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掀起了一场“毛泽东热” (多图)
 
【人民报消息】昨天,12月26日,毛泽东诞辰109周年,北京毛泽东纪念堂罕见地举行了多年来最隆重的“群众性”纪念活动,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前往瞻仰毛泽东遗容者如潮,并且著名前中共领导人华国锋、毛泽东生前身边工作人员以及毛泽东子女亲属等亦前往献花致敬。

八十二岁的原中共中央主席华国锋和夫人到北京毛主席纪念堂献花致敬。

毛泽东生前身边工作人员和毛泽东的女儿李敏到北京毛主席纪念堂献花。

毛泽东的女儿李敏和儿女上午到北京毛主席纪念堂献花并参观毛泽东纪念室。

正在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的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代表父母到纪念堂敬献花篮。


据新华社同一天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当天还进行了集体学习宪法,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胡锦涛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毛泽东的教导加强学习,并要把学习毛泽东思想放到首要位置上。

随着“改革开放”日新月异,97年以来,中国城乡、贫富两极分化严重,贪荣娼盛,社会道德急剧滑落,民众对腐败透顶的江泽民政权的不满情绪日益高涨,以致全国不断掀起“毛泽东热”,特别是以下岗工人及贫困农民为主的弱势群体对毛泽东更是倍加怀念。


二十六日,众多游客及北京市民到北京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泽东遗容。

二十六日,北京市民冒着严寒在毛主席纪念堂外排队,等候瞻仰毛主席遗容。


中共十六大后,江泽民虽“挟军侯以令天子”阴谋得逞,但似乎更懂“得民心者得天下”的以胡锦涛为首的新届中共中央“审时度势”,先“纪念宪法施行二十周年”,再“风雪夜上西柏坡”,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毛泽东热”,真可谓右手挥起“宪法剑”,左手抬出“共产神”,如今江泽民这个“共产鬼”如何招架的住?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7/244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张爱萍等老将军怒逼江泽民交出军权(多图) (58,938次)

2.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3. 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57,746次)

4.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5. 老朽带兵朝中无人?华国锋责江违宪违党章(图) (39,319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7.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36,149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8.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9.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34,223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0.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11.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33,685次)

12.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3.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4.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5.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6.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17.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18.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19.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0.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1. 小曾政治局越权称霸 老江欲听政帘后跺脚(多图) (28,947次)

22.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23.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4.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5. 电视片:历史,在凝缩了的时空中──北宋预言详解 (27,472次)

26. 请欣赏这些关于圣诞节的世界名画(多图) (26,791次)

27.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8.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9. 江泽民宋祖英要创中国外交“新天地” (多图) (25,377次)

30. 江签订卖国条约!断绝子孙向俄国讨还领土之路(图) (24,875次)

31. 见危不救受辱者是女儿 无人售票公车上无人买票 (24,825次)

32.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33. 失宠的何频,何必捏着嗓子说话呢?(图) (24,504次)

34.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5.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