以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对付一盘散沙的13亿人民。

捕猎的目标就是实权:第一是暴力,第二是宣传,即使全党全国把江曾骂烂也无妨,照样软禁、逮捕、「双规」不误,反正不让你发出声音,有了暴力就垄断了宣传;批评者是「国内外反华势力」,卖国贼是「成熟、睿智的伟大统帅」。

三、历史上的类似教训:

东汉末年西凉大军阀董卓被洛阳百姓恨之入骨,所以威压天子、狂屠百姓就靠军队暴力,董榷、郭汜、张济、樊稠四支兵马在吕布刺死董卓后围困京都,逼得推翻董卓的王允跳城自杀。

我们看《走向共和》电视剧中被删去的孙中山的讲演词,处处在理,但没有军队、没有实权,等于白说,百年后还被江曾删去,没有人听得到。袁世凯就是抓军队,小站练兵四个师长在袁世凯败亡后,仍在中华民国混战不止:吴佩孚打段其瑞,曹琨打吴佩孚,还有相声演员冯巩的前辈冯国璋当了大总统。袁世凯紧握军权,就不怕民主舆论,暗杀的不止是批评袁最尖锐的宋教仁,还有领导武昌起义青年军官,收买不成,尽被暗杀。只有留日回来的蔡锷慧眼识国贼,以骗对骗才逃脱了魔掌,通电全国讨袁,得以大反亡国密约廿三条。

其实,江曾集团除封官五百多将军外,早已安插曹刚川、徐才厚、郭伯雄三人小组把迟浩田、张万年二人架空,下手很早,心计很深。

如今文武齐备:政治局常委七比二,国务院系统副总理围着温家宝如多层夹肉大汉堡;中央办公厅王刚、中央宣传部贺国强、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人大委员长吴邦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等人围堵夹持全面专政,胡锦涛如三明治,夹成了薄片火腿,国防部长曹刚川,军队政治部主任徐才厚,公安有周永康,外汇局长江绵恒,南京军区副政委江绵康,曾庆红还要当军委主席。还有专研诡计的何新、王沪生智囊团,三山五岳先生一文所说江氏坚持留在军委五年后由次子接过刀把子当军委主席,并非耸人听闻,一旦中共上下江家青一色,那就是金正日模式,多穷也搞卫星上天,饿死一半人照样山呼万岁。

四、中国共产党本身的原因:

「一从大地起风雷,便有精生白骨堆,僧是愚盲犹可训,妖为鬼域必成灾」

若毛在世,一眼便会看穿江氏是阶级异己分子。毛的清理阶级队伍,调查所有干部出身、来历、历史蛛丝马迹,就是为查找江氏这类分子。《正确处理两类不同性质的矛盾》一文,是为至嘱,用中共标准看,江氏也是属于敌我矛盾,邓小平只看到他「不搞改革」要「请他下台」,又被骗过,左派理论家邓立群也未识看透三个代表是国家主义的黑旗,纳粹的前奏,一旦得手党内外一切不顺从者都将被镇压。电影《英雄》台词「胸怀大志,腹有良策!」歌颂的就是江本人,若能当上秦始皇,永保家天下,江会消灭中共没商量!

如今不仅贫苦工农与向往民主的知识分子,连共产党干部也被专政,胡锦涛、李瑞环、乔石、朱镕基、邓立群、魏巍、万里、宋平等人均被军队与特工监视,与赵紫阳仅五十步与百步之别,失去反江的行动自由。江氏「全退」一再食言,抓权如命,显然有重大隐私,害怕揭露。如今党旗上的镰刀、大斧完全对准贫苦工农、党内反对派,神5升空即是高悬示威暴动人民头上的达摩克利剑也,假自焚为消灭上亿炼功群体,今年接二连三的真自焚却说明军特武警虎视耽耽之下,人民手无寸铁,给反抗者只留下这一条路。党员以为江代表党,解放军报更捧江上天,中央军政大员敌我不分,「江氏待我不薄」,「为了党的团结,违心同意」,三个代表改变旗帜,李瑞环68岁下野,老军头交出军权同意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授予江氏次子军权,以备接任老子军委主席,一路绿灯,使江曾联盟祸国殃民,如今铸成大错,太阿倒持,刀把在江曾手中,刀尖对着自己与工农,只能在有限的会议上发声,但传不到人民耳中,等于囚徒。眼巴巴看着江氏粉饰太平,祸国殃民,朱镕基忏悔至于哭晕,六千万党员斗不过两流氓根本原因就在于此。

天安门接二连三真自焚是大陆写照,谁肯选择这样痛苦的死,抛妻别子、死别双亲!人民头脑、手、脚都被束缚,江曾流氓集团武装到牙齿,大庆示威工人姚福信备受酷刑,女儿上京找律师都被逮捕;女大学生刘狄网上写文章至今活不见人;国土沙化,半沙化已达2/3,就是要白送俄国黑沃土,谁也不敢问;赤贫三千万人口就是要卫星送人上天,和金正日比玩命比败家,24亿美元一风吹,你不欢呼,就是汉奸。对江曾玩弄权术无关痛痒的大众,是因为还没整到他头上,名经济学家何清涟先生曾说:「听话、驯服,你是人民,一旦争取自己的权力,马上你就是敌对势力」电影《芙蓉镇》结尾,靠搞运动混饭的疯干部敲锣到处吆喝「运动喽!运动喽!」今天他改词了「强大喽!强大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3/284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2.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3. 民谣:真相 (64,980次)

4. 欧洲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公众集会 (64,518次)

5.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6.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7.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8.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9.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47,971次)

10.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1.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12.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13.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4.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5.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6.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7.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8.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9.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0. 曾庆红整治胡锦涛 曾庆淮受累前途莫测(多图) (38,426次)

21.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2.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3.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4.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5.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26.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34,956次)

27.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8.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9.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0.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1.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32.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3.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4.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5.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