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揭開史前文明的面紗》──您不知道的年代
 
文/正見編輯小組
 
【人民報消息】】《揭開史前文明的面紗》是正式出版發行的《正見叢書系列》中關於史前文明的書籍。

◇◇◇ ◇◇◇

揭開史前文明的面紗:您不知道的年代

序──正視人類的史前文明

很多人對於現今考古學家發現的許多史前文明證據保持着保留態度,每當有科學家發現人類在史前時期曾經有着極高度文明的證據時,有的科學家就會以懷疑的眼光看待這些來自史前時期的文物,而不是以客觀的角度來審視,這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受了達爾文進化論的影響。因爲科學家先依據達爾文的進化論描繪出一張各種生物的演化樹,而這個演化樹的時間尺度是經過地質學的沉積先後而決定的。雖然進化論到目前爲止仍只是一個假說,但是當演化樹的時間尺度確定了以後,卻被許多後期的科學家們認爲是不可動搖的了,所以一旦在比較古老的地質層發現「不應該」出現在那兒的化石,科學家就懷疑那個化石,認爲極有可能是不可信的。

科學的發展,如果老是抱着過去的理論不放,科學是不會進步的。以物理學來說,牛頓的經典力學在過去幾世紀以來一直被認爲是不可動搖的。然而當物理學家把觀察的對象轉移到微觀的電子運動時,卻發現牛頓的力學並不適用於電子的運動。於是物理學家們又發展了量子力學,用以解釋電子的運動軌跡。如果當初物理學家抱着牛頓的力學不放,今天的物理學是無法突破的。

同樣的,進化論只是一個理論,不應該當作不變的金科玉律,應該要隨着新的發現,提出更合理的學說。如果緊抓着一兩百年前的理論不放,那麼對於生命本質的研究將永遠是人類的謎。

按照達爾文的進化論,人類的頭腦會越用越聰明,越來越進化,因此對於古代的科技發明我們現在的科學應該可以很容易地做出完美的解釋。然而以下的一些例子卻告訴我們,用這套理論並無法說通。

許多尚存的古代知識,一直是人們好奇與探求的對象,如中國的八卦、易經、河圖、洛書,我們現在的人都還不能全然了解其中的智慧,然而這是在幾千年前就已經有的東西。還有很多科學家發現了中國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學說,和易經的道理,拿來對照現在的科學是非常吻合的。比如有科學家把化學元素表對照五行做了比較,發現五行學說非常合理,而且有些部分還超出現在科學的認識。看來古人的智慧還超出了現在的人呢。

另外,現在有許多氣功在社會上流傳,這些氣功都有好幾千年的歷史了。練過氣功的人都知道,練氣功可以改善身體,祛病健身。而修煉有術的,還可以開發人體的特異功能,做一般人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幾千年前的古人究竟怎麼發明出這麼高深的東西呢?

對於這些現象許多人嘗試做了解釋,可是都不能完全說清,所以這就成了不解的謎。然而在我們看了許多相關的資料後,包括考古學家的發現、史前災難的證據、不能解釋的史前遺蹟等,我們清楚地得到一個可以很好的去回答諸多不解之謎的答案:史前文明確實存在!而且還不只一期,存在着多個不同的時期。

人類不但不是猴子變來的,而且在過去的歷史時期還曾經創造了比今日更加輝煌的文明。在奧克洛發現的核反應堆(核子反應爐)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根據調查覈反應堆建造的時間是20億年前,運轉了50萬年,這樣的天文數字是今日設計核反應堆的工程師難以想像的。還有瑪雅人使用的歷法,其中提到了銀河系的四季變化,太陽繞着銀河系中心旋轉也有四季之分,每一季是7000年的時間,這麼先進的知識在遠古時代的人就已得知。另外在印度的敘事詩「摩訶波羅多」中提到了古時候的人打仗曾以飛彈武器互相攻擊,在印度甚至發現有類似核子武器造成的核爆炸遺蹟。

然而我們也發現了一個事實──再輝煌的文明卻終究逃脫不了滅亡的命運。爲什麼?是人心。高度發展的文明隨之而來的人心敗壞,使人安於逸樂,揮霍無度。每一次人類文明都是在這種情況下毀掉的。當考古學家考察沉到海底的金字塔的雕刻時,竟然發現許多令他們看了會臉紅的雕刻作品,這些並不是藝術,而是人類道德低下後的產物。所以今天建造海底金字塔的人類早已消失,儘管當年他們的技術再卓越,創造再驚人,仍不能逃過上天的公平審判。

在這本書裏,我們將諸多科學家發現的證據加以系統性的整理,針對這些發現做了分析,希望能帶給您一場別開生面的關於人類生命起源的發現之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8/243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0.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1.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2.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3.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4.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5.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16.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17.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8.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9.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0.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1.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2.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3.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4.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5.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26.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7.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28.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9.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30.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1.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2.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3.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4.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35.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