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姜平
 
【人民报消息】不幸言中!宋祖英真成了名符其实的跑调儿专业户。

《茉莉花》是江泽民最喜欢的曲子之一。每次在中国接待外国元首的宴席都演奏这个曲子。老江在悉尼的政治秀,宋祖英演唱的第一支歌当然就是《茉莉花》!

但不幸的是,在这场代表中国民族声乐演唱艺术最高水平的独唱音乐会上,宋祖英刚一张嘴,就跑了调儿!给「三个代表」抹了黑!

中新网12月19日以《姜昆赵本山助阵宋祖英 民歌天后举行独唱音乐会》为题报导说,“好日子宋祖英悉尼个人独唱音乐会”是中澳建交30周年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压轴大戏,也是中国民族歌唱家第一次在海外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更是著名的悉尼歌剧院第一次迎接来自亚洲的歌唱家在这里举办独唱音乐会。


捧臭脚!
报导说,据悉,演唱会由杨澜主持,中间将穿插中国民族器乐演奏。为了这场演唱会,宋祖英的老师和好友姜昆、赵本山、徐沛东、金铁霖等纷纷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工作,这几天陆续飞赴悉尼,为宋祖英加油鼓劲。

中新网还说:「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还专门为音乐会题写了贺词。」这么大的事不炒作,还等什么呢?为何音乐会都开完了,这个贺词至今不露面?应该刊登出来,给老江赏赏脸。

有朋友去听了这民间艺人个体户的演唱会,他说,老江费了那么大劲儿,做了那么大的宣传,说什么是中澳建交三十周年,为了中澳友谊等等,结果歌剧院的售票处说这是个私人show,不卖票。一打听,原来这场轰动中国官场的老江秀,在澳洲悉尼租用悉尼歌剧院时用的是“私人show(秀)”的名义!和中澳建交不搭杠!


老江一个人就代表俺们了!
乖乖,这场私人秀不要说请老外合唱队、乐队花的费用,从中国请去助阵的那几十个名人大腕的花销,和广告等等费用,光是租用悉尼歌剧院十天排演就要用掉多少银子!这可都是咱中国老百姓的血汗钱!老江怎么这么折民啊!

昆朋网城报导说,五天之前就搞不到票。据看演出的人回来说,实际上剧院里空的位子比看的人还多,送给澳洲高官VIP 的位子空出很多。难道澳大利亚高层已经对澳江建交失去兴趣,而转向了澳胡建交?

观看者绝大多数都知道小宋是老江的什么人。一位国内来的人边看边说:“江泽民越来越不得人心了,他身边还剩几个人?连个小姘头都用上了。”我的朋友吃惊地看着他,对方一副少见多怪的表情说:“你怎么连这都不知道?”怪不得华人社区的人私下说,要政审才能拿到票。

回过头来看看中新网19日的新闻:本次音乐会上,宋祖英将与悉尼歌剧院交响乐团、“澳大利亚之声合唱团”合作演唱15首中国传统民歌、中国民族歌剧选曲和中国民族风格的创作歌曲。其中,不仅有《茉莉花》等享誉世界的优美民歌,也有《海风阵阵愁煞人》等难度较高的中国歌剧选曲,更有《好日子》《小背篓》等感情真挚的中国现代民族声乐作品。

12月20日,在宋祖英的嘴里走了调儿的正是享誉世界的优美民歌《茉莉花》,那天不光不是宋祖英的《好日子》,而且预示着江泽民正面临着《海风阵阵愁煞人》的风雨飘摇的政治前景!


武韬大使和曾庆淮(右)上台祝贺走调成功!


捧场者武韬大使(左)、曾庆淮(右)和主持杨澜。


悉尼歌剧院门前


记者问:你认为你漂亮吗?


宋答:我是因为化妆化的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1/2439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6.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7.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8.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9.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10.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1.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2.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3.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14.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5.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6.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7.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8.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9.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0.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21.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2.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3.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4.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5.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6.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7.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8.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9.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30.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1.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2.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3.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4.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5.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