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布什和金正日談判將沒有結果(圖)
 
陳東
 
【人民報消息】北朝鮮金正日政權是邪惡的,給朝鮮人民在精神和肉體上造成了極大的痛苦和傷害。很難想象現在還有人吃人的事情發生,但北韓有,吃樹皮草根更是常事,這些吸血鬼們歷來是打着人民的旗號伸出那貪得無厭的手的,外國的援助只能使金無賴更加揮霍。

金正日仍主政北韓

金正日沉寂了一段時間,又出來了,看來在北韓高層的內鬥中金正日取得了新一輪的勝利, 但這不能說明金正日的對外政策就可以施展得開。

前一段時間的朝核問題六方會談不歡而散,金正日要求和美國單獨對話,並要求美國先要給他寫下保證書,才來談制不製造核武器的問題。這種無賴作風小孩子都知道應該怎麼對付,美國總統布什10月19日在曼谷說,美國不會與朝鮮簽訂互不侵犯條約,但他重申美國無意入侵朝鮮。

對於共產國家來說,沒有任何信譽可言,它可以用「信譽」去捆綁你,但自己耍起流氓來,什麼醜態都敢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所以和金流氓簽約等於自投羅網,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布什在泰國首都曼谷與泰國總理他信會談後對記者說,「我已經儘可能明白地說過,我們沒有入侵朝鮮的意圖,」「我也儘可能明白地說過,我們期待朝鮮擺脫其尋求核武器的野心。」

美國的態度

北京青年報10月19日報導說,布什不贊成把美朝對峙同伊拉克局勢相比較,稱美國是在國際社會歷時12年的外交努力失敗之後才入侵伊拉克。談到朝鮮核問題,布什說:「我們正在外交戰線取得進展。我願意通過不使用我們的軍事力量、以和平方式解決所有問題。」

布什表示,他將在即將召開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第十一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上與有關國家討論朝鮮核問題。「我們認爲存在把這一進程推動向前的機會,我們將與我們的夥伴加以討論,」布什說。「我們將不會有一項條約,如果這是你們所問。這一點沒有擺到桌面上。或許有其他我們可以考慮的途徑。」

圍繞朝鮮核問題發生的爭執已經持續一年有餘。金無賴認爲責任在美國一方,表示除非美國承諾簽署具有法律約束力的互不侵犯條約,否則朝方不會放棄核計劃,也不會再次參加六方會談。朝鮮在金正日再出復出時,10月18日重申了這一立場。

在泰國首都曼谷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會議的美國總統布什10月19日表示,美國願意給朝鮮安全保證,以換取朝鮮放棄其核武器項目。這種安全保證的形式可能是朝核問題六方簽署書面聲明,而不是美朝兩國之間的條約。這可以使北韓受到其他五國的制約,金正日想耍花招兒就要受到數國的譴責,這是金正日最怕最怕的。

不搞幕後交易

新華網10月21日發表文章《美國總統首次正式承諾對朝鮮安全保證》,乍一看題目以爲美國向北韓投降了,但文章說,儘管美國尚未公佈對朝提供安全保證的細節,但美國政府正在擬訂的方案和框架正逐漸露出水面。根據鮑威爾10月10日表明的態度,美國正在制訂的新方案將是公開、書面和多方參與的。所謂「公開」和「書面」,就是有關各方不搞幕後交易,有關安全保證的內容見諸文字。所謂「多方參與」,是指在多國框架內解決朝鮮核問題,由多方共同在對朝安全保證的文件上簽字。布什正式承諾對朝提供安全保證,將體現公開的、書面的和多方參與的原則。

美國對朝鮮安全保證的先決條件

文章還說,分析家認爲,布什承諾對朝安全保證是有前提的,這就是朝鮮必須首先放棄核計劃。美國對安全保證設置「先棄核」的前提與朝鮮主張的「同時放下槍」的立場尚有較大距離。美國擬提供的書面安全保證與朝鮮目前堅持的互不侵犯條約尚難有寬闊的接合面。實現朝鮮放棄核計劃以換取向朝鮮提供安全保證,仍將是今後有關朝核問題談判的核心議題。

美朝爲什麼要談判呢?因爲金正日越來越猖狂了,爲什麼越來越猖狂了?因爲越來越不行了。總不能不讓金無賴迴光返照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1/284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2.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3. 民謠:真相 (64,980次)

4. 歐洲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首次公衆集會 (64,518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5.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6.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7.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8.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9.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10.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2.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13.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45,666次)

14.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15.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6.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7.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8. 江澤民三中全會被迫檢討 喬石說曾慶紅不知好歹(多圖) (39,940次)

19.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20.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21.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2.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3.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4.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5.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26.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34,956次)

27.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8.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29.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30.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31. 小笑話:中央對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規定(圖) (33,374次)

32.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3.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4.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5.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