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五」升空之际 中共肆意玷污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智慧!
 
周辉
 
【人民报消息】10月16日,中共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国媒体再次大肆炒作鑫诺卫星事件,说从信息产业部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获悉,10月15日,“法轮功”再次攻击鑫诺卫星,严重干扰了中央电视台及部分地方电视台的电视观众收看中国发射「神舟五号」的新闻。不过,炒作一如既往,没有任何证据,而且「作案」地点又发生在无法利用「外交关系」督查的台湾。

更可笑的是,中国现在已经把人都送上太空了,中共的喉舌们却还在大肆渲染「鑫诺」被干扰,倒好象法轮功掌握的科技更高一筹,让「鑫诺」防不胜防,就差没把标题换成「“法轮功”攻击干扰神舟五号升空」了。

中共这次对鑫诺卫星的再次炒作可谓是要一箭双雕。在这全国同庆的「历史性辉煌时刻」,“法轮功”与“台独”竟然勾结一起,干扰全国人民收看发射「神舟五号」的新闻,中国人民和「一定要解放台湾」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们在全国媒体这种「噪音」干扰下怎么能抑制自己「心中的愤怒」?──「是可忍,孰不可忍」也!

中共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7月20开始,对法轮功定性从「非法组织」到「邪教」镇压不断升级。2001年春节前夕,中共有计划有预谋制造的「天安门自焚案」更是把镇压所谓「邪教」运动推向高潮。但由于「自焚案」漏洞百出,并且随着法轮功在全世界范围内不断讲清真相,这场迫害正信的运动越来越进行不下去了。中共江泽民集团见大势已去,又垂死挣扎,将「邪教」与「勾结海外反华势力」相结合定性法轮功,企图利用中国人民的民族主义爱国热情将对法轮功的镇压进一步升级。今次中共趁「神舟五号」发射,全国再掀民族爱国热潮之机大炒鑫诺事件,实在是再好不过的例证。

不过,从中共媒体的报道中人们可以看出,鑫诺事件加上今次,已被翻炒五遍了,而且越炒越烂、越不是味。把中国高科技成果「神舟五号」升空的历史性事件与镇压中国民众结合起来大肆炒作,实在有辱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智慧!

历史上一切对正信的迫害都没有成功过,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也必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彻底失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6/2835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7.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8.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9.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10.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2.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3.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14.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5.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6.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7.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8.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9.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0.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21. 中共军委主席否决国家主席纽约行 中国在联合国大失颜面 (37,456次)

22.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3.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4.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5.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6.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7.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28.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9.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30.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1.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2.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3.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4.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5.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