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秘莫测的时空隧道 (图)
 
【人民报消息】
古时,有一句得道成仙之语:“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这句话人们现在认为是一派胡言,但在现实生活中确有其事,这正是当前欧美科学界热衷探索的超自然现象,称之为“时空隧道”。这也证明在中国古代可能已发现“时空隧道”。

令人们震惊的神秘现象一再出现: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内瑞拉的卡拉加机场的控制塔上,人们突然发现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机飞临机场,而机场的雷达根本找不到这架飞机。机场人员说:“这里是委内瑞拉,你们是从何处而来?”飞行员听罢惊叫道:“天啊!我们是泛美航空公司914号班机,由纽约飞往佛罗里达州的,怎么会飞到你们这里,误差2000多公里?”接着他马上拿出飞行日记给机场人员看:该机是1955年7月2日起飞的,时隔了35年。机场人员吃惊地说:“这不可能,你们在编故事吧。”后经电传查证;914号班机确实在1955年7月2日从纽约起飞,飞往佛罗里达,突然途中失踪,一直找不到,机上的50多名乘客全部都赔偿了死亡保险金。这些人回到美国家里真令他们的家人大吃一惊。孩子们和亲人都老了,而他们仍和当年一样年轻。美国警方和科学家们专门检查了这些乘客的身份证和身体,认为这不是闹剧,而是事实。

著名的“泰坦尼克”号游轮的遇难者再现更令人震惊:1912年4月15日,世界最大的豪华游轮“泰但尼克”号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困触撞流动冰山而不幸沉没,造成了1500多人死亡的大悲剧。80多年过去了。美国的《太阳报》于1993年3月8日上旬报道了“泰坦尼克”号船长史密斯再现的秘闻,接着英、美各报对此奇特超自然现象作了更为具体的报道,成为“时空隧道”的热门话题。

1991年8月9日,欧洲一个科学海洋考查船在冰岛西南387公里处,发现一座冰山上坐着一位60多岁的男子,他穿着本世纪初的船长制服,静静地吸着烟斗,双目眺望着大海。但谁会想到,他就是80年前沉没在大西洋中的“泰坦尼克”号船长史密斯!史密斯船长被救上这艘科学考查船,立即被送往奥斯陆。在医院里,经著名的精神病心理学家喻兰特博士认真检查后,认为他生理和心理一切正常。科学考察船的负责人、著名海洋学家艾德兰博士和病理学家哈兰特博士在1991年8月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向欧洲新闻界宣布:经英国海事机构的指纹和照片验证和航海记录表明,救起的这位老人确确实实是史密斯船长,他现在有140多岁了。据海洋学家艾德兰博士说,在营救史密斯船长时,他拒绝援救、并称应与“泰坦尼克”号共存亡。这是一位船长应该做的。确实,在“泰坦尼克”号沉没时,史密斯船长在指挥营救,拒绝登上救生船并和“泰坦尼克”号一起沉没在大洋之中。史密斯船长一直认为“泰坦尼克”沉没是发生在昨天。此事如何解释呢?欧美的有关海事机构认为,史密斯船长是属于“穿越时光再现”的失踪人。

美国物理学家斯内法克教授认为,在空间存在着许多一般人用眼睛看不到的、然而却客观存在的“时空隧道”,历史上神秘失踪的人、船、飞机等,实际上是进入了这个神秘的“时空隧道”。有的学者认为,“时空隧道”可能与宇宙中的“黑洞”有关。“黑洞”是人眼睛看不到的吸引力世界,然而却是客观存在的一种“时空隧道”。人一旦被吸入“黑洞”中,就什么知觉也没有了。当他回到光明世界时只能回想起被吸入以前的事,而对进入“黑洞”遨游无论多长时间,他都一概不知。有些学者反对这种假设,认为这不能说明问题。“泰坦尼克”号游轮和乘客同时沉没、消失,乘客们进入“时空隧道”,为什么游轮没有进入?如果游轮也同时进入,它应该和船长史密斯同时再出现。

最近,美国著名科学家约翰?布凯里教授经过研究分析,对“时空隧道”提出了以下几点理论假说:

1、“时空隧道”是客观存在,是物质性的,它看不见,摸不着,对于我们人类生活的物质世界,它既关闭,又不绝对关闭---偶尔开放。

2、“时空隧道”和人类世界不是一个时间体系,进入另一套时间体系里,有可能回到遥远的过去,或进入未来,因为在“时空隧道”里,时间具有方向性和可逆性,它可以正转,也可倒转,还可以相对静止。

3、对于地球上物质世界,进入“时空隧道”,意味着神秘失踪;而从“时空隧道”中出来,又意味着神秘再现。由于“时空隧道”里时光可以相对静止,故而失踪几十年就像一天或半天一样。

上述一系列问题,正有待科学家们探索,来解开这自然之谜。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30/245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张爱萍等老将军怒逼江泽民交出军权(多图) (58,938次)

2.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3. 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57,746次)

4.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5. 老朽带兵朝中无人?华国锋责江违宪违党章(图) (39,319次)

6. 锦涛一举针筒泽民就犯病 江帮删除总书记讲话毫不留情(多图) (38,616次)

7.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8. 胡锦涛不动声色地把江泽民逼入死胡同 (36,403次)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9.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36,149次)

10. 鸡肠爆了!江泽民暗中给胡锦涛下绊儿(多图) (36,089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11.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12.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34,223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3.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14.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33,685次)

15.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6.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7.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8. 姚明和火箭队输球的真正原因(图) (32,617次)

19. 这警车内奸杀少女的派出所所长可比不了罗干(图) (32,408次)

20.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21.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22.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3.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4.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5. 小曾政治局越权称霸 老江欲听政帘后跺脚(多图) (28,947次)

26. 刘晓庆活无立锥之地 成克杰辩护律师终落江网(图) (28,655次)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27.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27,708次)

28. 电视片:历史,在凝缩了的时空中──北宋预言详解 (27,472次)

29. 请欣赏这些关于圣诞节的世界名画(多图) (26,791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30.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31. 江泽民宋祖英要创中国外交“新天地” (多图) (25,377次)

32. 江签订卖国条约!断绝子孙向俄国讨还领土之路(图) (24,875次)

33. 见危不救受辱者是女儿 无人售票公车上无人买票 (24,825次)

34.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35. 失宠的何频,何必捏着嗓子说话呢?(图) (24,50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