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失宠的何频,何必捏着嗓子说话呢?(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有人说,江氏嫡亲网的大管家何频总是拿出一副貌似公允、中立、不偏不倚的腔调说话,说了半天就象鸵鸟把头藏起来,把庞大的身子暴露在外面一样让人可怜,而且还多了点儿促进反胃的作用。

今天江氏嫡亲网发表文章:《何频:谁来启动中国政治改革?》,该网说这是11月26日邀请了不同立场、不同背景的几位旅美学者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研讨会时何频的发言稿,并经何频作了修改、补充。

何频最不明智的是,还在会上哪壶不开提哪壶地吹嘘他们如此“准确”地“预测”到中共十六大政治局常委会增至九人,甚至连九人排名的位置和分工都“预测”到了!他似乎不知道中国有句话叫「越抹越黑」,还有句话是「心知肚明」。

不知网友们是否发现,这个网在老江那里开始失宠了,原因是江氏集团看到这个网站被暴了光,所以已经启用了一个新的喉舌──加拿大《汉和情报网站》,老江要说的话多数都送到那里去发表,所以那个网现在牛哄哄的,说起话来都带“权威”性,何频无可奈何地说:我担心的是我们下一次还能否准确。

其实在老江那里失宠的很多,他用完了的,他认为没有用的,自然要淘汰。这倒没有什么,新陈代谢嘛!不过那些自动上贼船、帮助独裁者用文字毒害、麻醉人民者无异于杀人害命!

令人侧目的是何频不停地为独裁者江泽民的政治流氓集团捏着嗓子唱赞歌,混淆视听,毒害人民。何频的文章《谁来启动中国政治改革?》思维混乱、吞吞吐吐、欲说又罢、遮遮掩掩,直到文章最后结尾时,才不得不道出他真正要说的是什么:

中国经济发展了、老百姓生活空间扩大了、政府与知识界眼界更开阔了,但政治改革的呼声和压力反而减少了。老百姓疯狂追求财富,富翁们得意于现行体制下能暴富,异议分子被边缘化,港台和西方都急于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卡位,党内也没有派系斗争,中共真是有福了:没人逼他,也没人能逼他政治改革。

所以,在很大程度上,中国政治改革最安全的启动还得寄望于中国官员,还得看中共领导人的眼光、胸襟、胆识了。他们自身还有一些政治改革的动力,现在也是启动政治改革的较好时机。有的朋友说,你不能对中共抱有幻想。问题是,你还可以幻想谁?


纳闷,没有中共,咱中华民族五千年是咋活过来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4/244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2. 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57,746次)

3.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4.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5.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7.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9.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0.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11.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33,685次)

12.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3.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4.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5.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6.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17.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18.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9.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0.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1.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2.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23.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4.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5.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6.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27. 请欣赏这些关于圣诞节的世界名画(多图) (26,791次)

28.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9.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30. 江签订卖国条约!断绝子孙向俄国讨还领土之路(图) (24,875次)

31.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32. 失宠的何频,何必捏着嗓子说话呢?(图) (24,504次)

33.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4.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5.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