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共和國的「革命英雄們」是怎樣被「煉造」出來的(圖)
 
鄭貽春
 
【人民報消息】列寧有一句話,叫作「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中共爲了樹立榜樣,哪怕栽贓陷害、張冠李戴、指鹿爲馬,也無所不用其極。這就是毛澤東所說的樹立反面教員。像被揭露出來的聞名全國的大地主、大惡霸劉文彩及其所有的劣跡,就是如此這般地炮製出來的。像五七年的反右鬥爭,就是毛澤東一手製造的陽謀,並由鄧小平做迫害人權的急先鋒所搞的千古奇冤,更不用說叛徒、內奸、公賊劉少奇了。這個高舉毛澤東思想偉大旗幟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一命嗚呼、嗚呼哀哉時,悲慘得竟連一套象樣的衣服都穿不上,更不用說成千上萬個知識分子被灌以種種莫須有的罪名,跳樓的跳樓、投湖的投湖、上吊的上吊,紛紛地自絕於偉大的領袖,自絕於偉大、光榮、正確的黨,自絕於當今憤青一樣的泱泱之衆地高喊「打倒某某某,誓死保衛毛主席、誓死保衛黨中央」等口號的被叫作人民的愚民了。這些被打成地富反壞右的反面教員,一個個都成爲毛澤東思想光輝照耀下的冤死鬼。甚至臨死的時候也被逼無奈地高喊「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

這些反面教員不提也罷,因爲他們都是階級異已分子,都是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先鋒、中鋒、後鋒,都是永不重用的人民的敵人,如國民黨的殘渣餘孽,反動會道門信徒,危害核心寶座的信徒。這些不能與黨中央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領導核心保持一致的、具有反骨的、被稱之爲反革命的成千上萬、成百萬上千萬的活生生的人,必須以「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的秋風掃落葉一樣的千軍如卷席地、統統地斬盡殺絕,以揚我黨威、以揚我軍威、以揚我國威。說到底就是揚我主席之威、總書記之威、軍委主席之威,所有這些「威」,歸結到一點,就是揚我帝王之威、紅朝之威!

被消滅了的這些死有餘辜的生命,就只能在忘川裏遙寄他們對於三個代表的紅色王朝從心底裏抒發出來的痛心疾首的祝福和發不出任何聲音的斥責了!

如果不談上面所說的反面教員這些壞典型,那麼,說一說正面的好典型,可能就是很有必要的了。所謂典型,就是舉幾個有代表性的例子而已:

1、
董存瑞是炸雕堡的典型。電影《董存瑞》表現的英雄人物,是在臨死前高舉著炸藥包,高喊「爲了自由,前進」。然後就與雕堡同歸於盡。那麼,董存瑞是否高喊了這句關於自由的口號了呢?有關材料證明,董存瑞不但沒有喊過任何關於自由的口號,而且還破口大罵跟他一起去爆破的另一位戰士。因爲那位戰士讓他雙臂撐著炸藥包,而他卻以找支撐物爲名,逃離了爆破現場。董存瑞情急之下,一邊破口大罵那個逃兵,一邊拉響了炸藥包的導火索。

在電影中、在不同的文藝作品中,董存瑞形象被塑造得高大無比。按照統一思想的革命要求,董存瑞業已成爲一代又一代青少年丟棄小我生命,而與敵人同歸於盡的英雄。在爲了實現某種所謂崇高目的的名義下,在爲了保衛黨中央、保衛毛主席的反覆洗腦的過程中,在中國大陸的歷史上,把自己的生命毫無疑義地和完全徹底地奉獻給偉大領袖,可能是不勝枚舉的事例。黃繼光是抗美援朝的自願軍典型;王傑是在和平年代因爲技術不熟練而造成的死亡事故,卻被宣傳成舍已救人的先進典型;董存瑞則是早於他們的先進典型。董存瑞的故事是這樣的:

一九四八年的某一天,在共軍向著駐守綏化的國軍進攻的過程中,遭遇到橋頭堡的機槍掃射。解放軍戰士一批又一批倒下去,但就是搶佔不了橋頭堡,國軍的火力實在是太猛了。這時候,董和另外一個戰士分到了把橋頭堡炸掉的任務。董和那個戰士各拿個炸藥包,從側面靠近了一人多高的橋頭堡的位置。

此時橋頭堡裏的機槍噴出一股又一股燎人的火舌。從大橋的正前方,共軍一排一排地衝上去,又一排一排地倒下。每一秒鐘都付出無數生命的代價。

董存瑞和那個人在空蕩蕩的橋下想找個地方放置炸藥包,但找了半天也沒有合適的位置。看著上面的戰士一排排地倒下去,那個人就告訴董存瑞說:「哪怕我們死了,也要把橋頭堡炸掉,要不然同志們就都得犧牲了」。

董存瑞便問:「那你看怎麼辦?」那人回答說:「這樣吧,把我的炸藥包給你,兩個炸藥包你都先頂著,我去弄個小樹什麼來。」說完,就把炸藥包給了董存瑞,自己去找小樹了。董存瑞見那個戰友跑了,怒不可遏、大聲罵道:「你他媽的混蛋,你把我一個人留下來幹什麼?你倒跑了。你回來!」邊說邊不自覺地引爆了引芯。

轟的一聲,大橋及橋頭堡都隨著董存瑞的謾罵聲煙消雲散了。

2、
王傑在文化大革命中被樹立爲學習毛主席著作的先進典型,並且捨身救人撲向了手榴彈,他被授於革命烈士的光榮稱號。

真實的情況是:因爲操作失誤,他把軍事訓練用的手榴彈扔錯了地方──扔到人堆裏去了,爲了更正自己將要造成的災難,他就只好撲上前去。手榴彈爆炸時,炸死了王傑不算,而且還炸傷了一些不明就裏的無辜羣衆。本來這是一起軍事事故,但因爲王傑的日記裏面寫滿了緊跟毛主席幹一輩子革命,讓鮮豔的五星紅旗插遍全世界等假、大、空的宣傳口號。於是乎,一個英雄、一個新時代的英雄、一個被毛澤東思想光輝照耀而成長起來的英雄,就在我們這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大地上誕生出來了。

3、
向秀麗被表彰爲保護國家財產的英雄人物,報紙、電臺連篇累讀地宣講她的英雄事蹟,說她是如何如何大公無私地保衛國家財產。

她到底是怎麼保衛國家財產的呢?一個屋子不慎著了火,她用身體去阻擋逐漸擴散的大火,汽油撒了一地,她竟用身體去擋火。有如飛蛾撲火,不但不能撲滅大火,反而把自己的小命也搭了進去。她不但沒有起到保衛國家財產的作用,而且也徒勞無功地使自己成爲毫無意義的犧牲品。搶救藥費、衆多人員的護理,浪費了多少國家財產?況且,要救火,連個基本的工具都沒有,連自我防範的基本措施都談不到,那還救什麼火?難道財產的損失就比生命的損失更重要?難道人的生命就不能大於向秀麗所要保護的財產嗎?

生命是一個人的絕對重要的財產,任何其它的財產、包括物資財富,都不能與之相比。

這麼一個小兒科似的道理,難道向秀麗就一無所知?如果向秀麗不懂,那麼把向秀麗的事蹟到處宣揚的權力掌握者難道也稀裏糊塗嗎?或者是抱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罪惡目的?

4、
還有一個英雄,在文化大革命時被讚美得一塌糊塗。什麼爲保衛國家財產而獻出年青寶貴的生命,爲了實現共產主義的偉大理想而不怕洪水的驚濤駭浪。

這個英雄的事蹟是這樣的:在一次發洪水的時候,一根木頭電線杆被洪水捲走了,他就下去撈電線杆,一個浪頭打得他暈頭轉向。在迷迷糊糊之中,他想起了毛主席的光輝教導:「很鬥私字一閃念」,「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於是,他就奮不顧身地向著洪水裏的電線杆奔去。還沒等他接近電線杆,就被洪水裹夾著的電線杆把他的腦袋給撞癟了。

一個生命、一個朝氣蓬勃的生命,竟被一木根頭給撞得個稀里嘩啦。生命就是這樣被暴發的洪水和一根大木頭給殘害了,更被財產大於人命的反動至極的革命理念給殘害了!

一根大木頭有什麼好救的?能救則救,救不了就算了。這根大木頭丟了,可以再搞一根,但人命沒有了,還上哪兒去找呢?看來人命確實不如一根大木頭值錢啊!這就是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的革命戰士竟被一根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大木頭給戰勝了!

象這樣的假典型,簡直是數不勝數、成千上萬、一抓一大把,這樣的英雄、烈士、模範、先進典型,由於喪失了人性而成爲極權專制主義者如毛澤東維護自身皇權地位的各種類型的炮灰。也是反動的社會主義現實實行廣泛而深入的愚民政策的一個個活生生的證據。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7/283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2.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65,649次)

3.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4. 民謠:真相 (64,98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5.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6.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7.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8.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9.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10.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2.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13.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46,211次)

14.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15.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6.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7.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8.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9.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20. 11箇中國大陸的特大絕密消息 (38,299次)

21.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2.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3. 數字驚天 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圖) (36,237次)

24.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6.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27.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8.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29.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30.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31.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3.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4.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5. 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32,1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